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14
小时侯我只知道太阳是黄澄澄的,上了幼儿园,只知道太阳是红灿灿的,但还不知道太阳什么味道的。
我们在外面玩耍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太阳。太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怪暖和的。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我们的友情非常深。我忘不了她——君君。君君和我一样,都是外向喜欢玩的女孩。在我12岁童年里,有9年是她陪我过来的,陪我经历了9年风风雨雨。在以前,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逛街的时候,别人还以为我们是哪家的孩子。每一天都是那么开心。我们多么天真啊!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快。我们都已经读上了三年级了。君君却要搬走了。在以前,我们想都没想过回会分开的。
当君君和我说了后,我的眼圈马上就红了,眼泪竟然不争气地落下了。君君给我倒上一杯水。一束阳光从窗户照进来,照到杯子的水。刺得我眼睛怪疼。
我把水咕噜咕噜地喝下去了。这是太阳的味道吗?酸,那是友情,甜的,那是快乐。苦的,那是离别。辣的,那是悲伤。咸的,那是我们溅起的泪花。
酸甜苦辣咸,这就是太阳的味道。我终于知道太阳的味道了!
当下一缕阳光照进这个窗子时,你会在我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