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8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太阳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森林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啦,有很多很多的观众陆陆续续赶往现场去观看。
运动会现场热闹极了。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下定决心要取得好成绩。参赛运动员有:小马、小狗、小猴子、小老虎……,裁判员是山羊姐姐,山羊姐姐今天可神气了,胸前佩戴者裁判员证书,还有口哨。比赛终点在前边不远处的一棵松树下。
运动员各就各位,山羊姐姐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小老虎一马当先,跑在了前面。小马和小猴子等运动员也不示弱,紧紧追在小老虎后边。
小老虎跑在半路上,他看到有几朵花,他想:明天就是嘛们的生日了,如果把这些花朵当成妈妈的生日礼物,妈妈一定很高兴吧!就停下来去摘花。
小马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看见路边有草吃,就想:我饿了,吃点新鲜的草有力气继续跑。就停下来吃草去了。
小狗看见路边有几根骨头,心想:他们都在补充营养,我也啃啃骨头吧!
……
只有小猴子一心一意的向前跑。小老虎摘完了花,小马吃完了草,小狗啃完了骨头,才想起来比赛的事。于是拼尽全力向目的地跑去。
可是他们远远看见小猴子正在松树下向他们招手呢!他们三个人羞愧的低下了头。
今年的运动会就结束了。小猴子和小动物们都非常开心,但是只有小老虎、小马、小狗后悔莫及。
我们因此知道,做什么事情不能三心二意,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