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9
快乐其实很简单,不需要太多的心情去装饰,只需一颗快乐的心就足够了。以前总是太过于难过,忘记放弃了多少大好时光。以前总是把快乐想得太过于复杂,总是把一切看得很重要。现在发现只要释然,快乐就很简单,不需要理由去牵绊。
最近和好朋友在晚自习下课后都会去楼下跑几圈,这样很轻松,很快乐。而且最近天气好的不得了,心情也莫名的好起来。地里的油菜花稀疏的开着,很是漂亮,当然我的心情也很漂亮了。晚自习下课去跑两圈是我朋友的注意,我一开始不赞同,觉得很累,现在觉得挺好。好久都没有好好运动了,多运动,多出汗,会放松。出汗将身体里的水分给排出来,这样没有了多余的水分,我们是不是不再悲伤,永远快乐呢?我想或许吧!现在我很快乐,看着窗外绿意盎然。我的心情很舒畅,我感觉很快乐,或许快乐真的这么简单吧!一个好的天气足矣。
午日的阳光很温暖,和煦,春日里的太多东西都很美好的,享受这种感觉。可有些风景总是会破坏春天的美好,如那慢吞吞的枝桠还没有长出来绿芽,别处却总是春意盎然。唯独它不着急,慢慢吐牙。享受难得的宁静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就这样无负担,我很快乐!现在就行动起来,不需要考虑太多,我们真的会很快乐!
快乐很简单,窗外鸟语花香,都是快乐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