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4
喜欢中学,不是因为热情的同学,充实的生活,密集而不感觉累的课程。只是因为她,我们的语文老师——邹小姐。
怎么说呢,感觉他一来到我们班级,进入我们的视线,我们就都喜欢并爱上了她。邹小姐她只有27岁,很年轻,现在挺着个大肚子,要迎接自己的小家伙了。我们都很关心,是弟弟还是妹妹,其实也是无所谓的。
喜爱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方式。邹老师呢,是我遇见过最好的老师,我不是恭维。记得,小学的时候,能上讲台说一句话的同学也是很少的。老师为此专门给了我们演讲,这么一个有意思的事情。这次的主题是一个有哲理的小故事,现在才到22号,什么时候才到我呢?(当然,老师回家养胎去了。)答应过老师,要是有10分,一定要告诉他。
喜欢老师布置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总是精辟的,虽然很少,但对那些要考的重点全是一针见血,从来不含糊。做练习本的时候,有时候会偷懒,不复习,就会让小姐失望。但是小姐总是原谅我们,也不会特别记着。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写抄写本了。小姐只是揣测了一下我为什么没有写作业,还挺准的呵!
自从邹老师来了,不喜欢进办公室的同学也变得殷勤起来。总会找很多的理由为挡箭牌去找邹小姐玩。邹小姐也很欢迎我们,他从来不会拒绝我们。邹小姐呢,也很喜欢讲一些关于他学生的光荣事迹,当然有好有坏。但是听到那些故事,就感觉历历在目,仿佛总有一个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嘿嘿,有一个小秘密。我们几乎全班同学都是老师的粉丝。只是,有两个是“骨灰级的”。一个是语文课代表助理,还有一个呢,是我们的班助。我们的班助也是很好的一个人。当然我从来不说假话,也不会奉承别人,就算这样,也只是不希望得罪别人。
在那一天,他和我们道别了。真想流泪,只是老师逗笑了我们。那天,没有太阳,只是一片有点黑漆漆线条的云。一群人依靠在墙角,黑影直直的矗立着,我们目送着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