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伞8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妈妈为我做过的事就像世界上所有的小蝴蝶那么多,那么美。20xx年5月13日,是今年的母亲节。今天是5月12日,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个神圣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妈妈和我之间发生的一件小事吧!
记得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从校门口出来,心情也很糟糕。由于忘记带伞了,我只好站在屋檐下避雨。
我一面等妈妈,一面在心里不住地祈祷:“妈妈,快些来呀!”
就在我一声声热切的期盼中,妈妈终于来了。她从车里取出雨伞,踩着高跟鞋“啪哒、啪哒”地在雨中小跑着,终于来到了我身边。妈妈赶紧把雨伞给我打上,搂着我跑到车旁,可妈妈自己却被淋湿了一半。看着妈妈淋湿一半儿的身体,我差点流出泪来。可妈妈不但毫不在意自己,还不住地问:“淋湿了没有?着凉了没?出来多长时间了?……”
刹那间,一股暖意流遍全身。我感觉到的早已不是暴雨的冷酷无情,而是妈妈那深沉的母爱!我也明白了:不管再残酷的风暴,在妈妈的爱面前都不值一提!那一件事,还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一把伞,一把你能依靠的世间最坚固的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