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自己的偶像,也许是民族英雄,也许是某个明星,也许是一位老师,而我的偶像却是我们班的英语大王——马胜宇。
我心中的偶像
马胜宇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他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那一头乌黑的头发了。他的头发从头上垂到了额头上,最主要的是,他的头发还是斜着的,就像他的字一样,是斜的,所以,他又有了一个称号叫“斜字先生。”
现在,我们来说他为什么叫英语大王吧!马胜宇原来不在这个学校上学,三年级的时候才转过来。他一转过来,我们班的英语世界就被他给霸占了,每次英语默写,他几乎都全对,偶尔错一两个,从来都没有重默过。每次吴老师在发优惠券,都能听到他的名字。记得上学期,他到期末结束的时候还剩下十多张优惠券呢!他每次考试都可以保证在95分以上,并且几乎每次都全班第一,真是太厉害了。记得有一次,马胜宇的优惠券突然从二十几张变成了几张,应该是被某个人偷了吧,不然,在期末的那一阶段,估计可以天天不用做英语家作了。
马胜宇还是一个不怎么讲话的人,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班级里总是很闹,每个人都在讲话,只有他仍在安安静静的写作业,几乎一句话都不讲到放学的时候,我们都还有一些作业呢!而他呢,只需要回家读一会儿书了。
这就是他,一个字写得很斜的英语大王——马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