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3
她,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副温柔可亲的笑脸,常常会无声地告诉我们该在学习上该多下些功夫。课堂上,她对我们很严厉,即使是灰尘那么小的错误,也不纵容我们去犯。一上课,那些不守纪律的“活跃分子”一看到她那眼神,就会乖乖地变成小绵羊那么安静。课外,她经常会带我们进行各种活动,就像一个太阳,给我们温暖。生活中,她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仿佛就是我们的“校园妈妈”。她就是——负责、慈祥、勇敢、机智、辛苦的周老师。
周老师带我们三年了,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对工作的认真,对我们的负责。一个不懂的问题,周老师会想尽各种方法,不厌其烦地讲解,直到让我们弄懂为止。她备课备得眼睛发酸,从不抱怨一句。
周老师时不时就会给我们一些“惊喜”,经常给我们组织才艺表演、古诗大会,锻炼我们的才能。让我最难忘的是那次——班级美食节。那天,同学们都带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来。有薯条、可乐鸡翅、珍珠小丸子……这时,周老师高兴得就像个小孩子,嘴馋得就像一个大吃货。周老师这里吃吃,那里尝尝。我做的是“玫瑰花饺子”,当她到我们这组来时,我想:这可是我和妈妈忙了一晚上做出来的,真想得到周老师的表扬呀!周老师夹了一个,放到嘴里,一点点汤汁从“花瓣”里流出来。她说:“太好吃了,做得不错!”我连忙说:“谢谢老师!”得到了周老师的鼓励,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周老师时而是一个调皮的小女孩,时而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时而又是一位辛苦的学者。我喜欢我的老师们,但是,我更爱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