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13
记得那一次,班上举行一次英语考试,老师说:“这张卷积有好多‘陷阱’,请大家注意。”我心想:英语对我来说简直小菜一碟,有再多的“陷阱”也不怕!我很快就做完了卷子,早早地交了卷子,就离开了教室。
下午,卷子发下来了,我一看到成绩,就如晴天霹雳一样。78!78!我居然考了那么低的分数,连李嘉辰都不如!这可是我英语考试中有史以来最低的成绩!我彻底失望了!我彻底崩溃了!我伤心地哭着,同学看穿了我的心思,就说道:“隋炽,别哭了,我考得也不高呀!”‘可我从来没考过这么低的分数,78,对于一个英语本来就很好的人来说就是要了自己的命,你懂吗?”我回了他一句。“可是,你还会考好的呀!”另一个同学安慰我说。但是,他们越安慰我,我哭得越厉害,大家看到我这样,只好走了。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我一看,原来是英语老师,老师看到我这样,问:“你怎么在这里哭?”“因为我英语考试成绩是78分,我非常伤心。”“其实我知道,下次要注意那些陷阱,让我们一起分析错题吧。”我点了点头,和老师一起分析错题。“这里,你忘加‘s’了……”最后,老师说道:“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自己做得不好或不对时,都不要自卑,要勇敢地去面对事实。好了,快去找回你丢失的东西吧。”这时,我终于找回了我丢失的东西——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