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1
今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春游,这次春游不是乘车,而是步行。校长奶奶说要锻炼我们的毅力。我们迫不及待地排好队伍,出发了。
刚开始,我们个个精神抖擞,“气贯长虹”,“气宇轩昂”。一边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观赏大自然的美景。我体质不好,才走了一半,就撑不住了。我埋怨自己以前没有好好锻炼身体。
终于到了目的地,一看到这里优美的环境,我感到心旷神怡。我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小亭子里。我们一边看着高高的竹子。不一会儿,杨老师和她的组员们也上来了。杨老师说:“我们来拍几张照吧!”可是,我们大家都不想拍。杨老师亲切地说:“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的,还是拍几张吧!”我们只好同意了。不过,毕竟是拍照吗,不能像以前愁眉苦脸的。要高兴一点,所以我们只好露出了甜甜的一笑。拍好照,我们沿着石子路走去,旁边都是竹子。竹子旁写着:不能拔笋!我想用一个成语来说后半句,十目所视,十手所指。意思是个人的言论行动总是在众人的监督之下, 不允许做坏事,做了也不可能隐瞒。向本“帅哥”可是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我们又找到了一个亭子,于是我们又朝着竹亭走去,我们在那里拿出点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那时候我刚好遇到了杨凡,我让她给我讲个笑话,一会儿她就讲了好几个笑话。她的一个个笑话让我捧腹大笑,我的肚子都像痛了。我们又出发了,我们找了一个绿油油的草坪坐了下来。我肚子饿了,只好画饼充饥。我看着眼前的美景感到神清气爽,坐在草坪上,一阵阵山风扑面而来,夹杂着草木的清香,真舒服,如入仙境。
时间如流水,回去的时间到了,我们排好队伍回去了。
我回到学校想:今天虽然又渴又饿又累,还流了很多血。但是还是值得的,因为我凯旋而归了。
我流出了胜利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