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9
不管你是否拥有青春、亲情;也不管你是否拥有健康、荣誉;也不管你地位如何、身处何地;还是你过得贫穷与富裕,只要你拥有幸福,那你就是世上最令人羡慕的人。
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幸福,何必去问、去管、去幻想未来会如何?
小时候,我们没有新衣服穿、没有零食吃、没有电视看、没有电脑上网玩游戏、没有手机聊天……那时,尽管我们吃不饱、穿不暖,生活很艰辛,但我们有自己的玩法和生活方式,依然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回想起来,当时在父母的关爱之下,我们生活在幸福之中,在享受着幸福,不用去理会以后和想象未来,或许未来更美好吧?
事实证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现在生活的很幸福、很舒适。当你拥有幸福,接着又拥有幸福的时候,你会后悔当时没珍惜幸福。所以不管何时何地,都要珍惜现在的幸福,不要问未来如何,在生活上知足者常乐!
一个人得了绝症,如果去担惊受怕、去忧郁,可能会去世的更快。其实,得了绝症,并不可怕,放宽心情,接受治疗,该玩的玩,该吃的吃,该享受的享受……,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不要去想未来如何,也许这样会生活的更长久,或许还会痊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珍惜已拥有的幸福是必要的,到去世时,此生无憾也!
总有一些人抱怨,生活太过于平淡,宛如一碗白开水,没有味道更没有快乐幸福可言。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是一丝风,如果你会珍惜,它会逗留;幸福是一杯酒,如果你会珍惜,它会更香;幸福是一顿饭,如果你会珍惜,它会更美……
我们知足吧,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也尊重别人拥有的幸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