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广播员百灵鸟,在森林广播站里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森林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将在三天后隆重举行,请大家踊跃报名。”
最激动人心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参赛者分别是小马、小猫和小狗、小兔。小马是上届长跑比赛的冠军,实力是相当强悍的。小狗每天都出来跑步,冬天也会坚持,实力也不容小视。小猫和小兔就更不用说了,它们每天都辛苦锻炼。可以说,这组选手的实力都十分强。
随着鹦鹉裁判一声枪响,“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小马像一支离弦的箭,“嗖”的一下冲了出去,排在第一位,真可谓是“一马当先”呀!小狗紧随其后。小猫排在第三位。小兔因为起跑时慢了一点儿,暂居第四!
小兔使尽了全身的力气,使劲向前冲,已经超越小猫了,再使了一下劲,超过小狗了,眼看小兔已经快超越小马了,意外发生了,小兔被一颗石头弄倒了,洁白的羽毛上黏满了鲜红的血。眼看着小马就要夺冠了,可小马却不顾一切地向小兔冲去,拉起小兔,就向森林医务室飞奔过去 … …
发奖的时候到了,小狗获得了第一名的奖。可小狗却拿着奖杯走到小马面前说:“真正的冠军应该是你,要不是你去救小兔,早得冠军了!”说着,并把奖杯给了小马,小马不好意思地接过奖杯,不好意思地笑了。
观众们都为小狗和小马的表现投去了赞许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