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8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走过荒山野岭高峡低谷,我们在沿途燃起篝火,一站一站的路被抛在身后,我们感到疲惫感到困惑。
还有那么长的路伸向远方,远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儿,远方那颗童话树躲在何处,努力吧!奋斗吧!远方有我们的理想,有我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