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6
今天是一个很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
一进班级门就听到说话的声音、玩游戏的声音和大笑的声音。我到了我的座位上,看见袁文静拿着一个红苹果,张瑞恒和王晶晶在说话,我拿出照相机把她们拍了下来,张瑞恒还在袁文静的苹果上弄了小兔子的头饰呢。
我们一直等到9点终于上了车,路上我和王梦晨在车上说话特别高兴。
到了公园,不知道叫什么,我抬头一看,原来叫中国非文化遗址公园。一进大门就能看见几根大约10米高的柱子,每根柱子上有几张各种各样的京剧脸谱。往里看,你会看到几面大铜鼓和几辆古代马车,好像又回到了从前。
首先我们去看赛马和赛狗。开始赛狗了,我们坐在椅子上,享受着赛狗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然后我们又去看了马戏,马戏团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突然几个工作人员用推车推来了两个笼子,一个笼子里有2只老虎和一只狮子,另一个笼子里只有一只狮子,我们欣赏了马戏表演后去看了杂技。有三个演员在大大的圆圈里,他们在空中转圈,又走又跳。突然一个人忽然站在圆圈上耍起杂技。他闭着眼睛走和跳绳。表演结束后,如雷贯耳般的掌声立刻轰动了全场。接着我们又看到了空中飞人和云霄飞车。真刺激呀!
中午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野餐,我和康梦遥、王梦晨、夏一蕊他们一起,大家交换着食物,怪味豆、牛奶、小熊蛋糕、面包......大家吃的真开心。
野餐结束后我们又看了水上芭蕾,音乐越大,水就喷得越高,音乐越小,水就喷得越矮,可真有意思。
下午,我们的春游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上了车,回到了学校。我很期待明年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