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14
每一张照片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照片记录了开心,快乐,记录了悲伤,愤怒,记录了喜怒哀乐,我的照片中同样有美好的回忆。
照片中那个依偎在妈妈怀里,一手抱着穿着粉红t桖的小狗,一手摆着“V”字还拿着扑克牌的4岁小女孩儿是谁呀?你一定猜不到那个女孩就是我,这张照片可有很美好的回忆呢!听我给你细细道来吧!
那是一个冬天,我和爸爸妈妈在屋子里看电视,当电视演广告的时候,我拿来扑克牌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们玩扑克牌好不好?”妈妈说:"你太小了!还不会玩扑克牌呢!不如………我们和爸爸一起玩扑克牌好不好?“我说:“好好好!“我们找来爸爸,发完牌后,妈妈告诉我出什么牌,我们两个一起对付爸爸。我们把牌全发了,我和妈妈都没有最大的牌——大王和小王,那一定就是在爸爸那里了,妈妈给我出了个主意,我就照做了,我假装去爸爸那里看牌,摸清大王和小王的所在位置,然后我说:”爸爸,电视演上了!“爸爸放下牌,回头看了一下,妈妈趁机把大王小王换成了红桃4和黑桃3。爸爸转过头来,看到了我和妈妈神秘的笑脸,赶紧拿起牌,看了一下才发现大王,小王已被“调包”,也无言以对。最后,不出所料我和妈妈赢了,我跑到妈妈怀里抱起小狗,拿起扑克牌,开心的笑了,而爸爸拍下了这一瞬间。
岁月飞逝,往事淡忘,但是照片中的回忆仍那么真切,美好,仿佛发生的一切就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