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4
今天,我们盛大花园小学全体老师,同学去顾村公园春游,踏青。
经过路上的一人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我们走在樱花大道上欣赏樱花。远远望去,长长的樱花道上铺满了一层层的花瓣,象一条花的小溪。细细的春雨淅淅沥沥的打在花瓣上,发出沙沙的响声。小道旁边的樱花实在是太美了,粉红的花瓣,害羞地躲在绿叶的后面,像一个小姑娘娇羞的脸蛋。
这次的春游不仅是赏花,游玩,还是一种煅炼,对体能的考验,我们走着走着就忘记了时间。后来,我们听说自己走了几公里,都惊呆了!
经过“千里跋涉”,我们班级终于“千里迢迢”地来到了巧克力DIY工坊和游乐场。我们先去做巧克力。首先,要先洗净手,接着每个人拿了一个的模子,然后把事先调配好的巧克力汁倒进模子,最后把它们交给工作人员冷却。当我们和几个已经把巧克力做好的同学从巧克力工坊出去的时候,遇到了中兴电视台新闻联播的。
终于,轮到游乐场了,我选择了海盗船和摇摆伞。它们都非常的刺激,好玩。我在海盗船上的座位是在最旁边,摇得最高。我往下面一看:哇!太高了!好害怕啊!觉得毛骨悚然,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的大喊:“救命啊!”坐摇摆伞还可以,在它甩的最高时,闭上眼睛就不觉得害怕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班的美食活动了。我带了牛肉,蛋糕,同学们带了好多好吃的食物,有寿司,巧克力,饼干等,我们大家都互相分享美食。这些美食中最爆棚的是史天尧同学的可乐鸡翅,大家都抢着吃。
这次春游非常有意义,既强健了体魄,煅烧了身体,又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