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9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学生离不开老师,这是不可抹灭的。自然,我也是个学,我也离不开老师。而我最难忘的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她很漂亮,每天穿着不同的衣服,看上去很有个性,即使是很简单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总有一种不同的风格。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会说话,她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说到这个老师,我可真得感谢她,为了我,她可没少操心。那时,我身体不好,总是发烧,那是正赶上H1N1,学校发现有发烧的人就要回家,所以我就基本上天天得回家。我回家后,老师每天打电话给我问情况,可是她每天都是很忙的,每天要上两个班的课,每天都会很累,但她依然每天都会向我“报道”。
有一次,我在晚上九点多了胃很痛,可那时都校门都快关了,但老师还在学校里帮我打电话给爸爸,也在学校里陪我等,结果等到十多点才回家,虽然老师有自行车,但她家离学校挺远的,而且回家的路也很少有人,挺偏僻的,一个人走可是很恐怖的。
后来,我决定休学了,老师真是忙死了!因为我的不算大病,是很难休学的,所以老师就每天跑上跑下的,一下子去校长室,一下子回办公室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但是,休学最主要的是要有医院的证明,但医院不肯把证明打给我,我就无法休学了。那是老师还帮我联系医院的人,但还是没用。
这段期间,老师也不停地帮我问校长。后来,医院说要老师写一张纸,证明我有这种情况的,才肯把证明打给我。爸爸就去学校让老师写一张,最后终于打出来了。休学后,我去学校把书和被子拿回来时,老师还不忘提醒我要好好学习。虽然我不是她的学生,但她还那么关心我,我真的感谢她!而且老师还让我最好不要去这个学校读了,因为我在这个学校总是发烧,如果还在这个学校读书就会耽误我的学业。我觉得老师也不假公济私,她真好!
老师,我是舟,您是海,没有您的载托,我怎么能够远航?老师,我是泉,您是山,没有您的孕育,我怎么能够涓涓流淌?老师,我是踏着您厚实的灵魂来完善自我的,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