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13
想起第一次跳舞比赛,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那是在20xx年10月在金华举办的CBDF国际标准舞的全国公开赛。
当得知被老师选中去比赛,我激动得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内心,犹如波涛汹涌的大海,犹如刚烧开的沸腾的水,久久无法平静下来,可又转念一想,比赛这么大的场面,一向胆小的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对吗?
我们紧张的练习比赛的舞蹈,不知不觉,很快就到了比赛当天,妈妈凌晨5点钟送我去集合地点,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参赛的同学一同坐大巴车前往比赛场地——金华体育馆。在车上,我总是忐忑不安,心里怦怦直跳,总是无法平静下来。
到达了比赛的地点,那里可真是人山人海。汇集了来自不同市区参加比赛的选手,我们陆续去入口开始检录。比赛馆内已经响起美妙动听的音乐,以及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得我眼花缭乱。我站在台下,看着舞台上的选手们,她们那迷人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舞步让人如痴如醉,让我自愧不如。哎,我该怎么办呢?想着想着,我想起老师对我说的话,“唐铱韩,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加油!”又想起妈妈的叮嘱“在舞台上只要把自己平时练的舞步发挥出来就好。”妈妈的话让我刻骨铭心,我情不自禁地放松了,我昂首挺胸地走上舞台,展现出自信的笑容,随着音乐跳起了舞步来……
一支接着一支,我从容地把比赛的舞蹈跳完了,顿时台下响起了如雷般热烈的掌声。当走下舞台,我的内心激动万分,我终于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没过多久,比赛结果出来了,当听到广播报出的第一名是我的名字,我简直不敢相信,直到老师和同学们为我喝彩时,我才回过神来。“耶,太棒了,万岁!”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老师辛苦的教导,以及妈妈对我无私的付出,经过这次比赛,让我变得更有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