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伞15
在现实生活中,使我感动的事太多了,但我并不为一件漂亮的衣服所感动,不为能住上豪华的房子感动,不为金钱感动,不为名利感动……能感动的,只有世间那点点滴滴的真情。
一天早上,我去上学,那时天空还是晴空万里,可到中午,空气渐渐沉闷下来,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什么,过了一会,天空乌云翻滚,太阳被遮住了,天地间阴沉沉的,又过了好一会儿,倾盆大雨下了下来,正巧这时赶上了我们放学。许多家中有老人的同学,家长都带来雨伞把孩子接了回去。我一直是自己回家,满以为今天不会有人来给我送伞了,一个人冒着大雨往家里跑去。这时,在我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打着一把伞朝我跑过来,越跑越近了,我认出来了,那是我,加快了脚步,向跑去。
跑到妈妈的跟前,把伞给我打着,自己半个身子全露在雨里了,急忙说:“,打吧!”说着,就把打伞的手,往她那边推过去。
说:“不要紧,妈的身子不怕着凉。”说着,又把伞朝这边偏了过来。
话刚说完,就接连打了几个喷嚏。
赶忙把伞推了过去,说:“妈,都着凉了,还说不要紧!”
依旧把伞偏向我这边,生怕淋了雨。
没过一会,的肩头全被雨水淋湿了,还时不时地打喷嚏,但那把伞却一直撑在的头顶上。
回去以后,妈妈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感冒了。
下午放学回家,我听说妈妈还在医院里打点滴。我迅速赶到医院,在输液间里找到了妈妈。我望着妈妈那输液瓶里一滴一滴滴下的药水,心里难过极了,若不是为了照顾我,根本就不会生病,根本不用受这些多余的痛苦,想到这儿,的眼泪夺眶而出,滴在那雪白的地板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