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2
早就听说滨海公园是我区环境最美,设施最全的公园,而且那里还有诱人的“麦当劳”西式快餐,所以,我早就嚷着妈妈带我去开发区滨海公园玩。
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妈妈带着我和小伙伴一起乘车去滨海公园玩。一上车,我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又说又笑,引得其他乘客客不住地看着我们,也不知道是羡慕我们快乐,还是嫌我们太吵。一路上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晨风拉着白云的手,跟着我们一路小跑,追逐着。公路两旁的绿地像一块儿块儿碧绿厚实的地毯,让人想躺上去睡一大觉。路两边的大树像两排刚毅的士兵,正尽心地看护着我们呢!
不一会儿,车就到站了,我们几个连蹦带跳地下了车,奔向公园。哇!公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红艳,娇若新娘。河水是那么清,清得让人真想喝上一口,就连河上的小桥也建得别具一格。看来,我们的新区,实在是“新”。在这个快乐的天地里,我们一会溜冰、一会儿猜迷、一会儿玩滑梯,一会划船。我觉得最难玩的就是划小船了。妈妈和阿姨的船在水里航行自如,可我们的船即怎么也不往前游。经过一阵折腾,我们的船终于赶上并超过她们了。我和小伙伴们相视一笑“嘿!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不知和觉到了中午,本来我们还没玩儿够,可听说要带我们去“麦当劳”,我们撒腿就跑。来到店里,我们又吃汉堡又吃冰激淋,妈妈在我们津津有味吃西餐的时候,说:“我们小时候可没有你们今天玩得这样快乐,知道吗?”我们都似懂非懂地只顾吃着,点头。
今天,我们吃饱了,玩够了,轻松了,也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