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校园里响起了悠扬动听的歌儿,同学们都穿着鲜艳的校服,个个喜笑颜开,主席台周围插着五颜六色的旗帜,校园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我来到教室,老师发给我们五颜六色的小彩旗,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有的班举着花环,有的举着小爱心,有的举着布娃娃……在操场上等待入场,以班级为一个方阵,随着悠扬动听的旋律缓缓进场,走到主席台前,我们整齐的大喊:“全力以赴,超越梦想。”走完了一圈后,我们来到班级的位置上,接着听校长讲话,运动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开始了,我来到60米的比赛场,枪声一响,只见运动员像离弦的箭冲向前方。我心里绷得紧紧的,我心里想:快超过他呀,就差一步了。于是我使劲喊:“加油,加油!″我们班的安黄梓钰跑了第一名,同学们高兴的欢呼着,蹦跳着。
只见那边围着一群人,我走过去看了一眼,是立定跳远,一个接一个,瞧,她呡住嘴,两腿并拢用力甩着手,运用足了力气就腾空一跃,像青蛙一样跳出几米远,观众们欢呼起来,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令人兴奋的是接力赛,我也参加了接力赛,我们等了许久,终于是我们上场了,哨声一响,同学们轮回跑着,我的心砰砰直跳,警告自己千万别掉棒,眼看那个同学冲过的把棒子给了我,我飞快的接住木棒,疯狂的往前跑,我终于跑完眼看别班追上了,在紧张的时刻安黄梓钰飞速前进,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激烈有趣的运动会结束了,可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