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温暖的日子7
那段温暖的日子,也是妈妈给的。我生命中所有温暖的日子,都是妈妈给的。纵然这些日子不多,却都被我惦念着。
妈妈是一个工作特别忙的“飞人”,在妈妈飞去世界各地忙工作的时候,我都是爸爸一个人带着,这些日子里除了对爸爸粗心大意的照料的嫌弃外,剩下的都是我对妈妈的思念。我会在爸爸端上来一盆难以下咽的食物时,思念妈妈在家时,为我做的美味;我会在爸爸和朋友们出去玩时,思念妈妈在家时,对我的陪伴;我会在爸爸看电视把自己看睡着时,思念妈妈在家时,为我盖的被子以及和我说的晚安。这一切我所思念的,是妈妈给我的温暖,也是妈妈给我的爱。
那段温暖的日子,是爸爸出差,换了妈妈休长假在家陪我的日子,那段日子的温暖,足以抵过爸爸一直以来待在家里的“陪伴”。妈妈在那段温暖的日子里,会早晨用音乐叫我起床,会给我做好吃的早餐,还陪着我一起吃,会送我去上学,也会陪着我一起去少年宫。
她还会在空闲的时候问我想不想看书或者看电影,如果我想看书的话,她会带着我去图书馆里待一天,如果我想看电影的话,她会买好爆米花和我一起坐在电影院里看她这么大的人也许并不喜欢看的动画片。这些都是妈妈给我的温暖,即使那段日子短暂到只有爸爸“陪伴”我的五分之一时间,妈妈却用她的行动向我表达了她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她让我觉得“家”真是温暖的港湾。
那段温暖的日子,就像是我生命中的高光时刻,让我时刻都因为那段温暖的日子而肯定自己是一个被爱着的孩子,是一个有人宠爱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