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3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的事情像沙子,海浪来来去去,沙子被冲进海里,藏到的记忆的深处;有的事情像石子,经过海水的打磨,反而变得更加亮丽,在心中闪闪发光。但有一件事却像刀子一般刻在了我的心中,令我难忘,这件事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阵阵加油声。我来操场,哇!整个操场人山人海的,有的运动员在热身,一会摆动身体,一会抬起双脚,一会挥动双手;有啦啦队在撕心裂肺的喊“加油”,那音声大的让人震耳欲聋;有裁判员在布置现场。
过了一会儿,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接力,有的人在跳长绳。
这时,我的目光转移到了那边的拔河比赛上。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开始了激烈的竞争。只见我们班的小胖同学脚一前一后地站着,后退弯曲半蹲。双手手用力的抓着绳子,生怕别人一用力,绳子就被抢走了。他们的身体一起往后倾斜,眼睛也不眨一下,用力拉着绳子。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像个红苹果似的。头上的一颗颗汗珠又大又圆,像刚游了泳一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只见绳子中间的红领巾被拉到了我们班这边,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了!比赛场上一阵欢呼声,我也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还去观看了跳远、跳高、跑步……个个都有趣极了。
这是一次我忘不了的运动会,因为在这次运动会上,赢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