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今天天空阴沉沉的,不时下着大雨,但并不影响学生的心情。在翠园校区的绿地上,杭州育才实验学校全体学生正在开运动会!听着!谁在喊“加油”?哦,原来啦啦队员在为运动员加油。
就我而言,我一整天都在紧张中度过。我不仅为我们6(1)班的运动员感到紧张,也为我自己感到紧张,因为下午我将参加400米赛跑。这个项目对速度和耐力都有要求,而且是我第一次参加,心里很紧张。
时间过得很快,不能像流水一样停下来。如果你想让它慢下来,转眼间就是400米赛跑了。我被安排在第一跑道,所以我出发的时候离第四跑道的同学大概10米。这时我只听到一声枪响,我赶紧跑了。这把枪的声音属于我。因为受不了做最后一个,我用了五秒跑到前面,成了“领袖”。这让我很骄傲,但也让我很后悔,因为跑第二圈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力气了,速度一点点变慢。这时,许多学生和老师都在为我欢呼,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决定为之奋斗。但是跑到终点的时候,我已经在胜利的边缘了,却被那个高科技校园的同学超越了,我获得了第二名。这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双腿不停的颤抖,全身酸痛,连走路都不想走。与此同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委屈感。虽然大家都来安慰我,我还是流泪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总结之后得出结论,这次我主要是在经验和技术上迷失了。毕竟是第一次!以后我会继续努力。这次运动会是我们毕业班最后一次,但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它给我留下了收获的喜悦和失败的教训。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