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11
快乐,其实很简单,它并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快乐,其实很简单,他并不需要昂贵的物质来体现。快乐,其实很简单……人生,有着太多太多的快乐;而人生也总是时时的在寻找快乐。有时候是别人给我快乐,有时候是我给他人快乐,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快乐。
快乐有多么简单,珍惜自己的一切,珍惜你所能得到的爱。妈妈为你端来了热茶,说一声谢谢;爸爸下班回到了家,说一声辛苦了;老师向你走来,说一声老师好;同学想你走来,微笑着请他品尝你的零食;或者自己坐在球场上,看着朋友在场上飞奔。珍惜自己的时光,这就是简单的快乐。
快乐有多么简单,珍惜别人的一切,珍惜别人所拥有的时光。在帮助了别人后,你也会很快乐;为了不让妈妈更加劳累,去帮她下一次厨房,帮她做饭吧;为了不让爸爸再衰老,去关上门,调低电视的声音,让他好好睡一觉吧;为了不让老师更加操劳,去帮她抱作业,批改卷子吧;也许,在一次次的帮助之后,你也会变得快乐起来。
我也在不停的寻找,寻找最简单的快乐。我去尝试珍惜自己和他人的一切,我变的很快乐。有一天,我终于明白,快乐就是珍惜一切,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不要认为自己的生活多么枯燥。其实,认真发现,也会有点滴的快乐。清晨的阳光,自习课上写字的刷刷声,连绵的山头,繁华的都市,正午的朝阳,夜晚的弥红灯,悦耳的音乐,这些东西都会让你感到快乐,即使他不是永久,即使他不属于你,可当你发现他们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有多么美好。
来吧!去寻找这个世界上属于你自己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