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4
去年放寒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哈尔滨玩儿,那里真是一片冰雪美丽的天地。我们在那儿干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不但吃了俄式西餐和烧烤,还逛了大名鼎鼎的虎园儿,真开心呀。
而这么多好玩的事情里,令我印象最深最快乐的则是滑雪。那天早晨,我们坐着面包车到了滑雪场,银白色的世界在眼前延展开去,充满诗情画意……我们在这大自然的怀抱中驰骋,无比畅快!滑雪的装备很多,不但要安装狭长的滑雪板,在上面还要有固定的滑雪靴,我急急忙忙的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看着妈妈已经驰骋在这广阔天地里,急得我又着急又羡慕。因为我从未滑过,妈妈又不擅长教学,只得请了一位教练。我的教练姓黄,他高高个子十分和蔼,把我带到小山坡上,一开始,我怕摔倒,一直躲在底下不敢下去,教练说:“别怕,你能行。”我才放出胆子冲了上去,经过教练的指导后我义无反顾的冲了出去,原本害怕的情绪并没有如期而至的扰乱我,而爽快的感觉顿时充满了全身。
几次之后我当然不能满足,有了想到山上去滑雪的想法,于是我对教练说:“黄教练,我想去山上滑。”黄教练想了想把我待到了山上,他扶着我滑下了山,反反复复几次后,我能自己滑下来了,从高高的山上滑下来的感受真是更棒更爽了!
记忆如同海岸上色彩缤纷美丽的贝壳一样,它们身上镶嵌着深深浅浅的纹路散发着独特的美丽,它们之中包含着我的记忆,和我快乐的心情。这件事,一定是无与伦比的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