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2
春天来了,我们冲出家门找春天。
在明媚的阳光下,路边的朵朵野花开得更欢了,有红的 、白的 、紫的、 蓝的、 黄的,他们争奇斗艳,好像在比美呢,好看极了。
田野里的油菜绽放着金黄金黄的笑脸,仰望着蓝蓝的天空,有时也会随着温暖的春风,翩翩起舞。
河边的柳树像一位身穿绿衣裳的小姑娘,在微风中摇摆者苗条的身材,正沐浴着春光。
瞧!春姑娘的脚步走遍了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
大自然无时无刻都在透露着春天的气息,给我们的世界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树林里,一只小黄雀,唧唧喳喳地,像是在说:“春天终于来了。” 我,一只小蚂蚁,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走出了洞,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我情不自禁地说:“真暖和啊!” 我悠闲的爬到河边,水已经融化了,发出“哗哗”的声音。啊!水真清澈,一望见底。岸边的小草睁开惺忪的双眼,捧出一朵美丽的小花,散发出令人陶醉的清香。 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找了些食物,吃饱了便躺在草地上休息。突然,“啪”终于开出了第一朵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兴奋地说:”终于见到了美好的世界了。“小青蛙醒了,“呱呱"的叫着。小河说:“青蛙老弟,快来洗澡啊!”“好啊”青蛙说完,就“扑通、扑通”跳下水,仰起圈圈波纹。仰望天空,燕子们在天上有说有笑,不时在天空中做各种动作,那姿势真是优美,像是一名优秀的舞蹈人员。闭上眼睛,远方的孩子们的笑声在我耳朵回荡,还有孩子们做各种游戏的快乐。我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春天就像一阵风,轻轻都来到我们的身边,使我们感觉春天想和我们捉迷藏,春天仿佛是一首摇篮曲,把我送回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