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9
有人说幸福就是在家数着钞票,享受着高标准的物质生活;有人说幸福就是尽情玩着网络游戏,享受那份刺激。而我认为的幸福就是亲眼目睹春天的到来,参与到万物复苏的场景之中,这才是无比的幸福!
一到春天,小草们就睁开朦胧的双眼,争先恐后地破土而出,与人们一同分享春姑娘所带来的喜悦与温暖。它们散满大地,为这块抚养它们的“母土”铺上了绿地毯……这千千万万的小草组合起来,才让人们看到了生命的伟大。这是春草给我的幸福!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飞”这首诗出自韩愈的《晚春》,认人们更深刻的感悟春天来临时花儿们的争芳斗艳。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成群的小蜜蜂,嗡嗡嗡地边歌边舞。这是春花给我的幸福。
大树们也毫不逊色,他们用自己的嫩叶来装饰春天,像镶嵌在大地上的绿宝石一样美丽,它们还用自己的身躯给你鸟儿们创造了天然温暖的家,这是树木们回报春天的场景。这是春树给我的幸福。
花草树木倾尽华丽拥抱春天,而我应该为春天做些什么呢?
春天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让我倾心,让我幸福。我也是祖国的春天,我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我应该像春天一样奋发向上,成就自己,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