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13
古往今来,人类生生世世都在编织着梦想和希冀,遥望苍穹,星空闪烁着诉说的先人的呢和诚的祷告,那梦想如此真实,又如此遥远,因为是心中不灭的追求,是浮于现实的繁华与梦想。
我的梦想有许多,小时候不懂事,看着老师能训学生,那时候我的梦想是当老师,因为他可以训学生,所以我当了老师可以像老师训我一样训他们。后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司机,因为自己喜欢车,所以想当一名司机,因为它可以天天开车玩。上五年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然后把班主任炒鱿鱼,因为那时候老师经常批评我,所以有了这样的一个梦想,现在我的梦想是考一个理想的高中,只要拼搏进取向自己的梦想努力终将成为现实。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李连杰的梦想是当一名武术家他成功了,后来他想去影视界也成功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收回遐想的思绪,自己想了想,梦想不要太不现实,不现实了自己也就感觉没有梦想了,所以想让自己的梦想成真,一定要现实一点的。
我现在的梦想是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现在我正在为我的梦想拼搏,世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一个人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付出,就别想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所以想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就要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和努力。
把自己的梦想定现实一点,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