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3
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善良可爱的小动物。小动物们热爱体育运动,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森林运动会,今年的运动会又要开幕了。你看,多热闹啊!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大家把赛场围得水泄不通。参赛的选手个个实力不凡,小兔、小猫、青蛙等都跃跃欲试呢。
让我们先来看看紧张的跳远比赛吧!跳远比赛要开始了,动物们纷纷做好准备,裁判是黑熊。当黑熊发令:“三、二、一,开始”。选手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第一个先跳的是小羊,第二个跳的是小兔,第三个跳的是小猫。小猫跳得好远啊!在亲友团的助威声中,小猫越战越勇,一下子超过了小兔和小羊,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小猫得意洋洋。
让我们再去瞧瞧热闹的足球比赛吧!对阵的双方是长颈鹿队和大象队。现在场上的比分是3比3,比赛进入白热化时期,双方战得难解难分。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只见身手敏捷,“大长腿运动员”长颈鹿队队长踢出了一个旋风球,球像长了翅膀一样向前飞去。大象队的守门员也非等闲之辈,一拳把球打出,看来平常没有白健身呀!长颈鹿队没等球落地,个个跃起,在空中玩起了头球接力,谁叫人家脖子长呢!台下的观众看得眼花缭乱。最后由它们的头号前锋将球顶进球门,长颈鹿队以4比3战胜了大象队,长颈鹿队的队员们高兴得拍手致意,亲友团更是欢呼声一片。当狮子博士把冠军奖杯颁发给它们的时候,它们激动得热泪盈眶。
夜幕降临,运动会在欢呼和欢笑中结束了,动物们拿着奖品,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大家都期待着下一场运动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