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2
昨天,我们去春游了,来到了百万葵园。在那里,我们见到了真正的葵花园,说实在的,我还没见过这么大的葵花园,这葵花好像一个个还没断奶的婴儿——太阳就是它们的母亲,只有跟着太阳转,才能得到丰富的奶水。
还有花蕊上的小瓢虫,在向日葵巨大的,柔软的怀中晒太阳,嘘——别惊动它的美梦。草地上的蚂蚱,就显得格外淘气了,你还没走到他们身边,他就东蹦西蹦的,反正他们穿着和大自然一样的迷彩服,一着地,你就找不到它踪影了。 我们还去了那里的游乐场,那儿有让我们痛快的尖叫,滚来滚去把我们“滚”的东倒西歪的水上滚球,还有让我掌握不了平衡,一下子掉到水里的水上悬空的木棍桥......
但是令我最觉得难忘的,还是松鼠谷天地的几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了! 一走进松鼠谷,就听到陈若菲一声尖叫:“看那边!”我们扭头一看,只见一只黑毛松鼠“嗖”地一声窜到一棵树上,也许是我们这些不速之客“冒犯”了它的地盘,那只黑毛松鼠窜到树上就呆住了,呆呆地坐在那一动不动。紧接着在旁边是草丛里,还有其他的几棵树丛都发出了“嗖嗖”的声音。果然几个黑影一闪而过,松鼠们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
看到我们对它们没有敌意,松鼠也明显的放松了防备,他们停在了原地对我们进行了细细的打量,其中一只抬起前爪站起来,我这才看清,黑毛的肚皮是雪白的,正好是肚皮一圈,还有脖子下面那一点点也是白色的,两只可爱的耳朵就像扎了两只可爱的羊角辫,毛茸茸,实在是可爱,尾巴长长的,蓬松的拖到地上,咦?这个神态怎么那么熟悉——就像我家的大眼仔!它们开始淘气起来了,追逐,爬树,挖洞藏果子,忙忙碌碌,无视我们的存在,它们过得真是幸福啊! 一天结束了,虽然筋疲力尽,但还是觉得没有玩够,真是一次快乐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