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秋季来了,运动会也来了。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今天是秋季阳光运动会。
八点,我们带着板凳来到操场。一开始是入场式。看!军乐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中有的举着迎风飘扬的彩旗,有的打着整齐又洪亮的鼓声。他们后面是每个班的运动员。入场完毕后,就是伟大而神圣的时刻了,那就是升国旗。国歌响起时,国旗缓缓上升,当国歌戛然而止时,国旗也升到了顶峰。
终于,校长郑重的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
开始比赛了,这是400米。各就各位,预备。砰一声,发号枪响了。运动员们飞驰在橡胶红跑道上。我们拼命为自己的运动员加油。一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在先。但在冲刺的时候,敌人用尽全力,超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一小步,取得了胜利。我们安慰输了的运动员说:没关系,胜不骄,败不馁才是大将风范。
最激动人心的是1500米跑,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了,生怕这两位运动员体力不支。最后,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最精彩的当然要数4×100接力了。我们的第一棒接的十分漂亮,再是第二棒,第三棒。最后一棒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只见,他带着接力棒飞奔终点,谁也没追上他。他过红线了。耶。我们为我们的胜利欢呼。
运动会结束了。运动使我们健康,运动使我们健壮,运动有许许多多的好处,我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