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朝阳升起,染红了天空的云霞,那一刻,太阳是幸福的;春雨洒落,滋润了广阔的的土地,那一瞬间,春雨是幸福的;绿叶摇曳,遮挡了一线阳光,为小草留下一片阴凉,那一刹那,绿叶是幸福的。
静谧的校园睡了,柔柔的秋雨轻抚着它每一寸肌肤,微微的秋风拨动雨的琴弦,每一丝都甜甜地融入泥土,圆了它从天上到人间的梦。校园里排列着一行行树木,它们挺立着,仿佛巨人一般,在秋雨的笼罩下忠诚地守护着这片乐土。小草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甘甜的雨水,欢乐地倒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我不禁一颤,生命的养料竟如此迷人。
沙沙的雨声不绝于耳,我用心倾听着,感受着。那一张张慈祥的面孔,给了我多少关怀,那一根根白发曾在岁月的年轮上,留下多少艰辛,那平凡的身姿曾在讲台上,圆了多少学子的梦。他们平凡而伟大,正如那棵棵松柏,经历岁月的风霜,依然挺立,忠诚。
婆娑的绿影沐浴着秋雨,在昏黄的灯光下,更添几分妩媚。美丽的校园培育了我,她将忠诚、奉献植根在我心底,让我在平凡的生活中去追求那份生命的美丽。
在我的诠释中,幸福有着虽淳朴却美好的意思。我快乐,因为我拥有幸福,并且我会好好地珍惜幸福,让它永远陪伴在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