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3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喜欢寒冬腊月的冬天,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你看,不知不觉夏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早晨,我来到了校园,就看见睡莲已经开了不少,莲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水池犹如一个舞台,美丽的睡莲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就好像许多小朋友在展示优美的舞蹈,真是千姿百态!这美景,让人一看就感觉生机勃勃的。
夏姑娘穿着绿衣服,戴着花环来了。石榴花抢着走出家门来迎接她。夏姑娘看它们这么热情,就给小宝宝们穿上了红色的外衣,送给妈妈一身翠绿色的衣服,石榴宝宝争先恐后地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忙着来到外面来看这初夏的美景!
夏姑娘来了,柳树长出嫩绿色的小叶子,像一串串辣椒,也出来看这新奇的美景。柳树姑娘很有礼貌地弯着腰向夏姑娘问好:“您好!夏姑娘,欢迎、欢迎!”小朋友们穿上了款式新颖的服装向夏姑娘展示自己美丽的风采。夏姑娘伴着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在小河边戏水,在教室外静静地聆听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伴他们一起度过灿烂的童年……
为了欢迎夏姑娘的到来,小草为她拍手,蝴蝶为她跳舞,青蛙为她唱歌,小虫儿为她伴奏,花儿为她打扮,它们都争着把初夏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绚丽多彩。
你看,经过夏姑娘的精心装饰,我们的校园又增添了几分秀色,几分生机,几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