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7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打开窗户,就能感觉到一股热气迎面而来。早上还下着倾盆大雨,可才过了一个中午的时间,地上的积水就蒸发得无影无踪了。
天空中,太阳公公正咧着嘴向我们微笑。大榕树上,数不清的知了抱着他们的小提琴,为过路的人们演奏了一首又一首动听的乐曲。花坛里,小草们耷拉着头,提不起精神来,那些娇艳的小花朵们,将自己的身躯偷偷的埋藏在小树苗撑起的绿伞下。
路边,许多商户打开门做起生意了。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蔬菜水果尤其多。大街上,一位年轻的妈妈撑着一把伞,拎了两个大西瓜,走到一个超市里为她的女儿们买冰棍。院子里,爷爷奶奶们坐在摇椅上拿着扇子一下两下地扇着。一个开了风扇的房间中,许多叔叔阿姨们围坐在一起,一边谈论着工作一边喝着绿豆汤。
傍晚时分,池塘里的青蛙蹲坐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个不停。吃过晚饭的人们,穿着短袖和短裤,聚集在公园的长椅上纳凉。一只被主人牵出来散步的小狗吐出了舌头。
夏天就这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