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6
每次我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起那只可爱的小兔子。照片上,一个小女孩带着满脸的笑容,正在为小兔子吃白菜,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那只小兔子是我9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小兔子浑身都是毛茸茸,所以我管它叫茸茸。
刚买回来时,茸茸只有我手掌那么大。我把茸茸安置在了一个大纸箱里。有一天,我正在屋里写作业,突然,咚—的一声,把我给吓了一大跳。我以为是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仔细看了看,什么都没有。我刚想继续写作业,看见了一只兔子在我家的客厅跑来跑去。我着急地大叫起来:“茸茸,你怎么出来啦!淘气包,看我抓住了怎么收拾你!”我赶紧从凳子上站起来,去追茸茸。边追还边说:“你给我站住,乖一点不行嘛!小心我今天不给你饭吃!”想抓茸茸,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茸茸跑来跑去,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了,可还没抓住茸茸。最后,还是爸爸回家后把淘气蓉蓉抓住了。
几个月后,茸茸长大了。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乐乐,咱们把兔子送人,行吗?”我听了,连连摇头,泪水夺眶而出,大声地说:“不要,你们要送走吧!”可是,最后还是拗不过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送人了。临送人之前,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再喂喂茸茸,你帮我拍一张照片好吗?以后,我”想茸茸的时候,就可以看看这张照片。”妈妈点了点头。
以后,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起茸茸,想起和茸茸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真希望我能再摸摸茸茸。我好想念茸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