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2
有人的幸福像棉被一样温暖,有人的幸福像糖一样甜,而我的幸福却像一个琉璃瓶一样虽然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只要你打开塞子就会感到浓浓的热气。
在我可爱的童年里是非常幸福的,有父母的呵护,同学们的关爱,还有一些帮助我的人。在父母的呵护下我快乐的成长,在同学们的关爱下我每天都是快乐的,我的心犹如被塘水冲刷过一般。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集体上乡下,刚来到乡下你就感到这里像金矿一样全部都是黄色的。黄色的稻田,黄色的大草垛,有时也许是条件反射连天空都有些淡淡的黄色。虽然乡下这里没有一些我们在城里才会看到的机械啦或高科技,但是这里每天吃饭时一大堆人围在一个大大的圆形桌上,那时你就可以感到原来被爱包围是多么幸福的事呀。还有等到了下午跟爸爸他们一起去捞鱼那也很幸福。
在班级里,你不会的题同学们都会很热心的帮你,老师也会教你些做人道理。多幸福呀!
蓝天碧草,花儿朵朵,小溪流水,可爱动物,我认为生活在这的世界就是最幸福的事。
有人的幸福像棉被一样温暖,有人的温暖像糖果一样甜,而我的幸福却像琉璃瓶一样你看着透明但是只要你打开塞子就会感到浓浓的暖气,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