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6
人们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在灾区中报道、在会厅里采访、在住宅区中讲述…… 他们就是不辞辛劳为我们报道的记者。他们的敬业精神我从小就深受感染,因此我也想当一名小记者。
假如我 是一名小记者,我会竭尽全力地收集各类新闻,让观众及时地收看到当天的新闻。我会努力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在采访之余,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将所见所闻写成书籍让小朋友足不出户也能见到景德镇的陶瓷;看到雾都银柳的奇妙;望见黄果树瀑布的壮观……让他们了解天下的奇闻趣事。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采访各种行业中的权威人士,让人们了解他们的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在灾区中报道,使人们知道最新咨讯,从而关注灾区,关注灾区人民,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者是光荣的;记者是幸福的;记者是另人自豪的,我以当上一名小记者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