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致辞800米 2
昨天还是阴雨绵绵,我一直担心,我期待已久的学校秋季运动会能不能如期举行呢,幸亏天公作美,今天秋高气爽,真是一个好天气。
校园里,精彩的运动会正在进行。老师们有秩序地组织着,同学们奋力地拼搏着,场上一阵阵欢呼,一阵阵沸腾!校园播音室里正时不时播放着同学给各自己班级写的加油词,让人听了充满力量!
看,这是一年级的小同学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他们小小的身躯却充满了不服输的劲头。一个小同学跑步时掉了鞋子,在同学的加油声中穿上鞋子继续跑到终点。这些小同学比赛时都有老师带动和指导着,看到他们,我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我们就是被老师带动和指导成长起来的。
看,那跑起来似离弦的箭,速度快的惊人的是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在比200米跑。我跃跃欲试,在刚才四百米的决赛上我取得了第三,也是我参加运动会四百米最好的成绩了,我是去年八百的冠军,今年争取能够卫冕成功。
八百米预决赛就要开始了,今年的八百米新增了几个对手,都是校篮球队的,我们的实力不相上下,刚跑完四百米的我,体力有所下降,我要用点策略。
随着一声枪响,篮球队的同学嗖的窜了出去,我想,这样跑一会就没劲了,我先保存一下实力,最后超你们,一有这个心思后,很快我就跑在了最后一名,前边的同学离我越来越远,我有点着急了,慢慢发力,一个两个三个……我追到了第四名,跟第三名还差一点了,我要在下个弯道处超越他,我心里想着,可是我觉着跑起来越来越吃力,这样赶超体力消耗太大了,我对我的策略失误感到有点恼火,就要到弯道了,我憋了一口气加速,想从第三名的身边超过去,可是他发现了我的意图也加速了;没能超越成功,我体能下降很快,就这样坚持到了终点,第四名,很遗憾,没能卫冕。
随着一声枪响,篮球队的同学嗖的窜了出去,我想,这样跑一会就没劲了,我先保存一下实力,最后超你们,一有这个心思后,很快我就跑在了最后一名,前边的同学离我越来越远,我有点着急了,慢慢发力,一个两个三个……我追到了第四名,跟第三名还差一点了,我要在下个弯道处超越他,我心里想着,可是我觉着跑起来越来越吃力,这样赶超体力消耗太大了,我对我的策略失误感到有点恼火,就要到弯道了,我憋了一口气加速,想从第三名的身边超过去,可是他发现了我的意图也加速了;没能超越成功,我体能下降很快,就这样坚持到了终点,第四名,很遗憾,没能卫冕成功。
没有拿到第一,我同样为取得好成绩的同学高兴,也为参加运动会的所有同学喝彩!今后,我要坚持锻炼,在成长过程中,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进取。我相信,经过不断地努力,坚持不懈使自己变得更强大,争取明年的春季运动会上,我要为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