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3
成长有很多种的味道,就像佳肴一样,需要我们慢慢地品尝,细细地回味。
成长是甜的,就像糖果一样。当我获得好成绩时,心里就像打翻了罐头的蜜,甭提有多甜了。当镜子里的我身高明显长高,幼稚的脸庞日渐变得成熟,我心中便流过一丝甜意。
成长是苦的,就像苦瓜一样。当我在作业与书海中跋涉,眼睛酸了,手也写麻了的时候,就感觉好辛苦哦!当我生病发烧吃药时,嘴巴里苦涩涩的,真是太苦了。
成长是酸的,就像柠檬一样。当我考试考砸了或当老师对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时,鼻子一酸,眼泪就会不争气地大滴大滴掉下来。
成长是辣的,就像辣椒一样。当我害羞时,脸就红通通的,像吃了十几只辣椒一样满脸通红。当我被别人嘲笑时,脸就通红通红的,头也抬不起来。
成长正是由多种味道所组成的,就像彩虹由七种颜色组成,需要我们一一品尝,才能够真正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