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11
回忆第一次比赛时,所发生的糗事,至今还余悸犹存。
从小就很喜欢哼哼唱唱,每当电视上娱乐节目或收音机里,拨放着歌星们震耳欲聋的流行歌曲时我都会即刻放下手中公工作,随着音乐的节拍,全神贯注尽情扭腰摆动,及时唱到声音沙哑,跳到汗流浃背也甘之如饴大呼过瘾。
妈妈看到我那么的乐爱歌唱,没经过我的许可,就帮我参加某个社团所举办的小朋友歌唱比赛,听到着个消息,我内心非常的挣扎,怕表现不好,怕有损我的形象;最后在爸妈的鼓励下,在镜子前勤加练习,期盼能一举成名让家人对我刮目相看。
比赛当天,看每个参赛者,个个不仅台风稳健声音宏亮,手势铿锵有力,不知怎样心跳瞬间加速忐忑不安直冒冷汗,突然麦克风叫着“陈俊玮”小朋友请准备时,脑袋顿时一片空白,心神不定缓缓的走上台面对台下一大片的观众时,我似如被电撃般全身抖的不停不仅跟不上节拍,忘词又结巴,台下忍不着哄堂大笑,此刻我的脸红得像关公般,恨不得此时能有个洞,让我躜进去。
这次比赛,虽然我出糗,但可贺的事,它让我往后不再对上台感到害怕;从此以后我渴望歌唱比赛能再次来临,让我的美妙歌声驰骋再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