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6
在人的一生中,幸福几乎无处不在。
清晨,我在到校之后有时会悄悄的走到好朋友郑语铭桌前,静静的给他一本他想看的书,他总会心神领会的对我微微一笑,我的心里漾起一份甜蜜。这时,老师兴许会发现我做的小动作。没多久,我的抽屉里也会出现一本我期盼已久的书。这时我只需向他的座位上看去,总能对上他笑盈盈的眼神。这样每天都能读到想读的书,使我常常感到很幸福。
回到老家,能在爷爷的田里与邻近的小朋友疯跑,玩捉迷藏,也是件趣事。有时我们的家长――包括我爷爷会无可奈何的加入进来,原因只有一个,我们没一个想回家的。最搞笑的一次竟还搞得爷爷他们提着灯跑了三小时,不过爷爷也确实是个狠角色,知道我在丝瓜地里的每一个藏身点,不然我和其他孩子还能多胜利几次呢!在与小伙伴玩耍时,是令我感到幸福万分的时刻。
回到学校,今年的体育课也是我所期盼的一件事。体育社团也使我乐在其中,毕竟我学了五年的乒乓球,也未跟人PK过,老师这一号召,许多乒乓球高手站了出来。在体育课上与他们一决高下,感受比赛时的激动,比赢了的兴奋,比输了的不服气。渐渐的,我在班上的水平变的数一数二。在打比赛时的那份激动、刺激、骄傲,都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老家,对我来说幸福永远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体验,用心观察,就会觉得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