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我校第23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秋风吹起了我们心中燃烧的运动热情,花儿勾起了我们班必胜的决心。
其实,今天的天气我是有点怪“老天爷”。本来好好的天气说变就变,差点使我们日盼夜盼的运动会泡汤了。幸好伴随着雨的离开,天空又亮了。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精神饱满地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我参加的是鲜花队,听从学校安排来到了操场,满怀激动地等待运动会开幕式的开始。九点十分左右,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学生主持人闪亮登场了,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各班以方阵形式入场。全校36个班级以昂扬的精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每个班级创意无限、精彩无限,赢得了观看的领导和家长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看我们五(5)班的集体操在开幕式上亮相了。瞧,多么饱满的精神,多么整齐的队伍,多么统一的动作……这是由40个阳光少年组成的集体。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决心发扬不怕困难、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立志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比拼速度和毅力的赛场上赛出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团体比赛开始的第一个项目是50米短跑比赛。我在赛道上整装待发,一看到裁判员手一挥,我就拼命向前冲,只见我班的陈梓漫遥遥领先,我也加快速度冲向终点。最后只得了第四名,心里很难过。这时我自己安慰自己说:“没关系,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加油,争取第一!”
最艰难的项目——仰卧起坐开始了。我一鼓作气做了39个。做的时候青筋都快要爆出来了,像是被雨淋过似的,汗水“哗哗”地从脸上流了下来。
比赛注定有胜负,但是只要有不怕苦,努力拼搏的精神,就能够获得成功的喜悦!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