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6
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奥特曼打小怪兽。——题记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雨后七色的彩虹、幸福就是阳光照耀下闪亮的露珠、幸福就是春天里抚媚的花儿。
幸福很简单,她就在我们的身边。
小时候,我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我也像其他孩子一样贪玩、任性。爸爸则是一个严厉的人。和我的性格格格不入,我总是经常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女儿。
有一次,他带着我到广场里荡秋千。我感到很奇怪,因为他从不这样对我。我坐在大大的秋千上,使劲地摇啊摇啊,很想荡在最高的地方上,一睹这华丽的广场。我的笑声随着微凉的夜风荡漾在广场中,我回头看了爸爸一眼。他穿着黑色的短袖,双手插在裤子那浅浅的袋子。我看到他的脸上划过一丝笑意,温暖的笑。我的心里突然感到很暖很暖,仿佛被人用爱充实地塞进心里。
我继续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当我看到那满天的小星星和天空中绽放的无数烟花。我双手紧紧地捂口,强忍住自己那感动的泪水不争气的冲出眼眶。我一放开那坚硬的铁链,就失去重心倒在了草地上。我隐约的看到爸爸冲了过来、旁边的小朋友在嘲笑我、血冲了出来滑过膝盖……我的眼泪在一瞬间涌了出来、无声地落在裙子上。突然,一双温暖而有力的大手把我抱了起来。回头,看到爸爸紧张的双眸。
我抱住了爸爸,第一次这样紧紧的抱着爸爸。
现在,我懂了。原来那抹慈祥的笑和那双温暖而有力的大手,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