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4
我今年十岁了,上小学六年级。同学对我都不错,但我的成长很是一般。
四岁时,我看着姐姐、哥哥他们背着漂亮的“大袋子”,很是羡慕。于是,我便让爸爸也给我买个“大袋子”。可爸爸说只有上小学才可以有书包。书包?那叫书包?对,你上学才能有。
五岁时,我便缠着爸爸要书包,要上学。可爸爸却说:“你还小,人家小学可能不收。”我听了哇哇直哭。爸爸没办法,只好帮我报了名。
七岁时,我到了台州,到了某某小学三(一)班。某某老师报我的年龄时,全班同学几乎都看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某某老师安排我坐后面,然后我又误打误撞地认识了几位同学。
八岁还是九岁时,老师说我的年龄太小,没有学籍,怎么办呢?“有了!”老师一拍脑袋,“让你留级,明年再上五年级。”我整个人楞着了,然后坚决不答应。留级,我是不会答应的!
六年级的我已决定要回老家读,我的成长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