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3
说起让我的心儿“怦怦”直跳的事有很多,但是每次回忆起参加比赛时的事,仍然让我记忆犹新!
那次比赛的时候我才上三年级上学期,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我很荣幸参加了三年级女子4X50米接力比赛。
在比赛的前几天,我一放学就到操场上和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一起练习。本来练得好好的,但不幸降临了,一天,到我接力的时候,跑着跑着,接力棒竟然被我甩了出去。大家都议论纷纷:“哎呀,这可怎么办呢?距离运动会还有几天就要开幕了,本来好好的,但她却跑着跑着把接力棒给弄掉了。”听到这里,我心里十分难过,想着:怎么办?我的接力棒掉了,比赛时会不会也会这个样子?我开始紧张起来,手心和后背都冒出了冷汗。
比赛当天,我还是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惊魂未定,老是想着接力棒的事情,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走过来对我说:“宝贝,不用紧张,只要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接力棒上就不会掉了,加油!”妈妈温柔的目光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啊!我心想着……
比赛快开始了!我穿上了比赛专用运动服,站在后场上等待着,马上就要到我了!我死死地盯着自己班上跑道的接力棒,伸出已经冒出汗水的右手,一边慢跑一边准备着接棒姿势,她马上就要跑过来了!我胆战心惊地想着,我的头发、han发都竖了起来,双脚吓得发软了,心儿也在怦怦直跳,后背都是汗水,终于到我了!我接上接力棒全力以赴地向前跑,不敢往旁边看,怕一不留神,就会连累班上得到倒数第一名,幸好这次我的接棒动作挺顺利!比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居然获得了第三名!这是我们万万预料不到的结果。我兴高采烈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们入了前三!
这次的接力赛至今让我记忆犹新,也让我明白团体的合作至关重要,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心儿还在怦怦直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