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5
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一直都在我们的身旁,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其实我就是后知后觉,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是家中爸妈期望最高的人,我身上背着父母的期待、老师的希望、弟妹的骄傲。
我是一个不知福的孩子,总是拿着手上的东西,却羡慕着别人的东西,父母能满足我的,我渐渐觉得不够,随着我的慾望膨胀,父母必须更努力的工作才能满足我的慾望,我还是觉得不够,甚至当他们满足不了我时,我会对他们发脾气。我……以为自己有点成绩,比别人聪明,就让自己越来越骄傲。
我变了……我开始不像最原本的我,我不再是原本那个老师骄傲的资优生、父母期望的乖宝宝、同学谈心的垃圾桶、弟妹学习的好姐姐,我好像随着自己的慾望一直改变,却忘了最初的美好。
曾经以为自己拥抱了全世界,但到最后却发现因为我的慾望而改变了,曾经人见人爱,到现在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以为是他们变了,但到最后发现了,原来变得是我,我因慾望而变得不再是我。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只要保持最开始的小美好,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美好是由自己创造的,在这条成长之路,我非常感谢一路上帮助我的人,或许你们跟我一样都被一时的慾望而蒙蔽了双眼,但只要记得幸福其实就是你想要的,很简单的、也容易失去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守护自己的幸福,我们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