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12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崇敬的偶像,但人们经常会把他们珍藏在心中,因为心中那处柔软的角落往往不愿被触碰。它就好比一个需要孵化的鸡蛋,需要不断地去守护着,才能健康成长。啊!原来心底向往的那一切,是多么美好!
我心中的偶像是个小小的作家。
她的名字叫饶雪漫。
一个小小的作家啊!有一股多大的魔力?能把一向沉默又小小的我变得如此从容地面对现实世界?又是怎样的一段语言,轻轻地敲醒我幼小的心灵?又是一个怎样的故事,让她不知不觉得走进我的世界……
雪漫,雪漫,怎样的力量?
当我看你的第一本书,已不记得那时悲喜交加的心情;当我开始一点一点关注你时,已不记得嘴角悄悄泛起的微笑;当我真真正正地熟悉你时,我就注定与你一起悲伤一起欢乐。
喜欢你,喜欢你平淡的文字,简洁的言语,多情的故事,独特的风格。噢,雪漫,也许喜欢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有一点就够。
你笔下的莫醒醒,教会了我如何去善待朋友;伊篮,是她的坚强不屈让人惊叹不已;噢,还有管沙和居然,兄妹之间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情义……雪漫,你教会我太多太多。
你的书迷曾说过一句话:“饶雪漫的书像你喜欢的一个包,一个日记本,一首歌,或是一件贴心的小棉袄,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你总是想带着它。”
是的,雪漫,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你,绝对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