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1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肯定都不一样吧。随着年龄的变化,对幸福的定义也会发生转变,曾经想要的也许不是最好的,现在想要的,才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珍惜眼前,把握现在……
幸福同样很简单。以前的我,想要什么呢?我想要一间大大的房子,里面放着我一个人的床,很可爱很好看的公主床,我能有一大堆的公主裙,洋娃娃,我每天都有锦衣玉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着很“幸福”的生活,以前我觉得物质富裕了就真正富裕了。可是,我现在又有了新的想法。一间大大的房子中只有一个床?不会觉得很孤独吗,那么大的房子却只有一个床,只有一个生活的房间,不是很寂寞吗,一个人又有什么快乐可言呢。一大堆的公主裙,洋娃娃又有什么用呢?没有父母朋友的陪伴,你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那么请问给谁欣赏呢?你迟早会厌倦自己的衣服的,没有别人的夸赞赞赏你更会觉得无趣。锦衣玉食又能怎么样?不是自己努力去得来的,那么又有什么快乐可言呢?只有自己努力了,奋斗了,得来的果实,才是最甜蜜的,才能令人欢乐……
而现在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简单。我要一个和睦团结的大家庭,有朋友陪在我身边,我每天能幸福的上学,顺顺利的生活,每天靠自己的努力去吃饭。这就是我的幸福,简单又满足,快乐又充满紧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幸福,其实也可以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