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我的故乡。你整天就像一个开心娃娃,面对的大家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百去不腻。
美丽的故乡
今年的大夏天我又来到了我的故乡,真巧!这个时节是最好的,因为有香甜可口的海鲜,甜而不腻,非常的新鲜。每次回来三舅都回去买好多好多虾呀、鱼呀、螃蟹呀……来招待我们,真是享受得不得了!主题来了,看日出可是少不了的。
我们早早的起了床来到海边,天哪!这是真的吗?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到过最美的东西,这日出有橙色又带着淡淡的深红色,一道一道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仿佛到了仙境那一角,那一点点的光芒从西方隐隐约约的往我走来,我慢慢的享受着大自然给我带来的这一切,瞧!那水红得像太阳!橙得像晚霞,黄得像一片野花,绿得像森林,清得向湖水,蓝的像茫茫的大海,紫的像一片片茂密的紫罗兰似的花朵……随着我的想象那风慢慢的飘去,就像真的一样,时间过得真快日出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迷人!
银滩这个名字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吧,可他又有什么特点呢?
沙滩白的如珍珠!海水清的如蓝色的纱布!风就如丝巾从你耳边飘过!那浪凶涛波涌!
沙滩如珍珠!珍珠里面那就有小螃蟹,小螃蟹可不会饶过你,你走一步它就缩一步,你走两步它就缩两步,如果你不走,哼!我也不走,如果你发现的及时一脚丫子踩下去说不定他还会给你挠痒痒,有些机灵的早就溜了。好玩不?
海水清的如蓝色的纱布!当你轻轻的把头投入大海的怀抱时你会感到温暖和温馨,可是你一巴掌打过去,他不但会反击还会让你喝道他的咸味,你对它好它就对你好,你对他哄它似然而然的也会对你哄了。
风就如丝巾从你耳边飘过!风婆婆可温柔了,他呼呼的吹着,不管你是怎么说他,怎么骂他都还是对你说着温馨话,所以嘛就如丝巾。
北海我的故乡!我爱你。你那迷人的声音随风而去你到都好,你到哪都好,让我恋恋不舍的感觉到你的味道是甜的但又含有淡淡的苦味又有酸的,咸的,辣的……总之酸甜苦辣,什么味道都有,这一刻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