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10
我找回了自信自信就像一个汉堡包被自负和自卑夹在中间,一不留神就会陷入自负与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骄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满,要自信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样才会夺回自信,不然就会陷入自负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我给你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我成绩好,不用担心考试,就算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好成绩的!我就报着这种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试来临了!我兴致勃勃的走近考场,试考完后我7门棵种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天我看见一个动画片,小马和小鹿赛跑小马赢了小鹿不服气对小马说:"我们一星期的今天我们又来赛跑,敢不敢!"小马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你这个笨鸭子,好!我随时奉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马与小鹿的赛跑时期到了,小鹿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练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领而小马则玩了一星期裁判一声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马,小马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小鹿胜利了!我不也动画片里的小马一样吗?我顿时醒悟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朋友们,我找回了自信,你们找回自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