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学会了游泳。我是多么希望能去大海里游一次呀!
夏天放暑假的时候,妈妈果真带我去了海边,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终于看到了真正的大海,我太激动了!我站在沙滩上,远远望去,海水那样蓝,那样广阔,就像蓝蓝的天空。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好凉爽啊!海面上波光粼粼,一起一伏的浪花好像和我赛跑。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跳进海水里。我仔细倾听海水的声音:哗啦、哗啦ll好像一曲动人的歌。我趴到海水里,海浪漫过我的身体。“不好了,不好了,海水流进了我的嘴里,又咸又涩。”我赶紧吐出来。我快活得像一条小鱼。我使劲地游啊游,心里想:如果我变成一条真正的小鱼,那该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潜入海底,看看美丽的海底世界了。
游累了,我躺在海滩上休息,耳边响起了张雨生的那首《大海》: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渐渐地,我进入了甜蜜的梦想,我梦见我又和大海来了个亲密的拥抱,我发出了快乐的笑声,咯咯咯,咯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