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8
从我上学开始,就有许多的老师来教我们,到现在,我还可以记住他们。让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杨老师,也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杨老师又一披黑色的头发,脸有些亮白。
杨老师为什么给我的印象那么深呢?这还得从我一年级下学期说起。那一天,我正在走廊里玩耍,我突然听见我们班同学的一个声音喊道:“哎,快来楼上看看啊!楼上有一个鬼!”因为我那时候才上一年级,心里有些幼稚,所以我就听信了那个人的话,快速的跑上了楼。可是我跑的太快,摔倒了。这摔了一下还不要紧,可是当我站起来又跑上楼的时候,又不小心把头一下磕到了楼梯扶手上,我眼睛旁边流血了,我当时就想:“啊,好疼啊,怎么回事?疼啊!”往上飞速跑的同学,看到了我,马上跑了下去,告诉了杨老师。说时迟,那时快,杨老师马上在楼梯上找到了我,那时候,我的血已经流到了楼梯上几滴。“哎呀,快走,跟我去医院!”我很害怕:“去医院会不会动手术呢?还是更疼的,好怕啊!”杨老师顾不上上班了,马上骑着车子出了校门。到医院了以后,我妈妈也赶到了。我不流血了,可是脸上却沾了一些血迹。一位护士阿姨走了过来,“快,给他看一看。”杨老师焦急的说。然后我走到了儿科,一位医生爷爷慢吞吞的说道:“没有关系,擦点药就可以了。”随后,我擦完了药,杨老师和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我高兴的说道:“杨老师真是太好了!我非常谢谢杨老师!”“没事了就好,以后小心点,明天再来上课吧。”杨老师温柔的对我说。
第二天我回到了学校,杨老师又来看我:“好了吗?”“我好了,谢谢老师!”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杨老师对我的恩情还有爱,我永久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