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9
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许多烦恼,下面我就来说一说吧
每天放学回家,把沉重的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喝口水,然后再拖着书包来到卧室。摆好文具,开始写作业。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终于写完作业了!啊?还有背诵!唉!背完语文和英语,还有政史地生在等着我……
妈妈走进来,“快背啊!你看看这都几点了?人家怎么比你快?是不是自习课又玩了?你看人家郭姨的女儿,早就写完了,她也照样开了年级第一!他还说,自习课就快写完了,你好好跟人家学学……”妈妈说完这些,她还不嫌累,我都听累了,可是她顿了顿,又接着说::“你好好学习,一定要考个前几名,政史地生背熟,考试的时候不就轻松了?一定要跟上……”
说道政史地生,这可是我最头疼的科目了,明明背下来了,可是考试的时候却忘了一大半,只得绞尽脑汁地想,想个大半天,最后,成绩还是不如我意。
还有就是数学了,虽然我是数学课代表,可是有时候,遇到难题有些拐不过弯儿来,当然,这种情况一般没有。最关键的是在考试的时候,最难的那道题做出来了,可是却在最简单的题上失了分。唉!
这就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