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2
“幸福”,这是一个多么充满诱惑和玄妙的字眼!不少人都认为别人所拥有的幸福比自己所拥有的幸福要多得多!自己所拥有的总是少的可怜,总认为只有赢得最大的荣耀才算是幸福。可我们为什么不能暂时放下那些琐碎的事情,带上一颗纯真的心,去俯拾生活中那些幸福的细节呢?因为过高的期望,因为无限放大的烦恼,去忽略及排斥拥有的幸福。
手捧热茶,悠闲地与朋友聊天,这不就是一种真实的幸福?我们虽然一直忙碌的学习,虽然会被学业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我们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且充满意义!这,不就是一种真实的幸福吗?手拿一本自己喜爱的书,浸润书香,放飞情思,放松精神。这,不就是一种真实的幸福?这些幸福感,信手拈来,是多么透明且易得?
让我们的心灵放松下来,变得单纯一些,简单一点,变得像“单细胞”(单细胞:没心没肺)一样去生活,那么,幸福感不就会像涓涓细流那样,不时的让你的心湖泛起涟漪?
只要我们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简单的心去面对生活,那么,幸福不就会变得简单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