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5
昨天夜里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睡醒后 嘴边扔挂着笑容虽说梦只是片刻的记忆,但如果真的达到一定极致,还是让人难以忘怀的,这不禁让我想到,既然嘴角可以这么容易的就上扬,那为何不让自己开心一点呢?
生活中的我还是属于比较容易满足的,虽然我也有烦恼,但是我总会在点滴中寻找慰藉当我一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阳光从我的窗户投射进来,暂且不说它是夏日的还是冬日的,但总有一丝丝温暖在心间游荡。看到它,你就觉得自己好事很幸运的,比起那些盲人,他们只能每天沉浸在无边的黑暗中,被黑色吞没,我们还能见到那一缕阳光,还能见识到它给光辉大地增添色彩。
我们家前面有一条鹅卵石璐,没事的时候总喜欢赤脚去走走。高三压力比较大,所以每个放假的周末都会去那放松一下。路两旁种植着高高的梧桐树,为这条小路带来一片阴凉。偶尔还有阳光在树的罅隙之间调皮的玩耍着。这时,我会脱下鞋子,在路上反反复复的走着。尽管脚底有疼痛,但是却能舒缓压力。那时,我真切的感受到我就像个舞者一样,尽管有再多心酸苦楚疼痛,也要忍着,将自己最光彩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生活是残酷的,我们要做的是在残酷中发现美好的事物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善于在生活中发现幸福很重要,如果具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那么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