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今天的天气似乎格外晴朗,奶白色的云浮在浅蓝的天空上,阵阵秋风吹过,卷起了地上的红叶,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到了。
操场上,学生陆陆续续来齐,第一部分是运动员入场,我们昂首挺胸,步伐一致,尽情的向秋日展现我们的朝气蓬勃,有的班级口号喊得格外响亮。如果主席台时,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望向各位校领导。阳光落在他们的眼瞳里,折射出夺目的光彩,自信和必胜的决心从他们眼中流露。
紧接着是一班二班的鼓乐队,我们踩着鼓点,行云流水般的鼓声响彻校园,清脆又宏壮,可只有我们知道,这看似轻松的表演背后是练习了多少天,磨合了无数遍才换来的。
等国旗队,校旗队和彩旗队都走完了后,入场式结束,我们开始了第二部分——项目比赛。
同学们欢呼雀跃,终于等到这一刻了!跳远的同学来到沙坑旁,那里早已经有老师等着了,他们前后摆动着双臂,然后猛然一跃,稳稳落在沙子里;50米接力的同学,裁判一吹哨,他们便奔向自己对面的人,即将接棒的同学也紧绷着身子,时刻都注意着接力棒,等人到了眼前,就急忙夺下,拼尽全力冲向对面;还有400米跑步,同学们一个个站在起跑线上,枪声一响就飞了出去,像离弦的箭一般,跑着跑着便开始大口喘气,脸不知道是累的还是热的,都红通通的。汗珠从脸颊滑落,滴在衣服上染开深色,那是他们奋力拼搏过的痕迹!
时间过得飞快,快乐的时光永远是那么短暂,运动会很快结束了,可同学们仍感到意犹未尽,也开始盼望着下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