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老师,他们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教学风格。他们有的严肃,有的温柔,有的幽默、、而我的班主任 ----何老师,她既温柔又严肃,严厉中还不乏幽默。
我的好老师
何老师有着一头披肩的长发,一张红润的瓜子脸,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会说话的眼睛 ,高高的鼻梁上还戴着副眼镜、对待同学平易近人,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照顾的无微不至,就像慈母一样。
因为何老师上课前总会认真的备课,所以她上课时总是妙语连珠、滔滔不绝、声音洪亮、字正腔圆。从课文说到名人名言,再说到娱乐圈名人的发生的事,再说到我们班的某个同学身上发生的事,再说到社会上发生的事,再说到对我们的教育。每当我们取得好的成绩时,她会投来赞赏的目光,好像在说:‘不错,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哦!’当我们错了一些不该错的题目时,她的目光却严厉的让人害怕,好像在说:‘这么简单的题目也能错?’'不过何老师大都时间都是温柔的。有一次,何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用白纸包书,由于和老师动作太娴熟太快,我还没看清楚,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停在那东张西望。这时何老师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是不是没看清楚,不会做啊!’来,我教你,先把纸压平、听了何老师的细致的讲解,我顿时茅塞顿开,就像拨开云雾见到了晴天。何老师有的时候也很严厉,严厉幽默法是她的杀手锏。有一次我把牵字下面的牛 写成了车,结果被何老师叫到面前,何老师多我说,下次牵一头牛来绕一圈 ,在拉一辆车来绕一圈,你就记住了。全班顿时哄堂大笑,而我的脸羞得通红,从此以后我再也没犯过类似的错误。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何老师。我们既爱她 ,又害怕她。她真是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