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伞5
母爱是一把伞,保护我免受风雨。母爱是一缕永远照耀着我的阳光。母爱是一件温暖我心的毛衣。母爱是其中之一...母爱是一把伞,保护我免受风雨。母爱是一缕永远照耀着我的阳光。母爱是一件温暖我心的毛衣。母爱是一首歌谣,它将我们带入一个甜蜜的梦乡。母爱是一杯热牛奶,给我带来温暖。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母亲就用母乳喂养我。当我长大并明白了,她教会了我言行,并引导我进入人生的每一个旅程。轻轻地敲着虚掩的门,母亲慈祥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记得去年的一天,我的数学考试成绩不是很好,我非常失望。放学后,我沮丧地回到家,心想:“这将是一场灾难。我妈妈发现后会非常生气的。”我母亲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问我很好: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孩子似乎不太开心。我迟疑地告诉了母亲,但她没有生气,而是教我做了错误的题目。她耐心地说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明白。在妈妈的细心指导下,我的数学考试成绩提高了。我想我的母亲会喜出望外,但看到她沉下脸说:不要骄傲,骄傲会让人落后。听了母亲的话后,我明白了胜利时不骄傲,失败时不气馁的原则。
母爱是我心中不可或缺的一缕阳光,当她冷的时候会带来温暖。帮助我实现我的理想和信念,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指引我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