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4
我有很多的老师:数学老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英语老师、科学老师、电脑老师等等……,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语文老师——小林老师。
在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小林老师担任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总是珍惜时间,不懈努力的利用午休时间,来给我们班同学练习写字,一撇一捺认真仔细的教学,所以至今我的字不至于扣分,不然现在我写的字就会更烂更潦草。
虽然小林老师从三年级开始就调走了,去任一 班的班主任了,但她还是那么用心地关心、关爱 、关照着我们三班的孩子们。更没有偏向一班的学生。记得有一次我值日,加上整理书包、抄作业等 情况,我在下午四点多还没离开教室,天色渐渐晚了,夕阳已经落在山角下,学校里除了几位特殊情况的同学留下以外,几乎都离校了,而我才匆匆地从教室里出来,正好小林老师也还在校,而且看她比我更匆忙的样子,手里拿着一堆作业本,眼观四周,却不忘对我说:“均豪你奶奶在学校门口等了,你快点去。”然后便走了。我从楼上飞奔跑出来,果然,我奶奶还站在门口等待着。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小林老师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提醒我,包括她再忙也会想到我。
当然,我也有被小林老师批评的时刻,不是因为落东西就是不自觉。我总是拖拖拉拉的,当小林老师一叫我的大名,我就知道我很有可能被她说了,所以我担心吊胆的,但经过她的指导后,我发觉这是我自己惹的祸,而且只要及时补充更正就好了,大不了下次注意点儿。
啊!小林老师,你是一位严厉的老师,又是一位慈祥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