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8
呀!怎么回事?刚一打开门窗,那种轻盈、含着清香的风,一阵又一阵的扑打在我身上,把我的心里换了一个模样!呀!怎么回事?操场上的光秃秃平地怎么探出好些绿色的东西呢?原来是绿宝宝们都迫不及待的出来了。仔细看看,哦原来春姑娘飞来了,想找大家出来玩呢!
刚听到这个消息,桃花竟迅速爆开爬满枝头,用那甜美香味和美丽的粉色颜色向春姑娘直招手!
有些树也等不及了,立刻从枝条里蹦出来了,春姑娘一吹,给树换上了一件新衣裳。仔细瞧瞧,还有一位小成员没出来,竹笋妈妈,亲切的叫到:春姑娘来了,怎么?还不出来向她招招手?小竹笋说道:哎呀我好困,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春姑娘看见了笑着说:小竹笋,大家都出来做游戏了难道你不想陪陪我玩吗?小竹笋笑起来:好吧于是,一块几尺见方的土地,爬出来了小嫩芽。
雨,噼里啪啦的下了起来,大地的生命们有所旺盛,他们都高兴的喊道:春雨来了春天了,万岁。柳树在雨的沐浴下,轻轻梳理它的美丽的头发。瞧,玉兰花也在雨中散发清香,还高兴的给春姑娘说:春姑娘谢谢你给予我们的沐浴。春姑娘也笑了笑继续去帮
别人了。呀,茉莉花,洗干净自己,盛气凌人的展现自己洁白的身姿。这时,日本的国花樱花。它也不能放任茉莉花随意胡闹,一下子开满整棵树,散发清香,就如一个散发香味的粉色大球。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是美好的季节,春天是万物旺盛的季节,春天是美丽的季节,春天也是花儿们争奇夺艳的最佳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