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7
去年我上五年级时,妈妈许诺:“如果期末考试的成绩能够达到每科90分以上或平均90分,就给我换一台液晶电脑。”
原因是这样的,自从我家安装了电信的网络线路后,我就一直用着老的电脑,那台电脑是以前妈妈用过的,到现在已经逐渐衰老、落后了,不但网速缓慢而且连染色器也退化了,颜色很不清楚,对眼睛非常不利,所以妈妈才作出这个承诺,这样不但能把老掉牙的电脑替换,更主要是促进我的好学上进之心。
妈妈的许诺真让我心动,让我喜出望外,我曾暗下决心要争取实现这个梦想。可是由于我学习不够自觉,学习不够认真,所以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期终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只好以失败告终。自从那一次失败开始,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液晶电脑得到,上六年级后,我急起直追,认真完成作业,努力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凭着我的刻苦学习,克服了许多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昨天领到成绩报告单后,我的成绩达到了妈妈的要求,各科成绩实现90分,我心中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我心里真是激动万分。妈妈和爷爷、奶奶也都十分开心,当天下午,妈妈就带我到鸿都电脑城买了一台价值3650元多的惠普液晶电脑,配齐了音箱、摄像头等,并且有专门的人来安装。
安装完成后,我的心里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想要用新电脑在网络的世界里遨游。妈妈见我高兴的样子,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希望这部电脑能帮助你成材,不希望这部电脑影响学习,废了你自己的前途。”我将牢记妈妈的话,严格要求自己,决心用这部电脑去完成学习任务,实现妈妈的希望。
这一次,妈妈为我实现了心中的梦想,我要让它为我增长知识,充实精神世界;长大后,我一定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为妈妈实现她的梦想,让妈妈开心、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