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9
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去向往已久的四甲部队和有着又大又甜的常乐草莓基地。一路上,草儿们祝我们愉快高兴,花儿祝我们快去快回。一路上,风儿吹拂着我们的脸,就像母亲无数次抚摸我的脸一样。到了车上,班级同学们欢声笑语,仔细地观看美丽的风景。
到了四甲部队,那儿到处是那么安静,地面上是那么的干净。只见,一支队伍向我们走来,他们的步伐好一致,像机器人一样,每走一步都一样长短,只听到一个脚步声。接着,我们参观了解放军们住的地方,只见那里的被子像豆腐,那么整洁,方方正正,每一个被子都一模一样。叔叔又教我们叠被子,叔叔手把手地教我们,我们仔细的听着。原来叠被子也不是一件容易轻松的事情。需要刻苦训练,我们的学习也不是一样吗?
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们要开始训练,本以为会教我们机器人走路,谁知竟然让我们练立正,他们称为“军姿”。他们的要求是一般的两倍。虽然只训练了半个小时,时间却像蜗牛,走得好慢好慢呀!接着练了体育课上的向左向右看齐,大家脸上表示的愿意,但心中却有一万个不愿意。教练一直都不让我们休息,一直让我们练立正,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一会儿练这个,一会儿练那个。真不知道解放军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呀!我可是腰酸背痛呢,难受呀!
下午,我们去常乐草莓基地,来到了草莓基地,只见那儿的草莓个个都是那么肥美,红红的,大大的。
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进去看看。刚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草莓展现在我的眼前,大家手忙脚乱地摘着,一个、二个、三个……真是数不胜数,大家东摘西摘,光拿熟的。不一会儿,草莓非常丰盛的地方,一下子很难找到草莓,有几个贪吃鬼,刚摘到的草莓,趁着新鲜,偷偷地吃,我也吃了一个,一股股酸酸甜甜的汁水直流入我的肚子。吃了一个还想吃。甚至恨不得把这儿草莓全吃了。大家提着草莓欢欢喜喜地走了。
今天,是我最快乐、最美好的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