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12
致我最喜爱的老师:
您好吗?蔡老师,您知道您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吗?自从上了五年级,换了您当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班级的精神面貌可改变了好多,比如增加了丰富多彩的图书阅览区,教室的一角添置了特别养眼的小盆景,教室后面还有那充满节日气氛的黑板报,老师和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为班级争光,每个同学每一天都有着小小的进步。
蔡老师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秀发,身材非常苗条,看上去有点太瘦了,可是这丝毫不影响您对我们这些娃的操心,关怀和教导。蔡老师不仅长得那么美丽,教学也非常生动。
每堂语文课,您带给我们的都是那么精彩的四十分钟,在汉语浩瀚的海洋里,我们尽情享受着语言的魅力。您用心极致的备课,总是让我们百听不厌。记得有一次,在学“鲸”这个课文时,您突然问大家,喜欢松鼠吗?开始我们都有点不懂,不知老师为什么会转移话题,后来,老师解释说,这两个课文同是说明文,有哪些共同点,从哪几个方面入手来掌握说明文的特点,让我们印象深刻。
每当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都踊跃到操场上参加课余活动,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可热闹了,这时候的蔡老师,经常参加我们的活动,和我们一起跳绳,像个运动健将,也像个小女孩,我们的同龄人一样,跳累了,就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记录下我们快乐的生活,传到网上,让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也是那样的开心。
这学期在蔡老师的鼓励下,我当选了值日班长,和英语科代表,我觉得这是锻炼我的好机会,这需要我更加努力,不能骄傲,严格要求自己!
我最喜爱的蔡老师,总是让我们在愉快的氛围里成长,天气转凉了,妈妈对我说,你们蔡老师发短信,发了好几次了,嘱咐你们也叮嘱家长,要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这个老师真不错,妈妈的评价也代表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吧。
最后,我也想对蔡老师说一声,天气凉了,您要记得多带件衣服,别感冒了。愿蔡老师永远和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