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油田一小二年级七班的小朋友相约新蕾公园,来感受春天。
快乐的春游
在我们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边唱着《一同去郊游》的歌曲,一边走在美丽的公园里,一边感受春天的阳光,感受集体活动的快乐。
看哪,碧绿碧绿的湖面,因为我们投去的小石子,荡起了一圈圈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星星在眨眼睛。我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多想此时自己变成一条小鱼,在这美丽的湖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和漂亮的星星做游戏……我沉浸在自己奇妙的幻想中,直到小朋友的呼唤传来,我才回过神来,原来同学们已经准备开始登山比赛了。
我急忙跑过去,听老师讲了比赛规则,并把同学们分成男女两队。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又兴奋,大声为我们女队喊“加油”!尽管嗓子喊疼了,也不在乎。该我跑了,我像小兔一样飞快地往山坡上跑去,耳边听到朋友们的呐喊助威声,心里想着要为女队争光,绝对不能输给男生。当我登上山顶的时候,我禁不住高声朗诵:“今天的阳光多么灿烂,这里的空气多么新鲜。”同学们都称赞道:“哇,高涵,说得真好!像个诗人呢!”我美滋滋的。比赛结束了,老师宣布了结果:“男队获胜!”男孩子们立刻欢呼起来,我们女生虽然羡慕不已,但也由衷地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今天,我不但欣赏到了蓝天碧水,鸟语花香,感受到了春游的喜悦,集体生活的快乐,还有更大的收获呢,那就是知道了许多植物的知识,那是我们班同学詹金松的妈妈给我们讲的,我听得很认真,并亲口尝了榆钱的滋味,哈,并不好吃哦。
活动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永远忘不了这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