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7
自信,是每个人身上必不可少的东西。那一次,我找回了自信。
那是8岁时的一个下午,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她对我说:“朱梓葭,明天我教你学自行车,好不好?”我说:“好啊。”
第二天,妈妈就开始教我学骑自行车,她首先和我说:“骑自行车要稳,你先坐上去,然后一只脚踩在脚踏板上,另一只脚也要迅速踩上去,这样你的自行车才不会倒。”我一听,心想:哈,原来学骑自行车这么简单。我就照妈妈说的去做了,可好景不长,我才起了几米就摔了个“狗啃泥”。害我腿上的皮都被磨破了,隐隐约约还流着血呢。
我抱怨道:“这骑自行车也太难学了,我不学了。”妈妈见我摔成这样,走过来对我说:“不管学什么东西,中间都会遇到困难,学骑自行车不摔几下,是学不会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听了妈妈这话,我才明白了,我不能放弃,要坚持,这样才能成功,后来,我又开始学骑自行车。
那一次,我找回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