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7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来了,同学们一个个激动不已地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幕。
早上,同学们拿着板凳,蹦蹦跳跳地走进操场,到达预定位置。
开幕式即将开始,全校如同煮开的沸水,人声鼎沸。大家激动地看着主席台。忽然,全场安静了下来,只听喇叭里传来钟家村小学秋季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顿时,全校炸开了锅。
操场上一片热闹。跳绳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同燕子一般,轻盈地跳过绳子,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五颜六色的衣服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道彩虹。
接力的运动员们如同出膛的子弹,如同离弦的箭,如同飞驰的骏马,在跑道上来回穿梭。一道道影子在人眼前闪过,让人眼花缭乱。
接着,只听广播请六年级拔河队员们上场。
轮到我们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热血沸腾,精神抖擞地走上了运动场,我们拿起绳子,身子微微向后倾斜,时刻准备着开战。
随着滴的一声,裁判令下,双方开始发力,我们的队员卯足了劲,一个个面红耳赤,大汗淋漓,阳光照在身上,汗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着晶莹的光,整齐的123的口号声响彻操场,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
只见刘大力士双手紧紧的拽住绳子,用力一点点往自己这边拽,他咬紧牙关,眉头紧皱,青筋凸起,那气势,呵!似要把敌人吃了一样。朱同学力气虽没那么大,但他也使出了吃奶的劲,铁钳一般的手紧紧的钳着绳子,像大马力拖拉机一样用力向后拉。吴crazy的力气也不小,他那河西虎啸、惊天动地把对方吓了一大跳,鹰爪一般有力的爪子紧抓住猎物不放,拼命地往后拔。还有一个同学用狮子般的力气,豹子一样的爪子扯着绳子。
我们齐心协力,只见红布条一点点像我们这边移动。嘀!裁判鸣哨。我们赢了!我们丢下绳子高兴地跳了起来。
整个运动会我们进展得十分顺利。这是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的一次机会。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