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7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而我每当想起一件快乐的事,心情也会随之变好。在最近,我的生活中就发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难忘的事。
昨天上午,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望姨姥姥。她住在一个环境非常好的村庄里。我们开车到了她家后得知姨姥姥在田地里干农活呢。我和妹妹一听就兴奋了,说什么也要去田地里看一看。这时,姨姥爷不知从哪儿给我们搬来个自行车,说:“你们骑着这个自行车,去地里吧。”这时,我和妹妹二话不说便上了自行车。我坐前面骑车,妹妹坐在后座上。开始骑,我还有点生疏,摇摇晃晃的。不过后来,就渐渐地熟练多了。骑出家门,一阵微风就迎面吹来。我们向前骑着,骄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上,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但我们并不觉得热,风吹在树梢上,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小鸟飞过枝头,扑闪着翅膀;小雏菊长在墙头和野草一起跳着双人舞。
骑着骑着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望见了田野,高阳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汗流夹背。我们下了自行车,看着那一望无际的田野,仿佛像柔规的床一般。我只想纵身一跳,拥抱着大地。这一次,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和自由,体会到了农民的劳作是多么的辛苦!妈妈告诉我,在他们的那个年代,没有手机电脑,写完作业就和别的小朋友去田地里玩。听妈妈说完,我真的是太羡慕了,当时真的希望自己也生活在那个年代。
原来快乐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