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开始学习健美操。无论是寒冬腊月里冷得瑟瑟发抖,还是烈日炎炎下挥汗如雨,我们都坚持不懈地练习。今天,到了检验我们的时刻——9月16日,教练带着我们去南昌参加比赛。
我们出场序号是第33个,所以,刚开始我们一点儿也不紧张,不慌不忙地坐在座位上化妆,化好了妆,就在观众席上玩起了游戏,把比赛的事抛在脑后,若无其事的蹦来蹦去。玩腻了,我们便在椅子上看比赛,只要是江山的队伍,我们就不断地鼓掌,拼命喊“加油”。看着她们跳得这么好,我们也禁不住紧张起来,心想:万一跳错了怎么办?万一鞋子跳掉了一定会丢脸死的,老师不训我们,我们自己要“死”也死不瞑目啊……到时候排名靠后也大有可能。一方面,我们紧张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另一方面,我们每人心中都好像有一只活蹦乱跳得野兔子时刻准备出击。突然,老师一声令下:“小小同学,准备……”顿时,我们自觉得像一只只乖小鸡,有序的做起了准备运动。
一转眼就轮到我们登场了,我们迅速排好队,个个信心十足,神采奕奕。“下面有请浙江省江山中学俱乐部丁组。”我们迈着整齐地的脚步上了台,摆好队形。“加油!”这是我们的亲友团为我们鼓劲。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叮!”音乐响起,我们跟着拍儿,时而刚劲有力,时而身轻如燕,时而翩翩起舞,在台上欢快地跳着……注意力集中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不一会儿,整套动作就全部完成了。
“江山中学俱乐部漂亮Baby组,611分。”我们心中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