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2
夏天来了,他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了。
夏天对太阳说:“燃烧吧!火球,拿出你的热情,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
夏天对云朵说:“调皮的云儿,叫上你们的兄弟姐妹,大家一起玩变脸的游戏,和太阳玩玩捉迷藏,和雷公一起打打架。”
夏天对所有的青蛙说:“你们又可以呱呱呱的唱歌了,将夜晚变得热热闹闹。”
夏天对所有的萤火虫说:“带上你们的小灯笼,跳着轻快的舞蹈,到田里、到山里、到小溪,将夜晚装扮得更迷人。”
夏天对所有的小麦说:“你们可以快快的长高了,一片挨着一片,变成绿色的海洋。”
夏天对所有的西瓜说:“你们把自己变得更凉快一点、圆圆的、甜甜的、红红的,为所有人带来清凉。”
夏天做完这一切累极了,靠在弯弯的月牙上就像他的摇摇椅。
他听到一阵小鸟的叫声,叽叽喳喳,他们在说:“唉呀,最近好热啊,青蛙也叫得好响,知了也是,田里的麦子也长高了好多,嗯,夏天来了!”夏天听到小鸟的话非常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