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3
早晨,太阳探出了头,它向天边射放出无数耀眼的光束,犹如黄金号角在天边奏鸣,光撒到了花上,那浓艳地像天边燃烧的霞,如绫如绸。
我驾着春风,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又见到了他,那个盛装莅临我成长的人——王薪皓,——短小的身躯,刷子似的头发,灵活的四肢,像一朵花,静静地装点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
又想起来!——那也是个春风拂面的季节,迎春花静静地萦绕我们心中,大汗淋淋的我们在乒乓球台上不知疲倦的打,球在上面激动的飞来飞云,就像我们的心,狂跳不已,我们的笑声,也如金属相扣,叮叮当当。
我们相倚在台阶上,大口大口喘着气,擦拭着头上的汗珠,望着蓝天——那么湛蓝!广阔无边,我们友谊,与蓝天一般,永无尽头……
看见了他,还是老样子,一点没变,不同的是,几簇茸茸的胡须已悄然爬上嘴角,眼神里再也难觅出一丝孩童的气息……
我和他打趣:“好久不见啊!‘王老吉’,你也是‘黑森林!’”我们都哈哈大笑,笑声回荡于整个教室。我们都凝望天空,万里无云,到处弥漫春的气息,天还是那么湛蓝,可到底不同了,我们的肩上,早已背起了“任务”……
我们相互一笑,是学习的竞争吗?
谢谢你,盛装莅临我的成长——你的出现,就像一片蓝天,成为我生命中最美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