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季运动会也就随之而来了。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那4x100米接力赛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首棒运动员张驰俊,像一颗子弹一样射了出去。望着他矫健的身影,慢慢地和后面的人拉开了距离,我们不停地为他呐喊助威。渐渐地,他的额头已渗出豆大的汗珠,但依然昂首挺胸,第一个把接力棒交到了刘鹏越的手中。
刘鹏越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遥遥领先。刹那间,一个“大长腿”超过了他。不好!我们暗暗着急。刘鹏越已经体力不支,被人反超了。我们本以为他会灰心丧气,谁知他依然奋力拼搏,把棒交给了第三位同学……
当那根小小的接力棒送到最后一个人——吕乐齐的手中时,此时的比赛已进入了高潮,我们暂时松了一口气。我们相信“飞毛腿”的实力!只见他脚下生风,旁若无人,目光炯炯,似乎只为胜利而战,向终点飞奔而去。
此时耳边回荡着广播里加油的声音:“那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着团结和友爱,传递着勇气和力量,演绎着奋斗和拼搏。”说得多好!虽然最后没有进入决赛,但我们真是打心眼里佩服他们。
200米比赛也是我喜欢的。我们班的吕乐齐、张驰俊双双进入了决赛,真是大快人心啊!发令枪声一响,两人似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吕乐齐紧绷脸颊,两眼紧盯前面的运动员。张驰俊虽满头大汗,却一脸轻松,他们加紧步伐向着终点冲去。200米只在那刹那间,跨过那一瞬间,转过那道弯,胜利在向你招手,即使你们不是第一,我也为你们感到骄傲!
这次的运动会真让我难忘!是啊,为了班级荣誉,运动员们全都忘我地拼搏。在学习中,如果我们也能有这种劲头,还有什么事情做不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