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是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拼命挥洒汗水的一天,更是操场上最热闹的一天。瞧,运动员们披甲上阵,一个个“小绿”精灵们在操场上打CALL加油声此起彼伏,如翻滚的波浪一般,好有气势,好有气派,好令人震撼。
难忘的运动会集锦【15篇】
阳光透过树叶的斑驳照在地上,太阳失去了春日的那份温柔,好似一个火辣辣的火球一般,虽然此刻已是冬天,但运动员们却仍然穿着短袖短裤出场。
刚开始是接力赛,我们班的胡同学和汪同学上场了,他们跑得很快,因为身上肩负着班级的荣誉,我看到汪同学青筋暴起,双眼突出,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了终点,而胡同学也十分配合,可以用天衣无缝来形容,当汪同学跑过去,胡同学立刻接稳,他目光坚定,双手紧握着接力棒,开始飞奔到“下一站”。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项目是:男女800米跑步,先是男子,后女子。我们班的赵同学和郑同学站在起跑线上,随着裁判员枪声的响起,两名同学也开始“飞”起来,他们经过我面前时,有一股风随之而来,当跑完时,他们衣服全湿了,气喘吁吁,说不出话,且面目通红。好的,接下来女子800米即将开始,起跑线上,站着两个极为突出的“小绿”正在做着热身运动。“砰”比赛开始后,才一眨眼的功夫,她们已经跑没影了!当我准备起身动一动时,她们已经完成了比赛,这也太快了吧!比赛结束后,啦啦队也停下来,大家都是围着运动员,端茶送水呢!
运动会结束,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