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淌的岁月里,总有零碎的记忆在脑海里徘徊,只有快乐在跳动,引发我快乐的回忆。瞧!有一个在闪闪发亮,勾勒出那天的画面。
快乐很简单
广州的春风令人沈清气爽,我和弟弟沐浴着金色的阳光,一边体味着春风的煦暖,一边像小鸟一样等待着家教身影的出现。
果然,没过一会儿,她匆匆的身影便向我们跑来。她叫我们快点,去大学城的车就在前面了,我们跟她跑,就像小孩子的追逐一样。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到了大学城,我们蹦蹦跳跳地进入了大学城。映入眼帘的只有一栋栋高高的校区,一个个在操场上玩篮球的身影……
家教还叫了她的一些同学跟我们去骑双人车,我坐在家教后边的自行车,为了表现我的强劲,我特意使劲地踹,我享受着那几次表扬“你骑得还真快”弟弟坐在一个男的后面,他并没有在骑,竟坐在载婴儿的那椅子上,其实他已经九岁了,不免有些可笑,原因在于他不会骑。
我们享受着风儿带来的欢快、凉爽,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踩着踩着,我的速度越来越慢,只是伴随着家教的速度,平缓地骑着。眼看,他们一个个都超越了我们,还在前面得意洋洋地笑着,弟弟甚至转过头来做了几个鬼脸,我们俩都快气炸了,马上快速地蹬着自行车,飞快地超越了他们。我得意地笑,她也得意地笑。
没想到,他们竟拐弯去科学馆,得意的笑马上变成尴尬的样子。我们一蹬一蹬地蹬着,终于,我们也到了那里。
我们背对着“地球”排成一列,开始照相,我们不是叫“茄子”,而是叫“傻瓜”,呵呵!这个我们可不是约定好的哦!只因照者绰号为“傻瓜”,其实当我们叫时,他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呆了会,随即便突然跳在我们前面。所有的人都被他者搞笑的行为遮得四不像。
骑完了自行车,我们又喝了珍珠奶茶,甜味一下子涌进心灵……
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其实快乐很简单,生活中的星星点点都是快乐的瞬间,快乐并非遥不可及
只因有太多的快乐,而让你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