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0
有些人问幸福是什么?我为什么没有幸福?这种问题实在不好回答。但其实幸福很简单,可能是一种拥有,一种等带,还可能是一种感动。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吃上香甜的早饭,晚睡早起已成为大部分中小学生的日常习惯,他们不会感觉到什么,而他们会牵连到很多人。父母总会在五点左右起床,去干吗?当然是为孩子们做一顿香喷喷的早饭。等到孩子起来,吃饱之后,才敢去小睡一会,可是孩子却习以为常,从不觉得这就是幸福。
学校在放学后,总会拖会课,而在校外等待的家长早已迫不及待。当家长看到有一个孩子走出来的时候,总要跺跺脚,看看是否是自己的孩子,学生在教室里嘻嘻哈哈,完全不顾继着家长,总看不到他们的急切,只有玩够了,才满足的回家。
其实,幸福总在你身边,但幸福的含义又是什么呢?
父母,老师,同学等人都会给予我们鼓励,虽然不是太突出,但他却能使人越来越进步,不畏惧艰险,勇往直前,到达成功的港口,这其实也是幸福,你有一些好友、一些玩伴、还有关爱自己的父母。而这些人,会对你的成长起到重要影响。他们可以帮助你,使你步入平安,走在幸福的道路上,但他们也可以使你失败,步步拉扯你,不让你前进,而你必须要战胜他们,而战胜后的喜悦也成了幸福,幸福能使你成功。
回首往事,不禁流下泪,原来自己一直都走在幸福的道路上,这是一条笔直的路,他的镜头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