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5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活动。因为我是“鼓号队”一员,所以,我和一些“鼓号队”成员要早点儿出发。
经过了大约半小时有多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这次春游第一个任务是:在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到了不久,全校师生就统统到齐了。扫墓活动开始,首先是出队旗,然后请两位五年级同学献花圈,然后请四年级的同学献诗给先烈们。我觉得我们班献诗也不错,比练习的时候声音整齐、够响亮了,不过声音还是散了一点,快了一点。献完诗后才鞠躬,请彭校长讲话、呼号、退队旗。
我们又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来到了目的地。这次春游的第二个任务是:去荔枝文化公园玩。我们在大门前找到了自己小队的人就一起去玩。后来大家都饿了,所以,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吃东西。我们带的食物可多了!有紫菜、饼干、香肠、糕点……我们吃了大约20分钟,又去玩了。走着走着,我们走错了方向,我们就觉得奇怪,怎么这里的游戏都要收费?我们半天才清醒过来,往回走。
后来,我们开始游戏。小邝和小潘一起去玩“海盗船”。我们胆小,就没上去了。但我们约定在小店门口见。我和小黄在店里自己弄了一个彩沙许愿瓶。小邝下来见了也很喜欢,也做了一个。下面可精彩了,我们排队玩转圈的机动游戏。看着不怕,可是我们坐上去才一会儿,机动车就转的又斜又快,我斜得差点把小林压扁。出来的时候,小丁、小谭和小刘也说有些害怕……
不久,集合了。我的心还在那刺激的游戏当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