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14
自信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人要想取得成果,首先要有自信,自信不是过度提高自己的价值,而是以自信给自己鼓励。
过去的一天,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都喜欢放弃退缩。失去了自信。但是当自己难过的时候,穷困的时候,失去自信的时候,同时事业意味着你的每个人都已经走向了最起码的进步。
同时,人。生来就不太聪明,贝多芬。当他面对耳聋的时候。如果他决定放弃自己的梦想。放弃了自己的命运。那样就不会有今天的贝多芬了。那激昂的命运交响曲谁来演奏?海伦凯勒。著名女作家小时候发高烧,结果是天生的盲聋。但是他没有放弃。因为他有把握他鼓励自己勇敢面对。因为他什么都不缺,只要比别人多努力就行了。给我三天光就行了。小小的愿望。意味着他从未放弃过自己。他活得那么自信,对我们来说是这么健康的人。怎么能不羡慕她某佩服他呢?
现在我听到那么多文人的事例后,我知道了自信的重要性,更加自信了。不管是在生活方面还是学习方面,我们都不要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要勇敢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让自己更加进步。
我们应该像贝多芬一样创造自己的事业。要对海伦凯勒那样做。活出人生的真谛。让这短暂的生活发挥无限的价值。
困难又怎么样。失败怎么样。只要自己有自信。勇敢坚持下去。我们永远是最时尚的骄傲
我找回了人生的意义。找回了失去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