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味道7
在我的成长道路中,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可怕的……各种各样的事在我身边发生。
我5岁半的时候,家来了许多客人,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客人很晚才走,电视中见到有个小朋友在洗碗,我当时想:我还没我还没学会洗碗呢,要不然今天试试!
于是,当客人们走了,我就小心的走向厨房。
当时我还够不到洗碗台呢!怎么办?
我眼睛轱辘一转,看到了旁边的小板凳,哈哈!天助我也!
我就在爸爸妈妈送客人的时候,我要行动啦!
“啪”,我踩上小板凳,带上手套,拿起一个碗,拿起抹布,我要放大招啦!“刷刷刷”,我成功地洗干净了一个碗。
原来洗碗这么容易呀!妈妈为什么整天跟我唠叨洗碗有危险呢?真是奇怪。
况且,洗碗还能玩水呢!真是有趣!
正玩得开心,我突然听到妈妈爸爸说话声。哎呀!大事不好,快跑快跑,千万不能被妈妈发现了,不然免不了要听一顿唠叨。
在我看来,成长就是挑战一个你从未试过的事,成功了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