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回忆2
照片是用来纪念我们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看完后会记起以前发生的事,就像在穿越时空。小记者的墙上贴了一张张旧照片,可惜那里面没有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两张照片。
第一张是非常有趣的视觉照片,我看见一个人拿着一本书,我想一本书有什么好拍的,突然发现书中间还有一个人,他摆着一副要念经的模样。我深思了一下,可是还是没搞懂书中间为什么坐着一个人?问问不就知道了吗,我问了许多人,最后终于问出结果了,原来是一个人坐在桌子上,利用视觉的差错,在前面放一本书,就像坐在上面一样。假如我在场,我一定会爬上桌子像一棵松树一样挺立在那里,显得我特别气派。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
第二张就不是我气派,而是车王叔叔气派了。我看着他从门口大跨步地走进来,接着的这段路他就向别小朋友们问好,大家都积极的举手。告诉你们,当时我在场也是非常积极的举手哦。偶然的一次举手使我得到了发言的机会。我向车王叔叔提了几个问题,车王叔叔也非常给力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后来主持人走下台,虽然我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我猜这准是好事。果不其然,主持人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车王叔叔的亲笔签名照。我很激动,但又有点伤心,因为我的朋友们没有得到车王叔叔的礼物。
旧照片使我又开心又伤心。开心是因为回到了以前的快乐时光。伤心是因为这些快乐时光就算有100天,1000天,总有一天也会到达尽头。所以我们的旧照片一定要好好珍藏,等到长大了再拿出来看,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