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4
善于观察,善于体会生活中的细节。闲适时,回想这些情景——这就是幸福。
情景一
夜深了,风凉了,书桌前,台灯下,我仍然不知疲惫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现在已经11点多了,忽然闻到了一股茶香,原来是妈妈给我泡了一杯茶。她生怕打破了我那薄而透明的思绪,蹑手蹑脚地收拾好后便悄悄地离开了。茶叶还在杯中打转,茶的香味却已经浸透了我的心脾。伸个懒腰,看看外面的月光,感觉更加皎洁了,也许是妈妈给它添了一份光彩吧!夜无声,一切全在不言中。
疲惫时,品一杯妈妈泡的“爱之茶”,这就是幸福!
情景二
回到家中,想放松一下自己,打开电脑听听音乐,把疲惫的身躯往床上一躺,加上音乐抚摸就一个字——爽!咦?音乐怎么停了?睁开眼一看,好哇,原来是我弟这个“小捣蛋”在搞鬼。我大叫一声:“呆!小捣蛋!”他见势不妙,想逃?没门!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前去,使出了失传已久的“降龙十八挠”,我弟也不甘示弱一个“凌波微步”就躲开了,于是一场“武林大战”就开始了……
没事和“小捣蛋”比比“武”,这就是幸福!
情景三
成绩出来了,我考得很差,压制不住内心的苦闷想要发泄出来,这时,小C出现了,我向他倾诉了我的苦闷,把一肚子苦水全吐了出来……
苦闷时,有人帮你解忧愁,这就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
善于观察生活,体会生活,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