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0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过去的日子就像海边金色的沙滩,那点点滴滴的感动就如同一个大大小小的脚印,深深地印在心里。
我在不知不觉中成长,但后知后觉以后,我不再是那个在作业本中故意写错两个错别字来考察老师眼力的学生,而是对老师花白的发丝、额上的皱纹以及沾满粉笔灰的手指和布满血丝的眼睛充满感激。老师谆谆的教导和不倦的帮助让我想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此后,我每天都沉浸在书海里,成长的滋味是感恩报答。
我不再是那个吵着要妈妈带我到处玩的小女孩,不会因为爸爸工作繁忙没空陪我打羽毛球而责怪爸爸,而是常常看到镜子渐渐脱去雅气的自已,想着如何不再让爸爸妈妈太操心太劳累。成长的滋味是理解。
我不再是那个为一个意见不统一而和同学争得面红耳赤的人,现在,经常会夜深人静时,看着深蓝色的天空,让浮躁的心归于平静,数着星星抱着梦想入睡,成长的滋味是成熟。
成长的道路上总有着跌倒,磕磕磁磁,爬起和获得。这七彩的心情装点着我十一年的岁月,伴我一起走过了这十一年的成长道路,历经了风风雨雨,又见道道彩虹,陪着我一起走向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