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5
运动会的前几天,大家都争着喊着说:“再过几天就是运动会了!”终于,运动会在大家的期盼下开幕了。
在一个乌云密布,还下着毛毛细雨的早晨,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待到进行曲一响,我们静、齐、快地走到走廊排好队伍,欢天喜地地跑到了操场,迎接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了,我们个个严肃庄重地站着,一动不动。主席台上站着杨副校长和裁判。杨副校长用柔美、清脆的声音讲述了运动会的各项章程和注意事项。接下来是裁判员的宣誓:我仅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我宣誓,我会公平公正,不在比赛中给运动员任何提示。
比赛开始了。女子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个个都不相上下,先慢慢的跑,到后面就像箭一样地冲到终点。接下来是我的跳远,老师的教导我铭记在心,所以,我轻轻松松就拿了个第二名。我回到队伍中,找到自己的椅子,“扑通”一声坐下,准备大吃一番,补充体力。再接下来又是我的60米赛跑,待到枪一响,我就像脱了缰的小马飞奔起来,在我们快要到达终点的时候,陶亦捷突然加快了速度,抢先到达了终点,得了我们组的第一名,而我只拿了个第三名。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这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