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有很多同龄的人认为自己不幸福,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
幸福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容易就可以拥有,我一直不知道幸福是什么,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幸福的含义。
在十岁那年,我爸爸妈妈都出去打工,爸爸是每天早上出去,晚上回来,所以他让我自己解决午餐。那时我却没有听爸爸的话,每一天的午饭都是到奶奶家里去吃。后来,因为爸爸要到更远的地方工作,晚上不回来了。所以爸爸就让奶奶住在我家,让她煮饭给我们两姐妹吃。
年迈的奶奶照顾着我们俩姐妹,做家务,种菜,没闲过。直到有一天,奶奶病了,我不知所措,便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晚上就赶回来了。他们一回来就急着询问奶奶的病情,然后把奶奶送到医院。因为是晚上,不方便,所以我和妹妹就留在了家里。我在家里担心着奶奶,同时也责备自己没有帮奶奶分担家务。我一直想一直想,心里突然冒出一个点子:不如现在我煮饭等爸爸妈妈和奶奶回来吃吧!
然后,我就开始煮饭,炒菜。过了好久,爸爸妈妈和奶奶他们回来了。妈妈告诉我,奶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过度劳累,说完她便走进了厨房。我告诉妈妈饭已经做好了,他们都很惊讶,不过也很高兴。我们一家人开始吃饭了。奶奶她们都说我煮得很好吃。可是当我尝了一口时,才发觉菜没放油,盐倒放了很多。我们大家都没有说话,只是对着彼此互笑。此时此刻,我感到能为家人做一件小事也很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