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0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愉快地乘上一辆大巴去春游。一路上我们都唱着《郊游歌》,在歌声中我们不知不觉来到了春游的地方——慈城古镇。
慈城古镇里面有许多古老的房子,房子不高,但都是用砖、瓦和木头造的,这和我们平时在城市里看到的高楼大厦完全不一样。就连我们脚下的路也不一样,是用一块块的小石头铺成的,还拼成了各种漂亮的图案。在古镇里我们还参观了古代的人学习的地方和专门供人考试的地方,考场中的考生各种各样的考试姿态,有个人还在鞋底找答案,真有趣。
参观结束后,终于到了令我们这些小馋猫开心的时间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马上拿出包包里的食物开吃。妈妈给我准备了好吃的紫菜卷、水果小馒头。小伙伴们也准备了好吃的食物,进餐时我们互相分享,我觉得今天的这一餐饭吃得特别香,特别开心。
很快我们要离开慈城古镇了,我觉得慈城古镇真是一个古老的小镇,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