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分辛劳都有一分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
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心里就不要多想,只管朝前走。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
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你最棒;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迈开你有力的步伐,摆开你雄健的双臂,像展翅的雄鹰,把热情倾洒在红红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越战越勇,拼命飞奔,耳边的阵阵“加油”声已经远去,心中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坚持到终点!
100米、200米……700米、800米,你竭力追赶,运动员们争先恐后,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动,是独特的个性在延续。虽然腿已像灌了铅,虽然手已摆不动,鼻里喘着粗气,但坚毅的眼神却牢牢地盯着终点……一脚踩着白线,然后便瘫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