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5
幸福是什么?也许很多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其实,幸福很简单,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只是有时候,我们还没有发现。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朋友的一句鼓励,温暖了我的心,这是幸福的;同学的安慰,可以使我不再痛苦;老师赞许的目光,也会使我很自豪……
快乐真的很简单,哪怕是鱼儿在水里游,那他也是幸福的。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父母对我的爱。
每次在冬天洗澡,妈妈总是要抢着先洗,以前,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每当轮到我洗的时候,里面总是暖暖的,我的心也是暖暖的。原来,妈妈是怕我冷了,她先进去,使卫生间的温度升高。妈妈,哪怕爱只升高一度,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早上我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刷牙,然后洗脸吃早饭,小学到现在,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早饭每天都放在桌上,有时是“胡萝卜山药粥”,有时是“鸡蛋面包和牛奶”……
我总是吃完早餐后就急急忙忙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这早饭是哪来的。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听见门外叮叮咚咚的响声,我心想:吵死了,大清早的在干吗呢?于是我便轻轻的走下床,去外面探个究竟。
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是爸爸,是爸爸在给我做早餐。我这才想起平时我在1分钟之内急急忙忙吃完的早饭,都是爸爸花了半个小时精心做的。原来这就是幸福,只有用心体会才能发现。
同学们,幸福简简单单,只要用心体会,就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