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8
打开一本本散发着温馨。亲切的相册,我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当我看到她的相片时,时间好象回到了两年前。——题记
与其说和她的相遇是有种巧合,还不如说和她的相遇是一种“有缘千里来相见,无缘对面手难牵”的缘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独自一人到书店看书,在琳琅满目的书架上,一本书吸引了我的目光,当我伸手去拿书时,另一双手也落到了书上。当我抬起头时,她正眨着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也许是因为“微笑”的力量吧。我们竟有种“相见恨晚”的亲切感。于是互相留了个QQ号,相约在网上。
也许是幸运女神的眷顾吧。在新学期开学的那天,我们竟被安排在同一个班级,并被老师安排在同一张桌子。当时那激动,愉快的心情,至今仍记忆犹新。
那时,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谈论各自喜欢的明星。记得那时,因为她喜欢周杰伦,而我不喜欢,为此还“唇枪舌战”过……
当我们沉浸在幸福、开心。快乐的时光时,时间老人悄悄的走过了365天,夏天的脚步渐渐的近了。这意味着小学毕业快到了。我们即将升入中学了。虽然当时曾经“山盟海誓”。“致死不渝”的说过要念同一个中学,但后来“美梦”还是被无情的现实给撕破了,从此很少再见面了……
当我再次翻开相册,再次见到她的相片时,心里始终会有一份无奈与牵挂,当再次回忆起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时,嘴角也总会情不自禁地轻轻上扬。但我有十分欣慰,因为那段时光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深深的,深深的……
此时此刻,我真的想问一句;你过的还好吗?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无论如何,我将永远的祝福你,我亲爱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