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确是这样,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对我更是倾注了她全部的爱,把全部的心血给了我,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在生活方面妈妈什么都好说,吃东西尽量挑合我口味的让我吃,而我看到妈妈每次都是吃着剩菜剩饭;妈妈穿衣服尽量让我穿的好一点,可她很少买新衣服。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妈妈还要坚持接送。她不放心,怕路上不安全。每次我走出校门,一眼就看见了我的妈妈,因为别的同学的妈妈穿着时髦讲究的衣服。戴着各种名贵首饰,而我的妈妈却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更别说戴首饰什么了,可在我的眼里妈妈比别的穿时髦衣服戴金银首饰的妈妈都美。
虽然我的妈妈已经五十多岁了,但她一生省吃俭用,我是多么希望她穿上那些时髦的衣服啊!我在心里暗下决心,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给妈妈买好多好多的新衣服,让妈妈的晚年生活过的舒舒服服!
妈妈自己从不乱花一分钱,可为了我的学习,她从不吝啬。记得三年级有一次我期中考试的时候,考了全年级第一名。当我把这个喜讯告诉妈妈以后,妈妈甭提有多高兴了。她把家里的积蓄全都拿出来了,给我买了一台电脑,鼓励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店里买鞋,妈妈选中了一双好看又合脚的鞋。一问价钱,太贵了,100元!妈妈赶紧把鞋放回原处,恋恋不舍的离开商店。然后,妈妈在一家极不起眼的小店里看见了一双合脚的鞋,但是,一点都不好看,妈妈问了一下价钱,20元,最后,妈妈砍了半天价,花10元钱买下了那双鞋。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了书店,书店正在搞促销,妈妈毫不犹豫的给我买了五十多元钱的书。妈妈!您宁愿把钱投资到我的学习和给我买书上,也不愿把钱用在您自己买衣服上。啊!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母亲,您就像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我的心房;母亲,您就像一位老师,谆谆教导着我。而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呢?所以,在母亲节这天,我献上我的祝福:“妈妈,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妈妈更加愉快!”
母亲节的早上,我和爸爸带妈妈来到欢乐谷,我们一家三口要去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欢乐谷”三个大红字。就在我们和这三个字合影的时候,耳边传来远处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听着这声音就能感到他们的兴奋。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走。
我们先来到了“蚂蚁王国”。哇!这里设备真多呀!可是有些遗憾,因为身高不够,我只能看别人疯狂又开心的玩儿着。再往前走进入“玛雅之旅”。也就是我“开心之旅”的开始。我和爸爸妈妈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玛雅人”的表演,我和爸爸还兴高采烈的参与了表演呢。还学习了关于玛雅人的一些传说。我的脚步一迈进“危机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喷水枪射中,刚要躲开,又被左边的水枪扫射。我决定硬着头皮往前跑,谁知道,刚跑了两步就被上方的喷淋“冲”了个凉水澡,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落汤鸡”。再看看爸爸妈妈,哈哈!爸爸也正在被水枪攻击着。妈妈在旁边已经笑开了花儿。喷水口到处都是,左边,右边、上下、前后、无处不在,这真是危机重重呀!
穿着湿湿的衣服来到我最向往的区域,准备去玩儿过山车,妈妈给我换上早已准备的干衣服之后,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过山车。当过山车以很快的速度带我们到最高处时,我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护栏。过山车在最高处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这是在给往下俯冲做准备。往下冲时,迎面扑来的风让我抬不起头,也睁不睁眼。爸爸大声喊道:“宝儿,睁开眼感觉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来!”我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树呼啸而过,好快啊!“啊,我飞起来了!”我大声喊。当我再想喊得时候,过山车已经到站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家了。我对着天空大喊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祝爸爸天天快乐!我今天也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