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2
大人们总说:“小孩多好啊,天天好吃好玩,无忧无虑。”但他们却不知我们也有许多成长的烦恼。
我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考中学。我的成绩在班里虽然说不错,但是也不是最好的。马上就要升初中了,许多同学都在努力“啃书”,那些学习很好的就更不用说了,我呢,差不多是个上等学生, 我也是埋在“书山”中努力学习,要是这样都考不上了的,话那我就惨了。如果按划片分到七十一中,再上不了宏志班,那我就给毁了呀。现在,不管怎么说,我都得认真复习,考上考不上,听天由命 吧!
我还有个小烦恼,当女孩真烦。妈妈总说:“衣服没穿几天就脏了小女孩家的成天就知道疯玩。”“挺胸抬头,女孩子整天点头哈腰的多难看”……诸如此类的问题数不胜数。我呀,生性活泼好 动,不爱受别人约束,但我总想改变自己。你说,做个爸妈眼中的乖乖女咋就这么难啊……
我有N多N多个烦恼,唉。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成长中的烦恼。有的来自习的压力,有的来自家庭的种种困扰,还有的来自与同学交往中的困惑等等。但只要我们认真应对,那困难就像人生道路上 的小石子,轻轻松松的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