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12
在我美丽的童年里,珍藏着许多回忆,无聊之时,我总会翻开相册,看看过去的我。看着看着,一张张照片便钩起我对往事的怀念。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和小飞哥一起玩,可每次他都打我,他一打,我就哭。于是他爸爸又把他领回家打他。虽说他喜欢打我,但有时对我也很好。每次到他家玩,他就会把各种好吃的分一半给我,他爸爸妈妈也非常喜欢我。在幼儿园,我常常受欺负,他就立刻跑过来保护我,甚至不惜自己挨批评。
小时候,我最喜欢照相了!爸爸因此买了个相机,可照片上的我大部分都是憨憨地傻傻地,这张也不例外。那时,我和小飞哥都戴着爸爸的警帽,系着妈妈的皮带,像一个小警察似的敬了个军礼。由于小飞大一些,知道用右手敬礼。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学着他的样子,也慢慢地举起左手,用手心摸着帽檐。爸爸迅速拿起相机,“咔嚓”一声,一张照片就这样从此定格了。哈哈,你仔细一看才知道,我的警帽竞然戴反了!看着笑眯眯的小飞哥,再看看憨憨的我,便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看着看着,我心绪翻滚。人民警察是一个多么高尚、多么无私、多么无畏的职业啊!长大以后,我也要像爸爸妈妈那样,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抓小偷,管罪犯,为人民建起一座美丽的平安家园!
小小的照片啊,你不仅使我知道了自己的“历史”,而且成了我前进的动力,愿它伴我在漫长的人生航程中扬起风帆,乘船破浪,早日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