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养一只小狗,是我最大的愿望!就在这个暑假,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梦想成真
暑假里的一天,我蹦蹦跳跳地出去玩耍,看见朋友们围成一个圈,神神秘秘的,我走上前去想探个究竟。从人群缝隙中看见中间有一只小狗,嘿!这热闹,我也要去凑一下!哇!这是一只全身雪白,胖嘟嘟的小狗,眼睛乌溜溜的,瞪得大大的,圆圆的,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大弹珠。或许是因为饥饿或者害怕,蜷缩一团,瑟瑟发抖,很可怜。我连忙问:“你们谁收养它吧!”“你养!你养!”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你们为什么不养呢?”我纳闷了。1号说他们那栋楼不可以养宠物;2号说她家已经有2只小猫了,再收养小狗要闹翻天了;3号4号说他们老妈不准养,看见毛茸茸的要抓狂。好吧!那就我来养吧!我一直想要养一只小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抱着小狗,哼着小曲,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一进门,老妈看见小狗,空气顿时凝固,头顶一片乌云,老妈身上的熊熊大火可以点燃小区,她大吼一声:“快还回去!”我依依不舍,但又不好得罪老妈,只好把小狗还了回去。从出家门,大小广场,那段路,明明那么短,却又那么长……“再见了,可怜的小狗!”
我踏着沉重的步子走进家门,突然听见身后一声小狗叫,怎么回事?我定睛一看,竟然是刚才那只小狗!天哪!它跟着我回了家!我一下抱住了它,不停地抚摸着它的头,小狗呢,用头不停地蹭我的胸口,不时还伸出舌头舔一下我的脸颊,惹得我哈哈大笑。
看着我们“久别重逢,相见甚欢”,老妈只好同意收养小狗,“耶!老妈万岁!”那一刻,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