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今天阳光明媚,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兴奋,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早上先是开幕式,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主席台,手里摆着红色和蓝色的花,嘴上还喊着“三六三六,刻苦训练,团结一心,努力进取,一鼓作气,挑战佳绩!”我们班的口号喊得声音洪亮,催人奋进。
接着就开始了田径运动会的比赛项目,800米比赛开始了。我想:运动员们早已准备好了吧。突然,“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这些运动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你追我赶,奋勇冲刺。我赶紧高声大喊:“聂书成加油!聂书成加油!”全班同学都为她呐喊助威,聂书成听到后跑得更快了!快了,快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只见聂书成加快了速度,第一个冲向了终点,得了女子8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高兴极了!
天上的太阳公公红着脸,好像也在为我们取得好成绩而开心,小鸟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我们欢唱。
这次运动会让我终生难忘,虽然有的运动员取得了好的名次,有的运动员没有取得名次,但他们在跑道上不怕苦不怕累,仍坚持不懈地拼搏,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