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6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跑出屋子,准备去寻找春天
春天在微风中,春天的风是温暖的,不像北风那样寒冷。风吹过我们的脸庞,就是妈妈的手在抚摸我们的脸蛋。春天还在雨水中,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大颗大颗的。它是温柔的,就像一丝丝细线连绵不断地降落下来。
春天藏在小草里。春天的小草是嫩嫩的,摸起来非常的柔软,浅绿色里还带了一点点黄色。春天的小花非常美丽,桃花的花瓣通常是粉色和红色的,刚开的时候非常娇嫩。我非常喜欢它。春天最有特色的就是杨柳了。它的枝条细细的,非常像小姑娘的长头发,它可真漂亮啊!
春天还有许多的小动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它有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它和小鸟们在一起歌唱。小蝴蝶和其他的各种虫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孩子们在春天可以干许多事情。比如说放风筝、植树等。在广场上,在平地上,在柔软的草地上,到处都有小朋友们快乐的身影。
这就是春天,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