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2
快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一个真诚的微笑、一次友好的帮助、一次友好的挥手……快乐也就是这样简单。
快乐是如此的简单。放学的时候我坐了一辆公交车回家,汽车上很多人,就像冰箱里塞满了食物一样。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扶着拐杖缓慢地走上来了,虽然有很多人有座位,可没有人愿意让座。我也有座位,我暗自心想:让还是不让?老奶奶都已经年过花甲了,还是让给老奶奶坐吧!
于是,我站了起来,将老奶奶扶到我的座位上,对她说:“老奶奶您年纪大,还是坐我的位子吧!”老奶奶听了,笑着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觉得比吃了蜜还甜。老奶奶也因为我帮助了她而愉快地笑着。快乐其实就是如此简单。你让别人快乐,自己也会因为别人快乐了而感到快乐。
快乐是如此简单。在星期一的时候,一位同学不会戴红领巾而感到心急如焚。我见了,便小心翼翼地帮他戴好了红领巾。他欣慰地回报给我了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也还了他一个真诚的微笑。快乐就是这样,一个真诚的微笑孔明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
快乐是如此简单。在考试的时候,同学没有带笔,我看他非常着急,便借给了他一支,考完试之后,他向我表示感谢。快乐就是这样,在付出快乐后得到双倍的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等着我们,只要你怀着一颗快乐的心,快乐就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