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阳春四月,我们东方红小学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真是令人难忘。
运动会当天,伴随着响亮的鼓声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操场,举行隆重的阳光田季运动会开幕式,首先有请张校长上台讲话,听,那清晰的吐字声,看,那严肃的神情,表现出一位校长的运动会成功举行的期待。接下来就是同学们盼望以久的运动会,运动会有项规则:一、每一个年级互相比赛。二、运动会员不能超过自己的跑道。
首先是我们班运动员与401班运动员比赛60米跑步,操场上一位位运动会员们早已跃跃欲试,当枪声一响,运动会员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起来,谁也不甘示弱,一个白色身影从我眼前一闪而过,原来是我们班的飞毛腿——袁毅恒,全班同学齐声喊道:“袁毅恒加油!袁毅恒加油!”终点就在眼前了,全班欢呼起来,“袁毅恒得了第一!”此时的袁毅恒已经满脸是汗,气喘吁吁,再过几分钟,又要轮到袁毅恒跑200米,这样没完没了的跑肯定很累。这个袁毅恒可真厉害,200米决赛又得了第一,不愧是飞毛腿啊!广播里不断传出对运动员们的鼓励语,使他们信心更足了。
跑步结束,便是跳远,这一项我最不拿手,总是跳不远,只见李倩稍微弓着背,向前一蹦一下就跳了1。78米,真是一个令人不敢相信的成绩。
第二天,是女子100米、60米、200米以及接力赛的决赛,我们班的倪妍可以说是相当厉害,100米、200米、60米都是第一,给我们班争了不少光彩。最后一项是最关键的接力赛,在奔跑中,木棒不能落地,尽管有点困难,但在全班同学的鼓励下,我们班运动员们赢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可真令人难忘,使人流连忘返,从中我总结出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齐心协力,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