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12
空气中弥漫着什么味道?是青草的芳香、是雨水的清新、是树木的芬芳。空气中弥漫的是春天的气息。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到来了,带着温暖的气息来了。小草从厚厚的土壤里钻出了小脑袋,春姑娘给它穿上碧绿的衣裳。春姑娘飞过树梢,树上的叶子纷纷冒出了新芽,争先恐后地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春姑娘穿过花园,给花朵们涂上了美丽的色彩。一朵朵漂亮的花朵以自己最美的姿态绽放着,争着与人比美。水仙花挺着修长的身体,好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玫瑰娇艳妩媚地散发出醉人的芳香。小湖里,小鱼自由自在地穿梭在细长的水草之间。小虾悠然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和同伴快活的玩游戏。蔚蓝的天空上,调皮的小鸟们追赶着春姑娘,叽叽喳喳的叫着,给单调的天空添加了一篇动人的乐章。
“沙沙沙”春雨悄悄地来了。天空上飘下一根根银丝。这雨是那么的密,是那么的轻柔,雨滴轻轻悄悄地落到屋檐上,放肆地舔着树枝。雨点儿打在叶子上,变得像翡翠般的碧绿。落在玫瑰花上,变成火一般的艳红。落进水洼里,溅起了一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美丽的彩虹色。调皮的雨珠从枝叶上滑下来,渗入了泥土里。小草挺直了腰,贪婪地吸允着雨水,品尝着雨水的清甜,不停地往上长。雨水打进湖里,荡起了一圈圈的涟漪。柔软的风儿吹着湖边的柳树,长长的柳枝垂进湖里,像个爱美的女孩轻抚着自己的头发。风儿拽着几片嫩叶在空中,像一群美丽的仙女踩着轻盈的步伐在翩翩起舞。雨渐渐停了,空气中多了一份清新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多吸几口这清新的空气。
我站在春天的花园里,沉醉在这春天的美景中。我贪婪的吸着这春天的气息,清新的空气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