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2
人生当中每个人心目当中,可能都有一个自己崇拜的人,可能是自己的父母、老师、演员、作家、名人……但是他们的传奇你们了解吗,可能会了解,可能连知道都不知道,而我的偶像还是从别人那知道的。
他叫刘伟,他从10岁的时候,失去了双臂,但他并未就此而悲观消沉,而是乐观向上地、勇敢地去面对。所以他说过了这么一句话“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说真的,刚开始我还不知道他是谁,在音乐课我才知晓他是谁,刚开始他十分阳光,深黑的短发,漆黑亮丽的黑色眼镜和他那深邃的眼镜,简直是绝配,再加上他那乌黑油亮的黑色礼服,乍然一看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在他弹钢琴的时候,我听到他那全心全意的弹奏,顿时,就感觉的十分感动,然而,从他说的那些事迹,我才正确的认识他,刚开始他去学习钢琴的时候,别人都歧视他,可是呢,他却不丝毫放弃,终于他达到了七级弹奏钢琴的水平。然而,再次听到他的歌声时,我却认识到我开始崇拜他了,可能是他那婉转的曲子的打动了我,也有可能是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我,不管怎么样,他弹奏的钢琴让人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事情,回想起来是多么的美好。但是,他那钢琴的歌声更是让我明白了他一路上的坎坷,和艰辛,所以我崇拜他那对音乐的认真,和他那不屈的精神,让我明白了,只要人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就一定会成功,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去关注他,寻找自己心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