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伞10
爸爸就像一把伞,不论时间如何流逝,他永远都为我遮风挡雨。
爸爸对我非常关心。有一次,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在家一直照顾我,他一会儿喂我喝水,一会儿拿毛巾敷我的额头,还不时用干毛巾给我擦汗,直到退烧了也不肯离开。第二天早上,爸爸发现我又开始发高烧,他二话不说,用一张薄毯子往我身上一裹,抱起我就往医院奔去,连鞋子都来不及换。到了医院后,他又忙着跑去缴费、取药,直到我完全退烧,他才瘫在病床前睡着了。
爸爸很喜欢看书。只要一有空,他总是眼不离书,甚至连吃饭都把书摆在饭桌上。我买回来的课外书爸爸都要看几次,而且把书中的故事讲给我听。
爸爸做菜有一手,每天都会煮一道好吃的特色菜给我吃。你们看我的身材就知道爸爸煮的菜有多香了。我每天都忍不住要多吃一点,所以就比别人多长了一点肉。
爸爸虽然很爱我,但对我也很严厉。只要我做错了事,他都会严厉地批评,因此平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尽量不出差错,以免被爸爸“炮轰”。
爸爸是最疼爱我的人,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学到更好的技能,长大了有所作为,报答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