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让我铭记13
从小对海的认识就是蔚蓝的、一望无际,这蔚蓝的海在我的脑海中也只是飘渺的,无法靠近。而我的第一次旅行,却是建立在了海上。
那是个暑假,已二年级的我要陪同爸爸到青岛的海边玩。
那一天,几乎彻夜未眠的我却是精神抖擞,丝毫看不出有半点的疲惫,而是兴奋的总是朝窗外望,即使那还并没有到青岛。
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海边,看到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靠近看,水确是绿的。
问爸爸为什么不是蓝的,爸爸说在远处看海水就是蓝的。
哦——。
一段对话后,便开始了这美丽的大海之旅。
我一步一步的向大海靠近,一步一步的踏入这凉凉的海水中,爸爸则在一旁紧跟着我。渐渐地,水已漫过了腰,紧抱着游泳圈的我漂浮起来,脚心已不能与海底相并。爸爸便把我的双脚抬起,我与爸爸便一扑一扑的往前游。渐渐地,我与爸爸已成了游的最远的,此时的海面已很少再有浪花的袭击,我们便调转方向往回游。一个个的浪花使我们不得不加快速度,使我们离海边越来越近。
到了离海边最近的那层沙滩时,由于沙滩是被海水浸过的,便感不到太热,而再往前走走,便到了一片沙滩。那里没有被海水浸过,并且还一直有毒热的太阳光,使这片沙滩上的石子十分烫脚。我与爸爸飞快的跑了过去,便看到一把把撑开的大伞底下坐着一个个在聊天的人。我们找到了我们的那把伞,在伞下,虽没有被太阳光照到,但却也是奇热无比,这使我极想再到海里去。可这已是中午了,便只得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要吃饭了。
到了下午,便又回到了海边,与爸爸一起在沙滩上玩沙,在海中游泳。一天便过去了。
晚上时,大家都已经疲惫不堪了,我也睡着了,而醒来时却还并没有到家,外面也已是漆黑一片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路上时走错路了。
事情早已过去了,却在我的脑海中依然历历在目。
这一天,将让我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