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4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晴朗的天气,蓝蓝的天空,耀眼的太阳,树林里的树木像站岗的战士,小花小草真香啊!
运动会快开始了,梅花鹿、松鼠、兔子、小乌龟和蜗牛快乐地来了,它们五个小动物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运动会。
这时,兔子、乌龟、蜗牛相遇了。小乌龟垂头丧气地说:我一定不会赢的。小蜗牛听了跑了过来说: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努力。说完蜗牛就去热身了。小兔子得意地说:你们肯定没我跑得快,冠军是我的。
瞧,梅花鹿先生在草地上努力地做热身准备,松鼠就站在梅花鹿先生的旁边,它也在做热身准备,它想:这次我一定能得第一名的。
砰发令枪一响,选手们拼命向前跑。啦啦队在一旁加油鼓劲。只见梅花鹿先生的腿像闪电一样冲向前,松鼠像火箭一样奔跑着,小兔子一蹦一跳地跑着,还边回头嘲笑蜗牛和乌龟跑得慢。蜗牛和乌龟不理会兔子,努力向前跑。
此刻梅花鹿先生遥遥领先,松鼠在中间,此时兔子紧跟在松鼠后面,兔子想:我一定要得第一名。于是它像世界末日一样以逃亡似地速度向终点冲过去,突然它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跑在最后的蜗牛和乌龟仍在坚持着。
随着裁判的哨子声响起,冠军产生了,是梅花鹿先生,十秒过后,亚军又产生了,是松鼠,二十分钟后裁判看见蜗牛和乌龟努力地向终点跑来,给他们颁了特殊奖。
这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