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4
有些时候总是以为很委屈,因为自己想要的得不到;有些时候总是以为很无奈,因为羡慕的往往是别人拥有的;有些时候总是感觉很烦心,因为念叨时时在身旁。只是,这种感觉还有一种说法叫做幸福。
看见别人吃面包就会抱怨为什么没有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为什么自己只能穿旧衣服,可是,贫穷并不可悲,我们一样拥有幸福,拥有父母的疼爱,拥有兄弟姐妹的支持,我们一样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哪怕没有面包,还是一样可以微笑。
看见别人好多朋友就会抱怨为什么没有可以交心的友人,为什么有些时候会被人误解,可是,委屈并不可怕,我们只是换一种方式享受温暖,或许我们没有敞开心扉,或许我们想拥有更多的时间织围脖,拥有更多的时间想心事,真心对待每个人,哪怕没有回应,还是一样可以坦荡。
看见别人双双对对就会无奈为什么没有人可以依靠,为什么自己只能一个人逛街,可是,孤单并不可怜,生命中的他并不是消失不见,只是等待追寻,我们一样拥有友情,一样拥有亲情,一样拥有千千万万人群中回眸一笑的等待,哪怕还有好远,还是一样可以甜蜜。
委屈的不一定是自己,无奈的是世上所有人,烦心的是每个不如意的人,我,只是其中一个,一个微不足道的一个,一味的抱怨只会让拥有的失去更多,为什么我要在抱怨与微笑这么简单的选择题中困惑呢?
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笑一笑幸福就在你我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