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同学们把操场围得水泄不通,运动员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了比赛场,有的同学在准备比赛,有的在休息,还有的跃跃欲试。
赛场上,同学们摩拳擦掌,生龙活虎。接力比赛开始了,随着“砰”的一声,我们班的宋文昊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又像一名火炬手,眼看就接近了一个接棒的同学,宋文昊突然放慢速度。最终轮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立刻跑了出去,因为我一向都没有放慢速度,所以我的接力棒掉了下来,浪费了时间,后面一个同学也跟我犯了同一个错误。结果接力赛取得了第三名。
下一个项目是足球赛,比赛开始了,啦啦对为自我的球队加油呐喊。第一回合由宋文昊开球,他快速地将球传给另一个同学,另一个同学带球绕过中场,又绕过对方的后卫,我们用力一踢,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射进了球门,这时场边的拉拉队也躁动起来,人声鼎沸。紧之后第二回合开始了,对方开球,他们把球传给另一个队友,那个同学一边带球一边来到我们球门前,我们的一个队友迅速铲倒了对方球员,这时裁判亮起黄牌,我们犯规了,对方发球,他们快速开出角球,却被我们挡住了,我们带球来到对方球门前一踢,不料,却被对方挡住,他们来到中场,传给另一个同学,另一个同学带球来到我们球门前,用力一踢,球飞进了球门,我们拉拉队十分丧气。最终,我们和对手打平。
这次的运动会,让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