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参加过许多次运动会,而唯有四年级下学期的田径运动会令我记忆犹新,至今难忘。
激烈的运动会
随着校长宣布:“xxxx第一小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此刻开始”。说完,只听台下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各个班级开始展示,从主席台前走过,喊出了响亮的口号。之后彩旗队绕着操场跑了一圈,《运动员进行曲》显得更加悦耳。
单人项目开始了,先是100米跑,之后是200米,我听见广播里说到:“请女子200米跑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我既紧张又激动,飞快跑向那里。检录完毕,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操场,我被分到了三道,正好是我心仪的。
站在赛道上,我心里“怦怦”直跳,望了望我们班同学和教师充满期望的眼神,我下定决心,必须要为班级争光。只听一声响,我飞快冲出了起跑线,把后面的选手落得远远的。但我没有所以而骄傲,反而更加快的跑了起来。当跑到我们班级啦啦队方阵附近时,我听见一声声:“于卓延,加油!于卓延,加油!”的喊声,我奋力地跑着,第一个冲向了终点,成为了女子200米的冠军。
午时,我平静了激动的心境,准备去参加50米接力,我信心十足地站在了起跑线上。声打响了,我们班一号选手冲了出去,场下同学都奋力为本班加油,我看到了我们整个学校的同学团体荣誉感。三位同学都跑完了,可是被别的班落了一米多,最艰难的任务来了,我深吸一口气,饱含着为班级争光的决心箭一般地飞了出去,教师从失望变成了喜笑颜开,高声地为我加油,最终,我第一个到达了终点,为班级争了光,实现了我的愿望。
这张奖状一向挂在我们的墙壁上,代表我们全班的荣誉,更是我们同学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