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4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贝贝,它是我成长中的好伙伴。
贝贝全身都是白色的毛,两颗亮晶晶的眼睛就像两颗水灵灵的小葡萄。它走路时,昂首挺胸,尾巴摇来摇去的,就像一个正在散步的贵夫人。
贝贝是我的好伙伴。它总是爱跟在我的后面,多像一个跟屁虫呀!有一次,我喂贝贝时,故意将食物用一个小盆罩住。贝贝吃不到食物,就摇头摆尾地跑到我身边,身体一个劲儿地蹭我的裤角,嘴里还不住地在“嗯叽嗯叽”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好主人,好主人,快把我的盛宴打开吧。” 看着它那可怜又可爱的样子,我就不忍心再为难它了。
贝贝还是个赛跑能手呢!有一次,我拿着一块骨头,引着贝贝跟我跑。呵,这个小家伙,那灵巧的身姿如同一名滑冰运动员,又似一辆奔驰的轿车。它一会儿跑到了我前面,赶快来了一个“急刹车”;一会儿又落在我身后,从离我不远处就猫下腰向我发起“猛攻”。就这样,没多大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了,就像刚跑完马拉松一样,而贝贝呢,正不知疲倦地围着我,那双小葡萄眼在盯着我,哈哈,原来我手中还拿着它的“美食”呢!
小狗贝贝不仅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