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6
在我的心中,除了生我养我的父母,最令我感激的人就是方老师了。
以前我的学习成绩很差,老师对我都不留意,也不鼓励我。只有您,把我和那些尖子生一视同仁,是您这份宽容、平等的心激励着我,让我努力发挥,终于也成了尖子生。
从前我上课时经常不专心,是您时常耐心地教导我,从不对我体罚。是您的耐心打动了我,让我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终于像好学生一样认真听讲了。
记得刚开学不久,我和别组的女同学传纸条,被您发现了,您却不当场把我抓住,而是下课把我叫进办公室,耐心地教导我:“上课应该专心听讲,不要做小动作,这次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以后我不想在课堂上看见这种事。”谢谢您细心温柔地教导我,如果您是对我体罚或狠狠地骂我一顿,我是估计是听不进去的。但是你这样的教导,我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传纸条了。
每一次您察觉我们学习累了,课间活动时,您就会带我们去音乐室听歌,记得第一次,您让我们跟着您唱,同学们都唱了出来,只有我不敢大声唱,声音很小的,生怕被人听到会嘲笑我。您看见了,微笑地说:“我和你一起唱吧!”那一次我勇敢地唱出来,过得真快乐。
上个学期如果不是您一直鼓励我,我也不会越来越优秀。一转眼,六年级的下半学期也过了四个星期了,我与您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老师,谢谢您对我的教导和鼓励,您是最好的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