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11
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到大海里畅游。
浩浩荡荡,水天相连;宽广壮阔,一望无际;变化万千,汹涌澎湃──这就是我看到的大海。
大海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的故乡就在山东青岛。从我两岁起,爸爸妈妈就每年带我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我自然就有了多次到海边去玩的机会。看大海、堆沙子、拣贝壳、捞海草、捉螃蟹、挖蛤蜊……这些事对我来说再平常不过了。
可是我却有一个遗憾:每次回去,不是春节就是天气不好,无法下海,一直没机会在大海里游泳。在大海里畅游成了我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很小就学会了游泳,并一直在努力的练着、准备着。
机会终于来了,今年刚放暑假,爸爸要带着我去北戴河旅游,我的梦想即将成真。我兴奋的提前两天开始收拾着泳衣、泳帽、游泳镜,把它们早早的放到旅行箱,生怕落下一件。
从北京到承德、再到木兰围场,终于向北戴河方向进发,到达这里已是中午。这天,天气格外好,我心情更好。我一见到当地导游就迫不及待的问:“能不能到海里游泳?什么时候带我们去?”。导游说:“虽然还没入伏,但下午三、四点钟水温比较高,还是可以下海游泳的。”。我匆匆吃完午饭,回到宾馆,赶快穿好泳衣,戴上泳镜、泳帽,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一来到海边,稍微做几下准备活动,还没等大人换好衣服,我就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一米、两米……远处的渔船离我越来越近。突然,一个海浪打来,呛了我一下,水又咸、又涩。海浪好像在大吼:“真大胆,敢一个人向里游!”,我还是无所谓惧,继续向前游,终于到船边了。这时,我回头向岸边望去,岸上的人变的很小很小,模模糊糊,已分辨不出谁是谁。忽然我想起出发前爸爸给我说过:“不能离开大人视线太远。”,我连忙往回返。
虽然上岸后冷的我直打哆嗦,用沙子埋了好长时间才暖过来,但是一想到在海里游泳,是我多年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