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3
我最喜欢的老师俗话说“瓜儿离不开秧,鱼儿离不开水。”
生活中我们就像瓜儿鱼儿一样,自然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育。入学以来我最喜欢得老师莫过于贺老师。贺老师是一个中等身材三十上下的中年教师,留着一头乌黑的卷发,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来到讲台前向下寻视了一下说:“我姓贺叫贺芳,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以后我们共同学习语文,六年级不同与以前我希望同学们配合我的工作。让我们一起度过这紧张的六年级。”从她的言语和表情上我感受到她的严厉,每当我的眼神和她对视的时候就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经过了近一学期的生活学习,我觉得贺老师是一位严肃而又和蔼的老师。贺老师的讲解非常生动非常有趣,总是让我们听的津津有味。她的教学方法很独特,她每次都给我们提的问题总是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来回答,开发我们的思维能力。每当我取得一点点进步时她总是鼓励我继续努力,每次我上课不听讲的时候,老师总是严肃的批评我。贺老师不仅是辛勤的园丁,还是温柔体贴的母亲。她对学生的爱护胜过彩虹的美丽,甲流期间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消毒,让我们有一个好的环境学习。我对她的呵护真是温在心里,敬在心里。
贺老师关心我,爱护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班里作卫生,顽皮的我不小心把头撞到了墙角上,血立刻挂满了我的头和脸。我心里想:糟了要挨批了!这时贺老师不但没有批我,而且还安慰我说疼吗?别怕不断的安慰我。把我送到卫生室,联系了我我的爸爸。到了晚上老师还特地来看我。我望着老师此慈祥的目光,再也没有那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了。只觉得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我心里想:老师我不会再淘气了!也不会再让您分心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我喜爱我的老师,喜爱她那独特的教育方法,喜爱她那严肃的教学态度,更喜爱她那慈母般的体贴和温柔!我为我遇到这样一个好老师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