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2
今天中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窗外鸟语花香,街上常常传来欢笑声……一切都是那么迷人!
当我正陶醉在这和谐的气氛中的时候,就被妈妈的那么一句话给大杀风景,犹如晴天霹雳,“泳愉,趁放假时期快去医院拔掉那颗坏牙!”我一听完,不禁冒出了一把冷汗。拔牙?不,我可最怕了,而且还要这个时候,唉!真倒霉……“你还在发什么呆,下楼准备!”妈妈生气的说。下楼时,我的脚像生根似的,缓慢地移动着步子,因为心中不免有些害怕。过了一会儿,我把乞求的目光投向妈妈,只间妈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傻孩子,不拔牙何来有新牙,再说医生技术高超拔牙不会疼!”在妈妈的劝说下,我无可奈何地作上汽车,跟妈妈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院里静悄悄的,非常寂静。
当我走到了医疗室的时候,看见一位身穿白大褂,白发铺满头,戴着一架老花眼镜,满脸布满皱纹,骨瘦如柴的老伯伯时,心都快冲倒嗓子眼了,我用诡异的眼神看了看那位老伯伯,心想:找个这么老的伯伯给我拔牙,还有老花,把牙给拔错了那怎么办!而且他有力气把吗?再说……我只好鼓起勇气,但又慢腾腾地坐上座位,紧紧地闭上眼睛。那老伯伯先用棉花在我嘴里给我涂上一些止痛药,然后趁我不注意,说时迟,那时快,用钳子钳住我那颗坏牙,一使劲,我觉得猛然一动,原来那颗坏牙已经连牙带血拔了出来。
接着老伯伯用棉花给我止血的时候,我双眼凝视着这位老伯伯,心想:老伯伯,我不应该小看您,而且还要向您学习,因为您把牙给拔掉的时候,我只是感到一点点疼痛,我相信您这种高超的拔牙技术是经过磨练而成的,我们小学生学习也一样,想要有明日的成就必须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