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15
从前,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里住着好多好多动物。在一天下午,森林里传遍了这样一个消息:星期天要举行运动会。今天是星期五了,要报名的赶快啊。森林里大部分动物都报了名。原来的长跑冠军小猫、老虎、狐狸、更是神气十足。
星期天到了,所有动物都集中在一片空地。裁判大象先生站在主席台上说:“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裁判。今天举行田径800跑比赛。我宣布编组名单。第一组:老虎、狮子、灰象;第二组:狐狸、猴子、小熊;第三组:小猫、兔子、小狗。现在请第一组做好准备。”大家在下面纷纷议论:“肯定是老虎第一。”裁判吹响了口哨,比赛开始了,结果真的是老虎第一。第二组,狐狸第一个跑到终点。第三组,胸有成竹的小猫,只用了3分钟就先到了终点。“又是它们!”动物们又议论开了。
到了决赛,老虎、狐狸、小猫都预备好了,这时,大象一吹口哨,它们飞快的向终点跑去,这时,狐狸想:小猫这么厉害我来个恶作剧吧。说完它把小猫一脚,小猫受伤了,当他醒来的时候,狐狸赶紧狡辩道:“大象先生,它受伤,可不管我的事呀!你不要问我”说完便要走,这时,大象想:着个狐狸怎么鬼鬼祟祟的,是不是他的恶作剧,它急忙抓住狐狸,狐狸看见对自己不利,就跑这时,他又表现出了,他肯定做了恶作剧。大象把狐狸抓住,在森林保安那里让狐狸作了10年牢。
大象到空地上宣布小猫获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