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3
加油啊!加油啊!伴随着欢呼声,运动会如期举行,这可是我期望已久的第十四届运动会。
这次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
我听到广播里男子60米决赛的运动员带司令台集合!
我飞快地跑到司令台那儿准备检录,五分钟后,一位大哥哥带着我们这些运动员去比赛区。我看到对手,矮得吓人,高得可怕,心里又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我旁边有些高大有力的运动员,说不定会超过我;兴奋的是,我虽然长得不怎样高,可是我跑步的水平也是数一数二的!
我克服了紧张的心理,开始跃跃欲试,准备比赛!我走到比赛的第四跑道上,做好热身。只听到各就各位!预备砰!我迟凝了一下,又飞快地跑着,手紧握拳头。可对手也不是吃素的,奋起直追,啦啦队的声音此起彼伏,我抬起头,屏住呼吸,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地奔向了终点,不好!五(1)班的那位男生和我一样快。离终点仅有一步之遥了!他一个冲刺超过了我,我只能屈居第二。哎,真遗憾!
这还不算什么,最精彩的那就是4×100米接力赛了。我和队员们摩拳擦掌,比赛开始了,我可是最终一棒的。开始了,随着声的响起,我们班的队员在飞快地奔驰着,加油!加油!啦啦队也提高了嗓门。我的心境也十分激动,丁杰同学也顾不上什么优雅的姿态,摆动着手臂,闭着眼睛,昂着头,不顾一切地向我这儿飞奔来。这时,接力棒传到我的手里,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一边大声喊着啊!一边向终点奔去,场地上沸腾起来,赢了!赢了!随着教师和我的叫喊,冠军诞生了!那时,我的心境是多么兴奋啊!我一蹦三尺高,教师高兴得脸都红了,同学们更是拥抱在一齐尽情欢呼着!
运动会的拼搏,运动会的角逐,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超越自我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