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14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因缘相聚,因爱相守。
乍暖还春,春天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班里的鼻嚏声此起比伏,显然抗不过去,每天,水杯里都有抗病毒的药,每次,都是硬着头皮往下喝那苦的不能再苦的药。连着一个星期都是这样,我终于忍不住了,冲着妈妈吼道:喝什么喝呀!我还不没生病呢吗?我看到母亲脸上闪过一抹尴尬的表情,我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过分,我说:妈妈,对不起,妈妈和蔼的笑着说:没关系,我们是一家人。
第二天,水杯里换成了热腾腾的果汁。
春光无色,母爱无言。
秋天,我喜欢将风铃挂在门上,听风吹风铃时,发出的响声。有一天晚上,我拥被而眠,到了后半夜,我被冻醒了,准备找被子,忽然听到了门外风铃的声音,我假装熟睡的样子,忽然感到身上暖烘烘的,心想被子又回来了?是爸爸吗?我将眼睛眯了一条缝,看见爸爸将门轻轻关上,走了。
秋天虽冷,但我们仍可以感到亲情的温暖。
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