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各班的运动健儿都在操场上展示特长。
跳远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选手们精神饱满地来到沙坑旁做起了热身。只见他们助跑,用力的向前冲去,从线前一跃,身子腾空,获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
跳长绳的运动员们也在纷纷热身。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长绳开始在空中飞舞,运动员们一个个跳进那舞动的长绳,滑稽可笑的动作、表情比比皆是,笑声在运动场上空飘荡。
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一场接力赛。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小李同学,只见他像一支离铉的箭冲了出去,他准确无误的将棒子传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叶子。叶子拿到棒子后,拼了命的飞奔,递给了下一个同学梦儿,这时,梦儿向我奔来,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终于,棒子准确的到手了,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拔腿就跑。“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声激励着我。马上,我超过了前面唯一的那个人,奋力冲向终点。那一刹那,时间好像停止了,心脏停止了跳动。“耶!我们胜利了!”一阵叫声把我叫醒,我第一个到达终点,赢得了胜利。
这一次的运动会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