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也有颜色作文
红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紫色代表我们的生活。
它只指生命吗?
没有。
我们的心情也是如此丰富多彩。
她的改变让我们生活的扉页上布满了星星...
-题字
我的心情字典p1是红色的,充满了快乐
“哦,万岁!”周日早上阳光温暖。我抬头看了看太阳公公穿的衣服。确切地说,它应该是红色的,因为它发出红光。而这种光照亮了人类的心灵,所以我们会感到温暖,心情被一种快乐的颜色照亮,似乎是快乐的,似乎是感动的,这种红色的快乐感染着我的心情,这似乎预示着我将有一个完美的周末。”丁...丁……”电话铃快速响起后,我的阳光之旅开始了。“啊!这里,这里,这里是我期待已久的海洋王国……”一个洪亮的声音在我心中呼喊。我饿了,狼像老虎一样拥抱着海滩和大海。金色的沙堆在阳光的反射下闪烁,薄薄的沙子在脚底发痒。非常舒服。海浪在沙滩上顽皮地跳舞,使我们急切地跳入水中。海水一脸羞愧,流进了我们的嘴里。太咸了。大海拖着我们,下沉,漂浮,就像一个大摇篮,我们在其中战斗,战斗,并拒绝离开很长一段时间。
夕阳下,红脸上的微笑,无边无际的大海,松软的沙滩和荡漾的游泳池都被夕阳的余辉所覆盖。
因此,一切红色都孕育了我的快乐心情。
因此,在我的心情字典里,红色这个词代表了我心中最丰富和快乐的心情。
我的心情字典p2橙色快乐时刻
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躺在柔软的床上,拿起你喜欢的书,静静地、仔细地读它,不要快乐。我欣赏那种“在庭院前看花开花落,仰望天空和云朵以示安慰”的超然。我感受到“生活就像一场梦,一杯满是月亮的河”的气氛。我能更好地理解“总有一天我会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仓”的信心...看着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看着可爱的白雪公主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王子,看着...所以,我的心被这种快乐的颜色所感动,她就像一个梦,给了我一个美丽的梦。她让我如痴如醉,无法自拔。她让我完全融入了幸福的海洋...
因此,幸福的画面给了我快乐的心情。
因此,在我的心情字典里,橙色这个词代表了我心中最快乐和最甜蜜的心情。
我的心情字典p3绿色——希望的翅膀
当秋叶旋转时,像迎宾松这样的树仍然是绿色的。它们展示了生命的价值。当雪被覆盖时,草被压在厚厚的雪下,生出新的生命,等待春天绽放它们生命的本来面目;万物复苏时,竹子是心中生命的颜色,构成了一个绿色的传说。
自古以来,绿色一直是生命的象征,也是毅力的象征。看!爱迪生的实验室被炸毁了。面对这样的挫折,爱迪生没有失去斗志,但在短短的三周内,他成功地发明了留声机。贝多芬双耳失聪,这对一个音乐家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挫折,但是贝多芬面对挫折并没有退缩。他说:“我将扼住命运的咽喉。”就这样,贝多芬创作了举世闻名的交响乐《命运》。想起不经意间,刚进高中,没有繁重的学习任务就做不了,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业越来越难。在课堂上明显区分好与坏的压迫下,我不得不整天泡在书的海洋里。然而,我在期中考试中仍然没有得到理想的成绩。我摔倒了。
糟糕的结果让我非常难过,也给我的心蒙上了一层阴影。还有,我的好朋友会离开我吗?果然,因为她的成就,她忘记了过去的友谊。就一次考试,我就输了这么多。失去了卓越的成就,失去了友谊,也失去了他人的信任。我开始怀疑我的能力。我是吗,还是我还是我?终于尝到了挫折的滋味,苦涩,太苦涩了。痛苦是痛苦的。我怀念过去成功的蜂蜜,甜蜜的蜂蜜。所以,妈妈给了我一棵小树苗,让我看看它的生长经历。几天后,小树苗在贫瘠的土壤中长大!结果,我的心情被一种新的希望所取代,这种希望看起来是快乐的。这绿色的希望汇集了我的梦想,使我的生活恢复了以前的平静,但我的心充满了希望。
因此,心被这种希望的颜色包裹着。
因此,在我的心情字典里,绿色成了我心中希望的翅膀。我表现出了最坚强和最执着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