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忍不住笑了,原来我掉了一颗虎牙,这颗虎牙对于我来说是很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颗牙是我自己拔下来的,想到这件事,我就笑得合不拢嘴。
事情是这样的:晚饭后我觉得自己的牙齿快要掉下来了。我用手轻轻地把它摇来晃去,却没有勇气把它拔下来。我心想:可能是吃晚饭时肉骨头啃得多了吧!我便没在意,反而又去啃了几块香喷喷的排骨,牙齿变得越来越会动了。我听妈妈说拔虎牙是十分疼的,所以我一直不敢拔。可是转念一想,如果牙齿不拔掉的话对不光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且没办法享受美味佳肴了!还是拔掉吧,
我右拔拔,左拔拔,可就是拔不下来,血却一滴滴的流下来,我用舌头轻轻一舔牙齿就翘了起来。我鼓足力气,用劲一拔,一颗血淋淋的牙齿直挺挺在躺在手心里。我的嘴里满是血,便去漱口顺便冲洗了一下虎牙,经过冲洗的虎牙表面有些发黄,里面却十分洁白。
想想它已经安静地跟随着我八年的时光,心里还是有点依依不舍。现在我的这颗小虎牙已经无声无息地呆在抽屉里的一个小盒子里,和它的的“姐妹们”共渡一个个快乐的夜晚上,也成了我最珍贵的收藏。我的新牙很快也占据了原来的空位,神气活现地炫耀着,我又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