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2
“加油!加油!”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助威声、掌声从操场的四面八方传来,怎么回事?再走进一点看,主席台上挂着一条“杭州市翠苑第二小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横幅,整个运动场上各种呐喊声回荡操场上空,一潮高过一潮,到处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各个赛场都在激烈的进行中,运动员们穿着一身轻便的服装,胸前挂着自己幸运的数字编码。我也是其中一名小运动员,第一项跳远比赛开始了,看着对手们一个个奋力地冲向沙坑,跳出惊人的成绩。很快就轮到我了,心中突然紧张起来,来不及思索,就像离弦的箭,奋力地向沙坑冲去,在离线一两公分处时,瞬间腾空而起,在空中奋力向前倾去,落在沙坑中,裁判员仔细一量“2.98米”,听到这个成绩,我的心不由得沉了一下,这么差的成绩,能拿奖吗? 在后面的两次跳远中,虽然我一直努力在寻找自己过失,但仍然以2公分之差与第六名擦肩而过,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失落感。
跳远没有拿到名次,800米的长跑总要拿个奖吧。我做了一下赛前热身运动。“砰!”一声清脆的枪声回落在湛蓝的天空,我们像脱僵的马,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奔去。一圈,两圈,三圈……我的体力慢慢的支撑不住了,我拼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去,而观众席上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有的挥动着胳膊,有的摇动着手上手球,有的在跑道边上跳跃,还有的甚至在跟跑。“最后50米,冲起来!”裁判员也在为我们加油助威,观众席上同学的脸越来模糊,30米、20米、10米、5米……我奋力冲向终点线,身体瘫倒在同学身上,最后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激烈又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可赛场上那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