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4
今天,学校组织去春游,我们带上大包小包的零食去操场集合,我举着中队旗,站在全班的最前面,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小雨还是没有挡住我们兴致勃勃去春游的脚步。我们接在八十七班的后面,一路上我们边走边唱着欢快的歌曲,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屈原公园。
一走进屈原公园,就看见一块大大的草坪,草坪上铺满了嫩绿嫩绿的青草,嫩绿的草坪上开放着金灿灿的迎春花,最漂亮的还要数那草坪上的桃花树,桃花树大大的、高高的,上面开放着许多争奇斗艳的桃花,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们都笑了。我们继续往前走,一路上我看见:柳树吐了嫩芽,浅绿色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着,好像在对人们说:春天终于来了!,树上还有几只欢快的小鸟正用动听的歌声歌唱着这美丽的景色。
我们来到林间小道,在那里我们铺好桌布,把我们带的零食都拿了出来,然后我们准备大开杀戒,享受自己带来的美味零食。吃完零食,我们就在公园里自由的玩了起来,有的在打起了羽毛球;有的在进行歌唱比赛;有的在草地上欢快地玩着游戏;有的在兴趣盎然地跳着绳;有的在专心致志地看着书;有的在举着照相机四处拍照,想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都收进相机;还有的同学被桃花散发的阵阵香味吸引住了,干脆躺在了桃花树下,贪婪的欣赏着桃花
我也被这美丽的桃花吸引住了,你们看:桃花红的胜过火焰;粉红的像小女孩娇羞的脸庞,有的花瓣是圆形的,有的是一朵朵的;有的是一簇簇的这些桃花都在争先恐后的为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好像在微风中跳着舞蹈;又好像在比赛,看谁开得艳丽;还好像年青的女孩在微笑,笑红了脸庞我陶醉在这美妙的桃花世界中,直到老师叫集合,我才苏醒过来。
这次春游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景,我喜欢这次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