我要飞10
我要过大海的生活,绝对不是湖泊。哪怕这样的生活跌宕起伏,我依然要坚持,只因我不甘于现状,我要飞得更高!
——题记
我要飞得更高,因为我不甘于平庸。
人生如白驹过隙,我不想默默无闻地过完这一生,我不愿做平庸之辈。上帝虽然没有给我过目难忘的容貌,也没有给我珠圆玉润的歌喉,但上帝却是公平的,他给了我一颗敢于拼搏的心。有了这颗心,我就敢于去为梦想而拼搏。虽然没有先天的优势,但我可以用后天不懈的努力来弥补,梦想依然可以实现,也就不会碌碌无为地度过这短暂的一生。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所以我不仅要飞,而且要飞得比别人更高!
我要飞得更高,只为心怀已久的梦想。
我一直想做一名法语翻译家,然而我知道,对我来说这可能仅仅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一个梦而已。对于梦想来说,如果连尝试的机会都不给就将它扼杀在襁褓里岂不是太残忍了?我不会放弃,因为放弃不仅对不起梦想,更对不起自己。所以我要尽自己所能去努力,去坚持。我依然要飞得更高,这不仅是为了让自己不再平庸,更是为了给梦想一个机会,我要飞得更高!
我要飞得更高,哪怕前行路上布满荆棘。
生活就像是心电图,想要一帆风顺没有起伏除非你死了。我知道追逐梦想的路上会有许多荆棘坎坷,可是为了我的梦想,我什么都不怕,这点考验又算得上什么?引用陈欧的一句话: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为了自己的梦想,面对什么挑战我都无所畏惧,因为我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要飞得更高!
梦想路上,我依然在奋力地前行,尽管被荆棘划得鲜血淋漓,我依然在坚持。心中一个坚定的信念一直在支持着我:我要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