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13
快乐是什么,是鱼儿能在大海中遨游这就是它的快乐;花儿能在春天中开放这是它的快乐。这是多么普通的一个字眼,可拥有快乐,享受快乐,成为了许多人的梦,并不知道的是,快乐,其实很简单,他可能是在帮助别人是的恩惠,也可能是汗水背后最大的回报。而我的快乐,就发生在那一天。
天好蓝,像大海一样明澈,花儿好美,像笑容一样灿烂。可现在的我却开心不起来,手里的试卷,多少分,46分,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汗水,所有的期望,仿佛都成为了泡影,不,不应该说仿佛而是已经成为了泡影,老师的教诲紧握手中,父母的责骂使我清醒。换来的却还是这不及格的分数,我该怎么办,那份罪恶的心情该怎么丢掉呢。
我灰头土脸的进了家门,妈妈坐在那里,没有一丝表情,又好象在思索些什么东西。看我回来了说‘你们老师刚才来电话了,说你这次考试考的不是很好。’
‘对,我没有及格,只考了46分,我很对不起,妈。’我愧疚地说着,都静静的等待着暴风雨的到来。
‘没事的。’妈妈忽然说。‘吗,你不说我吗,我没考好,让你和爸爸失望了。’我问
‘是我们不好,给了你那么大压力,让你失去了平常的心态,就算这次不行还有下次,没关系的。’妈妈亲切的话语,一股暖流涌上来,让我的泪水落了下来。‘吗,谢谢你。’我感激的说。感觉好快乐,我突然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快乐,失去笑容多久了呢。一直把自己压在题海中透不过气,变得暴躁,现在又重新拥有了快乐。拥有了一切。在一本书上有这样一段话,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快乐给我们动力、快乐使我们健康,只要拥有快乐他就会收获笑容,就会收获温暖,所以要竭尽全力去快乐。
这就是我的快乐,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