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10
春天转眼过去,热情奔放的夏姑娘奔跑着来了。
夏天来了,聒噪的蝉声又开始响起了。“知了,知了……”它们知道什么了?每到这时我就会很烦躁,恨不得把它们从浓密的树上捉下来问个究竟。后来我看席慕容的文章,说蝉在地下要等17年才能等来一个夏天,随后就会死去,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烦这可爱的小生命了。
夏天来了,树木变得很茂盛,小草铺满了凡是有土的地方,小花也争着开放。各种各样的绿,淡绿、翠绿、浓绿、墨绿。再夹杂着五颜六色的花,一切都生机勃勃的。
夏雨显然与春雨不同,本来大大的太阳挂在天上,突然就被乌云抢了位置,白天变得像晚上。随即,雨就像有人在天上拿盆泼下来似的,大风夹着雨砸向正在玩耍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哇”的一声跑开了。看来春姑娘温柔、夏姑娘热情就体现在雨上了,不过,夏姑娘有点热情过度了呢!这时,夏姑娘好像知道错了,就如晴转阴似的突然又阴转晴了,小朋友们玩着,又开心的笑了。
夏天来了,人们在树荫下乘凉,老爷爷听着收音机在躺椅上睡着了,老奶奶哄着小孙子,还时不时的拿蒲扇拍一拍,狗安静的趴在地上吐着长长地红舌头。远处的小河里有一群像泥鳅一样的孩子在洗澡,漂亮的小姑娘穿着花裙子在吃冰激凌,一个满载着大西瓜的牛车从远处驶来了。
夏天是美丽的、多彩的、热情的、生机勃勃的,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