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3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冬日的暖阳,幸福是夏日的一缕清风;幸福是一个可人的微笑;幸福也是彼此之间架起的心灵沟通的桥梁......我们总认为幸福的答案是复杂的,但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昨天是端午节,妈妈为了招待客人,千辛万苦才把一些小鱼干的刺挑掉,但爸爸却不知情,当垃圾扔掉了,妈妈闹了好一会儿气,原本合家团聚的日子一下子就被一点小事搅得不开心。
“妈,别气了......”“哎呀,爸,要不您给妈道个歉......”我和姐姐为了不再让这场冷战继续,也纷纷“出动”了,妈妈被我们一劝,心情好了一些,但气还是没有完全消。
过了一会儿,吃饭了,我为了让妈妈心情好一些,也开始忙前忙后,一会儿端菜,一会儿又把碗一个一个地摆好。
我和姐姐故意让爸爸妈妈坐一起,吃饭时,我又帮妈妈夹菜,又给妈妈讲笑话。妈妈听了笑话,“扑哧”一笑,心情好多了,似乎不再生爸爸的气了。
我匆匆吃完饭,回到了房间,开心地笑了。
现在爸爸妈妈又和好了,不再冷战了,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又可以看见妈妈那会心的笑容了,此时的我,正沉浸在幸福中......
幸福就是一件平常的事,它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不同,但都是快乐的根源。幸福是看不见的,但我们其实每一天都生活在幸福里,只是你没有觉察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