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7
“明天春游”老师说。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而且今天和明天都没有作业,我们班上炸开了锅。这天我早早来到学校。我们先早读,但已经有人迫不及待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零食吃了起来,老师突然走进了教室,吓得那些吃零食的人赶紧把零食放进了柜子里。老师对我们说:“我们读完书就去做早操了,到上车的时候,女生先上,男生后上。”女生听到后,有的嬉皮笑脸的,有的朝男生做鬼脸,还有的嘲笑男生。(也包括我在内)“为什么女生先上”。男生不解的问。不过不解归不解,快乐归快乐。我们终于要出发了。我们按规矩上车(女生先上,男生后上)我们去的地方是红山动物园。
我们来到动物园后,先玩了一些游戏,一共有三项。当然不用我说,玩完之后肯定是去看动物咯!我们看了许多动物,其中有几项我特别感兴趣:熊谷和狼谷。我觉得熊正好和我们班上的熊昊含是“一家人”,这让我感到非常有趣。狼是西藏同胞的神,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因为它的眼神很酷。不知不觉就到了吃午餐的时间了,我们各自拿出了我们准备的食物。我们分成小组,享受着美味,老师也不能被忽略,我们看见老师们只能吃盒饭,我就拿出自己的东西给老师。可,老师不要,我就只能回到自己组去。
吃完东西,我们就在那儿玩了一会儿。不去不知道,原来是去玩游乐场,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高天琦面前,牵起他的手去玩。再有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玩了很多项目。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准备坐车回去了。
今天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呀!期待着下一次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