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9
成长伴随在你身边。当别人做错了事并推到你身上你时,你没有去争辩、去反推,就说明你懂得了宽容;当别人急需帮助甚至遭到看客的讽刺时,你伸出援手、不求回报,就说明你懂得了理解;当别人和你一起做了一件很让人佩服的事让其他人问起时,你没有说全是你一个人的功劳并独揽劳动成果,就说明你懂得了无私……
这些都会让我们成长,感受成长的味道。
成长的味道是多种多样的,每一种味道都会使人成长。酸,是由内心中散发出来的羡慕,证明你会为此而努力;甜,是由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一种甜蜜,证明你会为此而自豪;苦,是由表面散发进去的困难,证明你会为此而进步;辣,是表面一种难受的感觉,证明你应适当放松自己;咸,是由自己散发出来的味道,证明你要对修改一下你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