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2
成长道路上,每时每刻都有事在发生,或许这些很琐碎,但如果你细细品味的话,你会品尝到一种淡淡的味道,我想,那,就是成长的味道吧。
因为满足,幸福的时光不在暗淡。看着喜欢的书,不由自主地笑出来;听着喜欢的音乐,跟着节奏摇摇摆摆;舔着香甜可口的冰激凌,体会着冰在嘴里慢慢融化的感觉;望着夕阳西下的美景,心中激动不已,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朋友一个温馨的字条。个人生活美满,集体和睦相处,国家风调雨顺。贫困中的人能享受到温饱,莘莘学子能考取满意的分数,一个职员能获得上级的奖赏,这种种都是幸福。因为成长,这其中往往有幸福那甜蜜的味道,我想这就是成长的味道吧!
成长中的每一天都有酸甜苦辣,而成长的味道也因此一点一滴转变而成。成长,它不会停滞,也不会消逝,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成长那颗青涩的果子是如何成熟在枝头成为一颗香甜的果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