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7
幸福就是快乐,快乐的也就是幸福的,幸福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保持着一颗快乐的心,幸福就会永久在我们身边围绕。也许有的人最求高品质的生活,也许他也达到了所期望的目标,但他仍在为一些小事烦恼,例如中午没有准时吃饭,自己没有准时吃药等等。他们实际上并不幸福。08年的一天,爸爸突然冒出来一句:“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啊!”仔细想想,明天真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本来我的生日我是记得的,不知怎样的这句话从爸爸嘴里说出来感觉就是不一样。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点滴的小事中。
有一次,放学后和十几个同学留下来参加英语辅导班,心里特别烦,忘记给家长打电话告诉他们了。他们没有接到我,肯定以为我自己走回家了,他们肯定也回家了。外面那么冷,我还要走回家啊,真让我发愁。晚自习也没上好,光想着怎么回家。放学后,收拾好书包,硬着头皮往家里走。突然,我注意到爸爸的车还在哪里停着,并没有走。我满心欢喜的跑了过去——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习惯了它的存在,认为只是理所当然的,也就渐渐提高了幸福的定义,从而慢慢感到我们是不幸的,其实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充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