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大森林里,兽中之王———狮子大王打算举办一次森林运动会,许多动物都积极参加。初赛的时候,除了小猴子,小鸡,小熊,其它动物都落选了。离比赛还有一个月时,小猴子就想:决赛的内容是跳高、游泳和跑步。笨重的熊肯定三样都不能完成,鸡天性就怕水,跳高还行,跑步肯定不行,除非是驼鸟。那么,冠军非我没属了!
[优秀]森林运动会15篇
于是,小猴子白天大吃大喝,晚上就做它的冠军梦。而小鸡早上吃完早餐后,就开始练习跳跃,中午就去水塘边上鸭子阿姨的游泳课,下午去绕着广场跑一下午的步。小熊也很努力,虽然它起得很晚,但也是很努力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到了决赛了,小鸡和小熊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而小猴子呢?它由于太胖,正艰难地一步一步向前爬呢!到了中午,小猴子终于滚过来了。猫头鹰大叔在别人的喊声中醒来,说:“我宣布,比赛开始!第一项,游泳!”小鸡和小熊毫不犹豫地跳下水去,拼命地向前游去;
小猴子却在岸上犹豫着,想:我跳下去,会不会沉在水底死掉吧?但是为了比赛,它只好跳了下去。“扑通”一声,小猴跳了下去,可是它真的沉下水上不来了。鸭子们急忙救它上来,但是,小鸡和小熊早就游回来了。接下来的两项,小猴子都是倒数第一名。最后,小猴子由于太过于劳累,一头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事后,小猴子很后悔,早知道,它就不会好吃懒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