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6
每个人对快乐这个字很眼熟吧!有的人认为能满足心愿,就是快乐与开心;有的人认为能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就是快乐与开心,还有的人认为但单纯的友谊,就是快乐与开心。而我的快乐却是源于心中的事情而感到快乐。其实,我认为每一个人的快乐都是回味无穷、不一样的。只需要每一个用一双机灵的眼睛去体会,去感受,快乐就是无处不在的。
其实快乐很简单,快乐就是一朵永久芬香的花,我们只需要用真诚去浇灌,用单纯的友谊来哺育,快乐之花就会尽情绽放在你我的心中;快乐宛如一首诗,一首清新淡雅的诗,我们只需要用理解去融化,用友谊来抚慰,快乐就会永远地珍藏在你我的心中。记得刚跨过小升初,我就来到初中,这六年的时候就好像一把流星剑,一闪就过去许多回味无穷的事情,刚进初中,走进学校就会仿佛看见一个秋姑娘在花园中跳舞、欢乐,仿佛好像在说:“欢迎同学进入了一个新环境。”学校的环境都很好,让我在这个学校中得到了快乐。
进入这个教室,我认识了许多的同学与伙伴,它们都特别的热情。秋天,学校的桂花香气让人沁人心脾,鸟语花香;池塘里的小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仿佛在水中吐着泡泡,喊着妈妈、妈妈……操场上,有的同学在嬉戏。星期一,升国旗,看着那几位同学向冉冉升起的国旗,中国,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在教室的墙壁上,有着我们练的小字,还有创作都贴在了墙壁上,看着墙板上那些花草,我顿时感到我们的教室充满了生机,充满了自信!
快乐是来自于心中的快乐,快乐却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每一个人用心去观察,总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