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12
不知不觉,人们已经褪去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色彩鲜艳的夏装,奶奶常说:“北京的春天很短。”就是春末夏初这段时间,是我最爱的季节——初夏。
初夏又密又绿草丛里混杂着各种小虫,它们像刚睡醒似的开始撒欢儿了,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尽情享受着初夏带给它们的礼物,一群群金黄色的小蜜蜂鼓着它们圆圆的小肚子,扇动着灵巧的小翅膀去欢快的采蜜,它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呢?是因为初夏是一个催人勤奋的劳动季节,教室中的我们感受着夏风用最湿柔的声音,带给大家最柔和的清凉,给大家带来了久违了的怡人时光,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又怎能在学习中偷懒呢。
行走在路上,你会发现路旁遮荫的钻天杨越发茂盛了,自打春天吐出嫩芽,到了初夏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那各种各样的小花,有鲜红的,粉白的,浅紫的,淡蓝的,像一幅绚丽十足的十字绣,此时此刻,我感受着初夏带给我的喜悦和乐观。
夏天像一首诗词,这首诗不是李白的,不是王维的,也不属于任何朝代的任何人,它是大自然编写的,这首诗是独一无二的,让我们认真聆听,感受它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