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3
什么是幸福?是无忧无虑的生活?是那拼命追求的地位?这些都不是,也许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有所不同。也许幸福是一种平凡,感动。生病时,父母不辞辛苦守在床前;难过时,同伴一句悄悄地安慰;失意时,老师一句鼓励。这些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微小的不能再微小。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平凡,却会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被幸福。
可见,“真正的幸福不是惊天动地的事,而是懂得生活中的美好。”也许挫折过后的幸福是幸福。一些人一生磕磕绊绊,经历的挫折比别人多得多,他们觉得这不是幸福。还有一些人却认为挫折过后的幸福是真正的幸福。我认为,你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便是幸福:你可以看到这个世界,可以感受到生在这个时代的幸福其实,挫折就是一段又一段的考验,考验你能否经历挫折,能否享受的到挫折以后的幸福。
也许幸福是一种真心。在生命中,谁也不是过客,只要出现就是缘分。用真心去待人,拿掉虚伪的面具。就如星星与夜空之间的黑暗;鱼儿与河岸的水流,那是不可阻挡的,因为他们早已诚心相待。一种平凡,一种感动,一段挫折,一生真心,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