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15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成长中,酸甜苦辣各种味道始终伴随着我们。下面就说说我体会到的几种味道吧:
酸
酸的味道特别不好受。上个学期,我因为平常从不重视科学和英语的学习总认为这两门功课是副课,所以上课听讲不专心,作业也从不认认真真地完成。到期末考试时,科学和英语两门功课都考砸了!看到考得好的同学是那么得意,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辛酸的泪,这能怪谁呢?只怪我平时不努力。
苦
减肥是我最难以忍受的苦。自从上小学以后,我的体重就突飞猛进地增长,看到身边的人都身轻如燕、健步如飞,我暗自下决心减肥。于是,我和可乐告别,与“肯德基”说再见,但每当看到餐桌上的红烧肉和大鸡腿,我又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唉!减肥,真苦!
甜
酸和苦的事毕竟不多,而甜的事却数不胜数。爸爸妈妈的关爱,老师的称赞,同学的理解,都让我感到无比幸福。每当我攻克了一道难题,每当我的发言得到了掌声,每当我帮助了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都感觉到了生活的甜美!
成长过程中虽然有烦恼,但我觉得成长总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