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5
我的好老师,今年三十几岁,他长着中等的身高,体型微胖,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让人感到非常亲切。
在学习中,他真是教学有方,更是用心良苦。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每次考试结束,他都会把前二十名同学的照片贴在黑板的一边,激励着同学们。时间久了,考试的次数多了,好多同学的照片贴上去拿下来,拿下来又贴上去。这使我们充满了斗志,原来好多同学害怕考试,后来同学们都盼望着考试,因为每考一次,我们就有机会将自己的照片贴上去。这使我们爱上了学习。因此,我们班的成绩也总在年级里名列前茅。
有了这位好老师,我们的课余生活也丰富多彩。记得去年“六一”的时候,他组织我们包饺子。他先给我们分组,然后分配我们带工具和材料。包饺子的时候,教室里既热闹又有秩序。大家都开心地忙活着,有的同学不会包,他就手把手的教。没用多久,一大片的饺子就包好了,有的弯弯的,有的长长的 …… 真是形态各异呀!然后老师就帮我们煮饺子,一个个饺子跟小白鹅似的下了锅,几分钟后,大家都尝到了香喷喷的饺子了。同学们心里乐开了花,一边吃饺子,一边唱歌跳舞,开心极了。别的班的同学都羡慕地趴在我们窗台上流口水,直呼我们“命好”,遇到了好老师。
有了这样的好老师,确实是我们的福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他的恩情。他,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就是——李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