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8
当你在困难时,想想你开心的时光。当你在伤心时,想想开心,快乐的时光。当你被同学,朋友嘲笑,鄙视,讽刺时,想想你快乐,开心的时光。
一个人在默默流泪时,不要伤心,不要绝望,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让你绝望和伤心的,只要你懂得享受生活,即可,想想你开心,快乐的时光,你刚才的伤心和绝望便会烟消云散。一个人在与朋友同学吵架后,在怨恨他(她),只要想想和他(她)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刚才的冲动便会立刻烟消云散。一个人在考试后因为成绩不理想而伤心,这时你应该想想那些开心,快乐的时光,你的烦恼就会立刻烟消云散。因为快乐很简单!
如果你因为做事失败,被人嘲笑了,不要垂头丧气,想想你做事成功的时候,要以那时的成功当你将奋斗成功的目标。这样你将会重新振作,开心起来。因为快乐很简单!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理想,而别人却否定了你,那你别丧气,你要更加努力,让那些嘲笑过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也别让那些相信过你和帮助过你的人失望,让他们更加坚定你是可以成功的。因为快乐很简单!
当你身处绝境时,不要感到绝望和凄凉,也不要怨天尤人,只要相信你能成功突破这个绝境,你便已经成功一半了,那时你便会更加坚定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快乐很简单!当你被人否定时,你应该忍,而不是跟他大打出手,因为那样只会让更多的人否定你。你应该去想办法让大家相信你是可以的,因为那时你做任何事都会让大家相信你。因为快乐很简单。
我们都是世界上小小的一粒沙子,地球少了谁都还是一样自转,而我们却不同。所以我们要学会开心和快乐。否则最后自讨没趣的还是我们。不过我们一定可以成功的,因为快乐很简单!
记住,快乐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