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8
每个人都有拔牙的经历,我也不例外,接下来,听我讲讲吧!昨天,晚饭时,我的牙齿痛的不得了了,眼睁睁的看着糖醋排骨不能吃,就像"奥特曼不打怪兽,不让狗咬骨头",晚饭后,妈妈看了看我的牙齿。
原来,老牙齿快要光荣的"下岗"了,妈妈动了动我的牙齿,牙齿摇摇摆摆,快要掉了,怪不得这么疼呢。几天以后,妈妈决定帮我拔牙。我听了,脸色苍白,摇摇头说:"妈妈,明天再拔,行吗?"妈妈听了,却说:"不行,今天一定得拔了,萱萱,你要勇敢一点。"在妈妈的危避利诱下,"这、这、这好吧!"我不得不说。开始拔牙,妈妈拿出线,在我的牙齿上饶了几圈,打了个死结,还没开始拔牙,我的嘴不受控制的说:"加油、加油、加油。”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就在这时,妈妈说"我数一二三就用力拉,可是妈妈刚刚数到一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用力一拉,突然袭击。
我"啊"一声大叫,血流到了我的嘴里,我赶紧去漱口,妈妈拿着我的牙齿给我看了看。对我说“这是最古老的拔牙方式,也是最有效的。老牙齿"下岗"了,新牙齿已经在我的牙龈里冒了一点白白的头了,要光荣“上阵”了,每天迎接新的挑战了。妈妈问道:“痛吗?”“不痛、不痛”。我笑了起来。原来,拔牙一点也不痛,那我之前还担心什么呢?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拔牙了。而且这是自然规律,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