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喷薄而出,夕阳缓缓西沉;林中白鸟争鸣,园中鲜花怒放……大自然的变化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奇妙和美好。夏日的景色又是什么样子,请听我娓娓道来!
夏天来了
初夏,梅子酸,软齿牙。芭蕉绿,分窗纱。我和妹妹在家里的床上玩游戏。小区里绿树鲜花幼苗,滑梯亭子喷泉,父母孩子保安,炎炎夏日,一切无精打采。
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在叫,小狗不停伸出红色的舌头。人们也不例外,有的待在家里,有的还在睡觉。我看着外面骄阳似火的太阳,心里打起了“寒战”,因为我要去买菜。我刚踏出家门,一股热风向我吹来,我非常想回去,但是我要当一个有责任心的姐姐,就这样,我进入了电梯,来到了一楼,我艰难地跑向菜店,又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
一进家门,真凉快呀!我走向镜子前,看见自己已经满面通红,汗水直流,立即去卫生间洗了洗脸。瞬间,汗水消失了,疲惫消失了,但清凉的凉气却永久不散。
自然,你是一位魔法师,变幻无穷;你是一位画家,色彩多样;你又是一个娃娃,会哭会笑。我对无奈又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