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15
花儿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照耀,鸟儿的高飞离不开天空的怀抱,鱼儿的跳跃离不开水的滋润,我们的成长自然也不能够离开老师的教导和关爱。在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我遇到了许多优秀的老师:有学识渊博的数学老师,有严肃认真的英语老师,有多才多艺的音乐老师……。然而,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语文老师——贾颖老师。
贾老师有着高挑的身材,一双乌黑而又明亮的眼睛,给人一种亲切灵秀的感觉。她的脸上总是带着那和蔼可亲的笑容,有时又显得那么地严肃认真。没错,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贾老师。
在贾老师的语文课上,我们不会打瞌睡,我们会忘记做小动作,因为我们始终被她那生动的语言吸引着。可以说,在她的语文课上,我们不仅快乐、幸福,而且还有满满的收获。
我喜欢她的善解人意。有一次因为我大意忘记带作业,当贾老师问我时,我胆怯地说自己没有带作业。贾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说:“这是你第一次没有带作业,所以我原谅你一次。”顿时,一股暖流将我的全身的紧张抹去了。
其实,她不仅善解人意,而且还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有一次下课,我在走廊上奔跑。一不小心被一个迎面而来的同学给撞了。顿时,我感到自己的鼻子非常疼痛。随后,鲜血滚滚而下,同学们看见了赶忙跑过去喊贾老师。贾老师闻讯赶到,立马搀着我向水池走去。打开水龙头,快速给我冲洗了。贾老师边洗边安慰我说:“男子汉,要坚强。”洗好之后,贾老师还扶着我到班上休息。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长大;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大雁要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让它美丽……,而我要感谢贾老师,是她传授了我知识,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贾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陪伴了我四年!有一种爱,比父爱更严肃,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这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神圣的,这就是——老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