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3
一年级、二年级没有参加过运动会的我们,升入三年级,终于可以参加运动会了。个子高的、长得壮的同学可以一显身手了。我个子小,但是我也想一展风采。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运动会开幕式。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人来人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激动的笑容。
开幕式极为精彩,彩旗飘扬,各个方阵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班级右手拿五角星,左手拿着印着五颗星星的桃心,喊着响亮的口号:“团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拼搏,挑战自我!”
各小组各尽其职,我们宣传组认真地写着稿子,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赛跑运动员昂着自信的头颅,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向终点;垒球运动员们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的成绩;跳远运动员们蚱蜢似的起跳,触到了沙的柔软。赛场上,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勇往直前!在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中,他们尽显运动健儿的风采。
我们埋头写稿,其他的小组也很给力。比如啦啦队组、机动组、后勤保障组,我们都是运动员们的精神后盾。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年级的接力赛了,每个参赛的同学都全力以赴,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的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