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5
当五星红旗在北京奥运会赛场冉冉升起的时候;当解放军一个个方队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的时候;当海宝惊现在上海世博会的时候……是谁第一时间把这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舟曲泥石流,是谁在地震现场,在泥石流现场,冒着生命威胁把灾情报道出来?是谁让我们目睹了人民弟子兵抗震救灾的画面?他们就是我们的无冕之王——记者。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记者,拿着小巧的数码相机,再拿上一本记事本和一枝笔,走遍祖国的万里海疆,甚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把所有的新闻都告诉大家,要呼吁大家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热爱生命,热爱和平!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记者了,要做一名出色的小记者,向真正的记者学习、靠近!
我要把身边的同学做的好人好事告诉老师,让他们受到应有的表扬!我也要把身边的好人好事人传遍校园,让和谐之花开遍美丽的校园!我要向那些记者叔叔和记者阿姨学习,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