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4
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幕了。我和班上另外两名同学是班牌队的。上午八点我们统一去拿班牌,到指定位子等待。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阻止不了我们对运动会的热情和渴望。
到达指定位子后,等待着我们所举班牌对应的班级同学。只见他们手拿铃鼓,身着校服,步伐整齐地来到我的身后,在我的带领下有节奏地向操场走去,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操场的中心。走在队伍前面的我心里非常紧张,当我看到家长、老师、校长关切的目光,耳边响起了班牌队老师说过,努力地表现自己就是最棒的,心里就一下子轻松了,出色地完全了任务。
运动员出场结束后,就由校长演讲,在听到宣布运动正式开幕的声音,排舞队就飞快地跑上来开始他们的表演,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开场舞后,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也是我们鄞州实小的特长——书法操,将运动和书法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龙飞凤舞,展现了以柔克刚的美。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赛场上也是捷报频传,我们班的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身为班上的一员,希望下次运动不仅可以继续参加班牌队,也可以出现在赛场上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