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比赛10
上学期,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可高兴了,都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决定一举夺魁。
那次比赛,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学们耐心地等待抽签的结果,结果出来了,我班对五年一班 。比赛还没有开始,同学们已经开始热身,以防止比赛的时候扭伤。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哨响,同学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后拉,我们班的伟强涨红了脸,明阳更是使出全身力气,毫不示弱。我们队的啦啦队更是拉开了阵势,大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敌人”的啦啦队也为他们班助阵,大喊:“五一加油,五一加油……”绳子是来回挪动,同学们更是互不相让。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极了。……第一场比赛我们班输了,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灰心地坐在地上。老师走过来,对同学们说:“没关系,第一场输了还有第二场,不要气馁。”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个个信心十足,准备迎接第二场比赛。
裁判口中的口哨再次响了,同学们用力往后拉。嘴上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任同学们怎么喊,胜利好像不向着我们的队伍。也许是因为第一场比赛输了,求胜心切的原因,同学们鼓足了劲,但却有些力不从心。对面的“敌人”显得特别有精神,像刚吃过“还魂丹”似的,个个猛如虎,他们好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我们班的同学都使尽了全力,可五一班显得特别有精神,他们齐心用力往后拔,我们的脚也不由自主地往前溜。裁判口中的哨响了,我们又输了,同学们伤心地坐在赛场旁,欲哭无泪。老师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们说:“没关系,有失败才有成功,下次继续努力。”
下次拔河比赛我们一定会重整旗鼓,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