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在操场上,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坐在主席台旁边,兴奋的等待着运动员上场表演。这时候,校长和蔼地说:“孩子们,运动会开幕了!”我们高兴地欢呼着。老师放起了运动员进行曲,伴着响亮的歌声,啦啦队首先进入大家的视线,让大家眼前一亮;走在啦啦队后面的是各年级的参赛队员,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就要离玄的箭,已进入了最佳状态。
比赛开始了!参赛队员拼命的在各自参赛的项目中努力拼搏;值得我们学习和致敬的同学和事例太多了,比如跳绳比赛中的一个小妹妹,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把脚扭伤了,但是她仍然坚持了比赛,并且取得了冠军;最让我们值得学习的是在400长跑中我们班的吴雨菲同学,在比赛将近终点的时候,紧跟在她后面的队员突然摔倒了,在同学们的惊呼中,吴雨菲回头一看,毫不犹豫的转身跑向了突然摔倒的队员,拉起她一起跑向了终点。
运动会在欢快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虽然很短暂,但让我们收获很多!真希望明年的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