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4
夏天来了,知了在树上吱吱的叫着,是森林的音乐家,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是勤劳的小使者,青蛙在荷塘呱呱的叫着,是荷塘的作曲家,小狗狗在地板上吐着舌头,真可爱!
在夏天的花园里,那里的花朵都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有红艳艳的一串红,粉白色的夹竹桃,雪白雪白的玫瑰,不过,最美丽的,还是池中的荷花。它的花瓣是粉白色的,荷叶伸出水面高高的,荷叶上的荷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荷花是粉白色的,不时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一群蜻蜓在荷花上嬉戏。
夏天很炎热,有很多人都在吃雪糕和冰琪凌,冰淇凌甜滋滋的,让人吃了以后很凉快。我喜欢夏天下雨的时候,下雨的时候,人们都打着一把把漂亮的雨伞,聚集在一起,像漂亮的小伞花。雨是一位很爱干净,很勤劳的小姑娘,她把自己的家――大地,打扮的漂漂亮亮,他把绿叶上洒下露珠,让绿叶变得,更小巧,他在花朵上洒下露珠,让花朵变得更鲜艳。让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大水晶宫。
夏季是春、夏、秋、冬中最美的季节,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