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5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题记
教过我的老师有无数个,他们都对我很好,但要说对我最好的要数我们小学的班主任――潘老师了。
我的班主任潘老师,个子中等,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高高的鼻梁、白白的脸、大大的眼睛,还有整齐划一的眉毛。总的来说她长得很好看也很看爱!
她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她就是真正所谓的良师益友了。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点小矛盾和班里一个同学大吵了一架。事后被她知道了,我和那个吵架的同学都被叫到了她的办公室,她严肃地对我们两个犯错的同学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两个都有错,你们两个说说看为这么一点小事而伤了你们两个的感情值得吗?这次我就不多说了,你们两个都好好反省,想清楚了就去跟对方道歉。”就这样这件事就被她完美的处理了,但是糟糕的是作为班干部的我被留下来了。
她把我单独留下来对我说:“你作为一个班干部就不能让着点其他同学吗?”我真诚的回答她说:“对不起潘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会改正的”她接着对我说:“知错就好,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但是最可怕的是犯了错误还不改正的人,我希望你能改正。”
从那以后,我也铭记她的话,再也没有跟同学吵架了,现在的我对她感激不尽。我想对她说:“谢谢您潘老师,感谢您给我的那些教育,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