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令人期待的运动会。
一大早,师生们都来到了学校,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在走廊上排起了整齐的队伍。许多同学手里都拿着专属的道具。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听着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队伍依次入场。他们衣着鲜艳,面带笑容,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去。
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许多同学都松开了手中紧攥着的气球,各式各样的气球向空中飞去。此时,没有人不激动,没有人不兴奋。
运动会连开了三天,不过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运动会的第三天。那天风雨交加,温度低得可怕,可运动员们仍要继续比赛。记得当时,我穿了三件衣服,可还是冷得瑟瑟发抖,更别说运动员们了,他们为了跑得快些,只穿了件单薄的体恤衫,有的只穿了件短袖。他们心潮澎湃,想为班级争光的心足以抵挡一切。
“预备——砰!”随着裁判员的枪声,四百米男子接力开始了。
只见第一棒的运动员像箭似的“飞”了出去,有些同学想要拍照,可刚按下快门,运动员们早已跑远了。“加油!加油……”我们都在为运动员们加油。我的目光追随着他们的身影,心里有担忧,也有激动。当两名运动员顺利交棒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当我们班的运动员被超过时,我就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只想在他身后安装个火箭,让他一秒就到达终点。
其实运动会刚开始时,我们班便出师不利,落下其他班很多分数。可是我们没有放弃,坚持拼搏到了最后一刻。所以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深知,这份荣耀来之不易!
运动会结束已有半年多,每每回想起,心中抑不住阵阵激动。他让我懂得了:失败时不要气馁,不要放弃自己。只要你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不论结果如何,你也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