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7
去年暑假,我有幸与爸爸以及爸爸单位的同事以及他们的孩子一起游览了桂林的风景。我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次,可以一睹它的原貌,令我激动不已。
在桂林,我和爸爸拍了许多照片,不过,在这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在芦笛岩石洞中拍的那一张照片。照片里有爸爸、我、爸爸的同事、同事的孩子,我们全都坐在竹筏的椅子上。为了安全,每个人都带着一顶安全帽,照片上的我穿着红色的衣服和深蓝色的牛仔裤,而爸爸则穿着一身西装,爸爸的同事和同事的孩子更是穿得五花八门,但都很漂亮。
那天下午,我们跟随导游来到了芦笛岩。据导游介绍,洞中的这些石头都是石浆一滴一滴地慢慢滴出来的,所以这些石头都是上万年才形成的。洞里的石头千奇百怪,有的是稳坐在龙王宝座的龙王,有的是高高在上的玉皇大帝,有的是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有的是呼呼大睡的猪八戒,有的正在念经的唐三藏,还有刚刚从远处赶回来的沙僧,孙悟空的金箍棒……真是数不胜数。在众多的石头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瓜果丰收,里面有又细又长的丝瓜,和车轮一样大的南瓜,像灯笼一样的西红柿,和太阳一样红的苹果,像葫芦一样的梨子,紫红色的李子等等的瓜果,真是名副其实的瓜果丰收。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漂流区,在漂流区,我们看到了岸上许多的石头动物:有身披盔甲的剑龙,有展翅飞翔的翼龙,有残忍的霸王龙等等古代恐龙;还有长寿的海龟,美丽的海星,张牙舞爪的章鱼,凶猛的鲨鱼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鱼,真是美丽极了! 这张照片让我更加佩服大自然那神奇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里,更加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我要将这张照片永远的保存起来,让它时刻地教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