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8
幸福是什么呢?
在鱼儿的眼里,幸福是有一汪清澈的泉水,在水里遨游着,嬉戏着;在鸟儿眼中,幸福是一片湛蓝的苍穹,让它随意拍着翅膀呼吸空气;在骏马眼里,幸福就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原野,让它摆动双臂抬高大腿,自由自在地四处奔跑。触手可及的就在我们的指尖,停留在手上划过的往往是幸福,其实幸福太简单了!
每次考出好成绩就是我的幸福。
学期过半,期中考纷纷迎来,我最担心的就是数学,经过上一单元考试的教训,我连夜复习,把各种公式都背的滚瓜烂熟。
“叮铃铃——叮铃铃——”数学期中考开始,我翻了翻卷子,嘿嘿!我都会。班级里鸦雀无声,连一根细小的针掉下来的声音,也能听得一清二楚。下课了,我信心满满地交上试卷,静候佳音。
下午,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飞奔到教室,课桌上的那张试卷上,一个鲜红的九十六扑入眼帘,我乐的一蹦三尺高。
幸福其实从来就是这么简单,从来不曾远离我们,我们总是这样匆匆走过每一道风景线,忘记去欣赏,忘记去感受,只是一味地在追求那遥不可及的那份幸福,却忽略了身旁的指尖幸福。其实学习很累,但是我们依然能够享受幸福,真的,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