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羡慕那些成就辉煌的人,然而看看他们走过的路,无不伴随着一连串的坎坷。
罗志祥,一个用生命在努力的艺人,他似乎总是嘻嘻哈哈,他曾是“四大天王”之一。他像极了那巨浪翻滚是的那簇浪花,曾被高高的抛起,然而有重重摔下,水花四溅,粉身碎骨。但坚强的罗志祥并没有应此放弃,他说,给我一个努力的机会,我会给你们全世界。他说过一句话:正因为我曾经失去过太多,所以才会想拼命的抓住现在拥有的哪怕一点的幸福,我想没有人会明白,我有多怕失去。他的的人生,不是简单的“坎坷”二字就可以形容的!
很多人认为,他是靠那张帅气逼人的脸来吃饭的。不,我可以告诉你们,他真的有去努力:三岁的时候妈妈范县他有着惊人的打鼓天赋。但因为是独子,也才三岁,罗家最后没用把他带入音乐圈。就这样他错失了一个天大的好机会!不过他那自炼自修的摄不起音乐路,在15岁那年,开始了,他加入了“四大天王”。
他边工作边写歌,我最喜欢《你说你的我说我的》这首歌。但罗志祥还是无法出唱片,三年了,罗志祥并没有因此停滞。“我真的很喜欢唱歌。”罗志祥说:“艾回唱片的左先生知道我压力很大。”所以左先生只要求我一件事:就是不要给自己压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罗志祥写得《你说你的我说我的》获得了金曲奖。一个金曲奖让罗志祥忘记了三年的压力。紧接的,他还与蔡依林拍了电视剧。
20xx年,他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但在这同时他失去了最爱的爸爸。他似乎一夜之间老了许多。当她捧着八大送上的鲜花对着镜头说的第一句话是:“爸,你看到了吗?”转身潸然泪下。大S哭着拍拍她的背说道:“小猪你是最棒的》”他点点头用手背擦去眼泪。同一年,他在小巨蛋成功举办了第一场“爱的力量”演唱会。他在妈妈的旁边特意空出了一个位子,那是留给爸爸的。
罗志祥,他不仅仅是艺人,更是孝顺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