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10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有成长的味道,让我来告诉你,我成长的味道是怎样的。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看妈妈每天炒菜,让我感到很好奇。于是,我大步流星地向厨房跑去,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能不能教我西红柿炒鸡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应该是在想:是时候让我学习做饭,学会独立了。
我从冰箱里拿出两颗鸡蛋,妈妈帮我切了一个西红柿,我拿了一个碗,再把两颗鸡蛋打到碗里,手黏黏的感觉让我很恶心,所以我去洗了个手,顺道拿了一双筷子,便开始搅拌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碗里面的鸡蛋都变成黄色,就像金灿灿的稻谷。
妈妈帮我热了锅,我把蛋液倒进锅里,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我便拿起锅铲开始翻炒到鸡蛋凝固,我倒下一盘西红柿,接着翻炒,我闻到一股淡淡的蛋黄和甜甜的味道,接着撒了一点盐,香气扑鼻,真是太香了。炒完了,我满头大汗,但却很高兴很满足。
我吃了一口,心里美滋滋的,自己做的真好吃。
今天我又成长了,又能帮助妈妈分担一件小事。同时对我来说,成功的味道是甜甜的、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