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看得懂的,其实都在他们那里,看懂所有的资格,都突然来到自己的这里。
所有的场景,都开始有了一个最根本的道理。我一直都觉得,我需要有一个好的风景,也需要让我看懂这样的勇气和精神。在生活中,我们需要看懂更多的风景,走遍更远的地方,其实都是一种幸福的美好。
也许,我们从来都不会是因为工作,也不会是因为时代的变迁,而水土不服。
可是,我还是想去经历更多的东西,来让自己的生命过的更有光彩,更幸福一些。
我知道,也许很多东西都开始变得不太一样了。但是我们的内心,始终都不应该把这一切当成理所应当,包括我们所得到的,我们有机会参与的。
其实,这些都是岁月的恩赐。
我也会一直都铭记这,每一段幸福的岁月和时光,在我们永远都想不到的光景,再一次地看到那些幸福的随意。在一两天的时间里,所有的悲欢离合,都可以养活你自己。
那些都是来自于成长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