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6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这天,艳阳高照,清风拂面,晴空万里。这样的天气举行运动会真是太适合不过了!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操场。
首先,是开幕式:有的年级跳《青春修炼手册》;我们年级跳《嘿,加油!》;还有的年级跳《逆战》,而且还带了平衡车呢!看了其他班和年级的表演,我开始紧张了。我想:其他的大队评委会在那么多精彩节目里把我们排到第一名吗?曹老师和其他老师说:“现在要上场了!”我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去了,这次,我们发挥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好,希望能拿到第一名!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的项目了——1分钟跳短绳。我在8号,可裁判还没到位,我告诉了体育陈老师。他马上找来了朱品诺为我计数。随着老师那嘹亮的哨声,我们开始跳了。
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挥动着跳绳,脑子里不断回想着老师说的话:“前半分钟比的是速度,后半分钟拼的是体力!”果然,没过多久,我就累了。我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和呐喊声,便努力地调整,尽力不间断,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我默数有200多个,也是发挥得最好的一次,我暗自开心……可裁判说是163个!忽然。传来一片争论声,原来,我的同班同学黄启伟那边也出现了误差,他可是个跳绳高手,每次起码跳220个左右,而这次裁判只数了149个!同年级赵熠那边也遇到了类似情况。他马上告诉了体育老师。结果,老师说下周重跳。看来我还得每天练习,迎接跳绳加赛。
今天可能是太累了,晚上吃了两碗米饭,哈哈,希望好胃口的我能在下周的跳绳加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