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琅琅的读书声一阵阵地从五(1)班传出来,教室的讲台上站着我的好老师——李老师。
说起您,我心中有许多说不出的感动,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也像地上的芳草一样繁多。今天,我要趁着这个写作的机会,摘一颗最大的星星,拔一棵最香的芳草,把它们写出来。
最大的星星:它,闪烁着老师对学生求学心切之情的理解。
那一次,我起床非常迟,七时三十分上课,我七时十分才起床。简单洗漱完毕,抓起面包机上的面包就跑,边跑边啃,牛奶都顾不上喝。去到楼下的公交车站,左顾右盼,眼睛的余光却瞟见了手表的时间:七时二十分!再不来车就迟到了!可是心越急,车就越不来。我正绝望时,您来了,就像救世主一样来了。您看见我,二话不说,立即叫我上车,说:“一起上学去”。幸亏有您,我没有迟到。谢谢您,李老师。
最绿的芳草:它弥漫在空气中的芳香,是老师对学生的关怀……
那一次,学校组织我们去旅游,我们的小组玩得最疯狂,回来时,我发现自己的车卡不见了,备好的10元也不见了!有种酸酸的液体拥上我的眼眶,远处的您看见我的眼眶红了,问我出了什么事。我如实回答,您立刻把钱包拿出来,发现钱包没有零钱,您立即又带我跑到学校对面的商店,兑换了零钱,让我拿着去坐公交车,又把旅游包里用来充饥的香肠给我,让我在路上吃。
我去到车站,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滴落,滴到香肠上,我咬了一口香肠,唔,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