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6
一直以来,我简单的认为只有油盐酱醋才有味道,渐渐的我新奇的发现,原来成长也是有味道的。
成长的樱桃味
我讨厌看书,密密麻麻的文字,没有好看的图片,总是觉得枯燥乏味的,尽管家里的书架里重重叠叠的放着好多书,但我很少去翻。但是在这个暑假,我突然爱上了看书,《青少年百科全书》深深吸引了我,里面的生物世界、网络航天、海洋天堂、地理百科等等神奇的东西,激发了我的好奇心,解释了我的疑惑,我不惊感叹原来世界是如此的神奇不可测啊,我喜欢看书,让我获得了知识,满足了我的精神世界,就像吃了樱桃一样,甜甜的,耐人寻味,我知道我成长了,这就是成长的味道,甜蜜,幸福!
成长的青苹果味
青苹果,酸酸的。正如我的考试成绩一样,一直以来,我的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辜负着老师爸妈对我的期望。我总算摆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老师的耐心,爸妈的关心,深深的感动着我,我知道我不该这样,我要一点一点的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我来回报老师和爸妈,我要把青苹果酸酸的味道变得红苹果甜甜的味道。
成长有樱桃的甜,有青苹果的酸,我懂得这是我的成长历程,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到彩虹,成长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