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5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我的小学六年生涯中的一次三好学生。
那时候对三好学生没什么概念,只是觉得很光荣,可以好好炫耀一下。可是,就算我再学习怎么好,老师就是不评我。我很郁闷,便去找老师理论:“老师,我哪一次期末考试不是前三名,每一次要么语文99,数学100,就是语文100,数学99,但你为什么不评我?”老师先是一愣,随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贾婧雯,不是我不评你,你可别忘了,三好,顾名思义,就是指德智体都要好。而你呢,智和体都挺好,但你却不爱跟人说话,改掉就好了!”接下来两个学期,我的好朋友多了好多,但成绩却降为了前十名,所以又没评到。进入了三年级,老师连看都懒得看我一眼,还经常被罚扫地。当时很灰心,只有语文组长这个职位,成绩中等偏上。到了四年级,我每次上课都积极举手,只要是上主课,我的手就是举着的。也不知是上天被我感动了,语文《天天练》上做了两次全对,老师就开始对我刮目相看,后面有连续做了几次全对,老师点名表扬!说我期末考试语文肯定不会考不好。果真,那一次
我考了98分,全年级第一名!接到成绩单的我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又十分感动,若不是老师的鼓励,我怎么可能取得那样好的成绩!
那时,广播里正在念三好学生的名字,当我听到“三(2)班贾婧雯”的时候,嘴巴里都塞得下一个鸡蛋了,抬头看看老师,老师正用慈爱的眼光看着我。顿时,眼眶湿润了。当我像只木鸡一样上去领奖状的时候,心里无比自豪!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成真了!
梦想成真的那一天,我终于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