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节日里,为了报答母亲给予我无私的爱,我强忍住嘴馋,把零钱存起来,准备给母亲送件精美的小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
说句祝福的话?太没意义了,话随时可以说。可是送什么好呢?妈妈的梦想是钻石,可如今的我还没有能力送给她,只等我长大方可完成她的梦想了。现流行的是送康乃馨,可凋谢了,会不会忘记我的心意?有了!做个小发明,让娇艳的花儿插上去,可以保持一段时间不凋谢,即使凋谢了也可以把其他花插上去。这个想法好。可是怎么做呢?那天,我看见有一种绿色的海绵,可以吸收水分,并保持一个星期不会干,干了再倒些水,又可继续吸收水分。花有了水分,自然就不容易枯萎了。我买来那种海绵,和一个漂亮的小花盘,往海绵倒上水,再放到花盘里,把花插上。弄好以后,再插上一张贺卡,完成了。我坐下等妈妈回来,每想到妈妈收到礼物后的惊喜表情,我心里乐滋滋的。
到了中午12点,妈妈买菜回来了到厨房忙碌起来。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妈妈的前面,拿出礼物,说了声:;妈妈,送给您,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母亲节快乐!;妈妈听了,接过礼物,眼神里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一蹦三尺跳,像孩子般用语气说:;谢谢你,我的乖女儿,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说完,亲了我一下。我惊呆了,没想到儿女的一点点付出,可以换到父母那么甜蜜的笑容。以后,我会为母亲尽最大努力付出更多,自己动手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欢乐谷”三个大红字。就我们和这三个字合影的时候,耳边传来远处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听着这声音就能感到他们的兴奋。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走。
我们先来到了“蚂蚁王国”。哇!这里设备真多呀!可是有些遗憾,因为身高不够,我只能看别人疯狂又开心的玩儿着。再往前走进入“玛雅之旅”。也就是我“开心之旅”的开始。我和爸爸妈妈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玛雅人”的表演,我和爸爸还兴高采烈的参与了表演呢。还学习了关于玛雅人的一些传说。我的脚步一迈进“危机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喷水枪射中,刚要躲开,又被左边的水枪扫射。我决定硬着头皮往前跑,谁知道,刚跑了两步就被上方的喷淋“冲”了个凉水澡,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落汤鸡”。再看看爸爸妈妈,哈哈!爸爸也正被水枪打击着。妈妈旁边已经笑开了花儿。喷水口到处都是,左边,右边、上下、前后、无处不,这真是危机重重呀。
穿着湿湿的衣服来到我最向往的区域,准备去玩儿过山车,妈妈给我换上早已准备的干衣服之后,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过山车。当过山车以很快的速度带我们到最高处时,我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护栏。过山车最高处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这是给往下俯冲做准备。往下冲时,迎面扑来的风让我抬不起头,也睁不睁眼。爸爸大声喊道:“宝儿,睁开眼感觉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来!”我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树呼啸而过,好快啊!“啊,我飞起来了!”我大声喊。当我再想喊得时候,过山车已经到站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家了。我对着天空大喊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祝爸爸天天快乐!我今天也好快乐!”。
母亲节是一个属于母亲的节日,这是天底下所有母亲的节日,每一个母亲都是值得被感恩,值得被赞美的,而我相信在这一天每个女儿也都会为自己的母亲送上自己认为最珍贵的礼物。祝母亲快乐。
在节日的前一天,我买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头花,我先把礼物包扎起来,然后骗家人说是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没有引起被家人怀疑的目光。我高兴及了,一是因为家人没有怀疑我,二是因为明天母亲会高兴的怎没样呢?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帮母亲干了一些家务活,然后到床边悄悄的喊醒母亲,母亲早就醒了,我把她拉了起来,让她下楼把礼物塞给了她,然后匆忙跑走了。过了一会后看到了母亲一双含笑的眸子。母亲笑着对我说:谢谢你的礼物。我不好意思了,因为我得到别人的谢谢不多。我有对母亲说:今天我是你的助手,你要我干什么都听你的。
下午,我又帮助母亲干了好多力所能及却很少干的事。忙碌了一天,我吃完饭倒床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