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9
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带着红领巾,梳着马尾辫的小学生了。时光荏苒,我已经初二了!再过不久,小中考即将来临!周围似乎充满了火药的气息……
小学时的我,如一只刚刚出生的雏鹰,在父母那温暖的羽翼下成长,羽毛还未丰满,初一时的我,开始学习独立,开始学习飞了!学习生活中,学科比以前多了,但我不会气馁,因为,作为一个学生,这是我们必经之路,同时也是一只雏鹰能够飞翔的关键一步。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曾经想过放弃,但每当看到天空中一只只鹰飞过蓝天时,那渺茫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的火焰,就这样,在不断的跌倒与爬起来中,我进入了初二的学习。
初二,压力更大了,前方的风雨也更大了,为了缓解压力学习的压力,我选择了利用大课间的长跑来发泄。起先,觉得长跑好雏鹰学飞一样难,几圈下来,早已气喘吁吁,有几次,下午连说话都困难,而此时,我总要对自己说:我要学会长跑技巧。后来,不知道跑了多长时间,在一次体育考试时,突然发现轻松了许多,5圈下来除了有些喘外,再也没有难受的地方,那时侯,我又对自己说:我要跑的更好!初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在这一年,我要告别初一的轻松,迎接初三的紧张,初二正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也是我现在正在面临的阶段。现在我如同在一个峡谷中,这是我第一次试飞,只有飞过这峡谷,我才能够向着更高地方飞行!
此时此刻的我,跑在操场上,耳畔是风的声音,前方,是地理生物的小中考,是苦苦追寻的梦想,跑着跑着,感到脚下已不是那绿草茵茵的操场,而是那雪白的云朵,是的,我会飞了,我要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