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4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临了,大家都激动不已,都在忙着为运动会做准备。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有的在比接力赛,有的在比仰卧起坐,还有的在跳绳……
我来到接力赛观看区坐了下来。只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比拼十分激烈,旁边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一边喊着加油,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彩带。
这时我们班的迟同学由于跑得太过卖力,把鞋给跑掉了。大家心里十分急切,恨不得跑上场帮他一把。迟同学也十分着急,他干脆把另一只鞋扔了,光着脚又向前飞奔而去。可是终究还是晚了,后面的同学已经追了上来,将他甩在身后。围观的同学们手心里捏出了一把汗,都拼命地为他喊着“加油加油”。
这时该我们班的“飞毛腿”出场了,只见他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过了一会儿,眼看快到终点了,飞毛腿也已经气喘吁吁了,可不知道他哪来的一股劲一下子向前冲去,超过了所有人。围观的同学们冲他竖起了大拇指,一个个欢呼雀跃起来。最终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终于轮到我了,我要参加的项目是仰卧起坐。我一到场就赶紧做好准备,只等着发令员的口令。我听到了口令,就使劲地一上一下,一上一下地做起动作来,可过了一会儿,我的速度越来越慢。同学们看见了都使劲地给我加油。我想:我不能输,我要为班级争光!于是我卯足了劲,恨不得把全身的劲都用上。最终我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夕阳西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于结束了,同学们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教室了,但我们心中依旧盼望着下一次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