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3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成功时朋友的一句喝彩;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失败时家长的一句鼓励;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误入歧途是老师语重心长的提醒;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
如果你善于观察,那你会发现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在公园里,一群小孩在玩耍,突然一个小孩摔倒了,其他的小朋友都纷纷停止了游戏,跑过来,伸手拉了那个摔倒的小孩一把,这是友谊与帮助带来的幸福。
在校门口,雨哗哗地落下,突然间,在茫茫人海中,一个熟悉的人影越来越近,那是母亲,她是来给你送伞的。大雨下,母子(女)俩同在一把倾斜的伞下,是母爱铸成了这幅温馨的画面,幸福就在大雨中。
早晨,很多人在街边早点就餐,一位胖胖的大嫂一边炸油条,一边哼着小曲,一副高兴的表情。有人不禁问:“大嫂,你怎么那么高兴?”大嫂回答:“风吹不着,雨淋不着,靠早晨炸油条,生活比过去好,怎么不高兴?”是社会与劳动铸成的和谐画面,幸福就在平凡中。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人说,幸福是一生平安;有人说,幸福是衣食无忧;有人说,幸福是一辈子健康;也有人说,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幸福是人们追求的基本价值,是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
幸福尽在不言中,只要你善于发现,善于体会,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