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3
我爸爸和我妈妈离婚了,但我却有个坏习惯,因为我比较爱玩电脑所以我就天天城迷与网络。虽然,我的父亲说了我很多次,但是我还是不听他的话。
可是有一次,我面临着期中考试,但我却执迷不悟的玩电脑所以我考的一塌糊涂,回到家里我爸爸对我说:“我知道你因为爸爸气走了妈妈还经常赌博而不高兴,可是正是因为你是一个单亲家庭就要更好好的努力呀,我知道你还在生爸爸的气,你想想如果你没有我你则么活。”当时我哭了因为我的所做说为而哭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知道,因为你赌博而把妈妈气走了,可我呢又不真气,所以我今后要好好的努力学习来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情。”爸爸听了我的话哭了......
从那以后我便好好的学习不在给爸爸丢脸。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是一棵大树只要你好好的学习你就会成为一刻百年的参天大树,如果你不好好的学习那么你得不到恩师传授的知识你就会成为一颗永远也长不大小树苗或者是一颗即将死去的小树...... 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