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15
夏天,啊!这是一个多么热闹的名字呀!
早晨,一觉醒来,清风拂面,消去了夏天火暴的脾气,令人神清气爽。那一缕缕的夏风穿过山岭,越过田野,吹过花草丛中,到我们这儿来了。瞧,那山上的树,田野里的蔬菜,还有那些花花草草 ,都随风摇曳。此时的风里,透出无限的清新,透出万物的欢乐。
下午,天气不知道怎的,使人不禁感到十分闷热,总觉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像是要把大地炙烤成一个通红的火炉。树上的蝉儿发出阵阵”知了、知了……“的声响,”扑“地一下,被 在树下捉蝉的孩子抓了个正着,高高兴兴地把它带回家去。
傍晚,天气转凉了,空气也不再那么闷热了。全家都坐在四面通风的客厅里促膝谈心。时不时的,会从窗外迎面扑来几阵凉风,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抬头望去,傍晚时分的天边显得格外美丽,因为 只有这时候才肯露面的火烧云现身了,它们被太阳那多彩的光辉渲染后,也变得令人目不暇接起来,看啊!那淡黄的、金黄的、橘黄的、梅红的……绘成了一幅多么奇妙的景象啊!
晚饭过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楼下,一阵风儿轻轻穿过,掀起了人们的衣角,也把树叶们摇得”哗哗“作响,像在演奏一曲来自天边的音乐,使人心情舒畅。大家都坐在通风处谈天说地,时常会 传来一阵阵笑声。
在这个热闹的夏天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夏天为我们带来的无限乐趣,令我们感到无比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