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3
今天我在整理书本时发现一个神秘的东西,它藏在两本书这之间。我把书各往两边推开,才看清楚原来只是一本薄薄的小本子。可是,一本小本子怎么会被藏在这里呢?好奇的我把本子慢慢地抽出来,哦,是本小相册。
我轻轻打开第一页,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小面孔。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两条月牙似的眉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小嘴,胖乎乎的小脸蛋上两块肉肉都快要耷下来了,这不就是小印妹妹吗?
只要是看到小印妹妹的照片,就好象她就在我身边一样。我兴奋地翻开了相册的第二页,这张是小印妹妹在花园里玩时照的。照片中的小印妹妹一手抓着小车,一手拿着小木偶玩具,一脸的阵惊,就好象拿好了小木偶怕小车会被抢走,抓住了小车,又舍不得小木偶被抢走,所以紧紧的抓着,一点不放松。特别是舅妈还把她的娃娃头扎得高高的,又加了一个小发夹,更是看上去滑稽可爱。
只看了这两张照片,我就怀念起小妹妹来。我已经有半年多没见到她了,她住在深圳,现在一定又变了一个样子,变得更调皮可爱了,这个暑假有时间的话我想再去看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