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沙漠中迷路人的一杯水;幸福就是在城市中流浪人的一个家;幸福是冬天里的一件棉袄;幸福是妈妈做的美味佳肴;幸福是妈妈的唠叨……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见一个画面:一个人在沙漠中迷了路,正在他饥渴难耐的时候,在他眼前出现了一片小小的绿洲,这对他来说就是幸福。
还有一次,我在马路上看见了一个流浪的人,他穿的衣服很破,每天睡在路边,向别人要钱。如果他有一个家,那对他来说就是幸福。
我的妈妈每天都唠唠叨叨的,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叫我吃饭,在我上学前,还要唠叨一大堆。有一次,妈妈要回姥姥家过几天,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终于没有了妈妈的唠叨,能过个清闲的日子了。晚上,我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我起来一看,竟然七点多了,我赶快起床洗漱,拿着书包就往外跑。我刚进班级就打了上课铃,心想:还好没有迟到。放学了,我回到家就很饿很饿,可妈妈没在家,我只好自己做了面条。那时,我才知道妈妈的唠叨对我来说也是幸福。
幸福就是这样:沙漠中迷路人遇见了水,城市中流浪的人有了归宿……而我的幸福就是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