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时间的磨练,这是毅力的考验。
虽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总会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运动员们,不要因为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不要因为成绩不理想而放弃自己。
茫茫中,胜利永远属于你。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
风行天下
你没有忘记,把闪亮的青春飞扬,你没有忘记,把身姿驰向胜利的方向,风一样的驰骋,100米:你是飞翔的鹰,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凶猛的豹,你是飞扬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闪电!百米一瞬,百步激扬,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颜。你是英雄!
风一样的纵横,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我们已为青春宣誓——风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