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5
哟,森林王国的几位大臣在谈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哦,原来明天就是森林王国一年一度的第三届运动会了,它们在做准备呢!
第二天,所有动物除了猪,都来到了现场。主持人黄莺和夜莺郑重地宣布:"第三届森林王国运动会正式开始!"小猴助手立刻放起了一串鞭炮,顿时,台下响起了一阵掌声。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由藏羚羊、猎豹和马参加比赛。呯!发令员小狗一声枪响,猎豹就冲了上去。藏羚羊和马紧跟在后,差距一点点地增大,猎豹轻松地得了第一名。
第二个项目是长跑,仍旧是藏羚羊、马和猎豹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猎豹先冲了上去,可跑到一半,它觉得速度慢了来,藏羚羊和马趁机赶了上去。最后,藏羚羊获胜了。
第三个项目是潜水,抹香鲸、海豹、海狮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潜了一半,海狮不行了。潜了一大半,海豹也不行了。最终,只有抹香鲸潜到了终点,获得了胜利。
最后,凤凰为获奖选手颁奖。短跑冠军:猎豹,长跑冠军:藏羚羊,潜水冠军:抹香鲸,特技冠军:蜂鸟,游泳冠军:旗鱼,飞行冠军(比高):秃鹫,飞行冠军(比速度):针尾雨燕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得奖的选手捧着奖乐滋滋地回家了。没得奖的选手非常失望,它们希望下一届运动会能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期待着第四届森林王国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