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4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
春,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无论是慢慢舒展的,还是缓缓流淌的;也无论是悄无声息的,还是莺莺絮语的,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他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汇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游。
春风轻轻地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春风慢慢地吹进了我的心灵,使我心旷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大清谷,尽管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
一走进大清谷,浓浓的绿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大树上的小鸟有节奏地吱吱喳喳地叫着,新叶跟着节奏,随着轻风在“妈妈”身上慢慢地摇摆,青蛙看见了就不时地“呱,呱”叫两声。地球上的万物好像都溶入到了这场天自然的小小音乐会,它们配合默契,丝毫不出任何差错。听到大自然音乐后的我,也不住地摇摆起来啦!
我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讲讲笑话,吃吃东西,可我却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到处都是绿,山上,小草,亭子,就连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绿色的,空气中还弥漫着大自然绿的气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里,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拖着疲倦的身子,往学校的路上走去。背上背的是一整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