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0
纵观世界,上帝的天平应该是最公平的,对于每个人,上帝都公平地给予。阳光雨露,我们都曾拥有;失败挫折,我们都曾经历;欢笑泪水,我们都曾有过。不会多给一点,也不会少给一分,上帝永远都是那么公平,既然这样,就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吧!
珍惜如火的青春吧!花谢了,花会再开;太阳落了,明天一样升起来。可我们的青春呢?它就如一阵风似的吹过我们的身边,如果我们没有乘着这阵风飞上蓝天,那么就会被它甩在后面,只能留在原地惆怅感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让我们抓紧青春的翅膀,乘着青春的风儿,飞吧!
珍惜知心的好友吧!“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是帮助了你,不用说谢谢的人,是失意时轻轻听你诉说的人,是你成功时还敞开心扉对你说实话的人。朋友,如阴天里的一束阳光,为你驱散满天的乌云;如雨天里的一把小伞,为你撑起一片无雨的晴空;如雪天里的一束火把,永远温暖你的心灵;如黑夜里的灯烛,照你前行。珍惜你的挚友,人生难得一知己啊!
珍惜你的对手吧!其实对手也是你的朋友。没有了对手你就不会有继续拼搏的动力。没有了对手,你就不会有继续奋斗的决心。对手让你居安思危,让你更加清醒。让你时时警惕,让你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对手,如一把戒尺警戒你时时奋进;如一条皮鞭,鞭策你日日进取。珍惜你的对手吧!正是他让你不断成长,不断成熟,最终迈向成功。
珍惜人生中的苦难吧!苦难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没有苦难,怎有文王拘而演《周易》;没有苦难,怎有仲尼厄而作《春秋》;没有苦难,怎有不韦迁蜀世传《吕览》……正如那句古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只有经过苦难磨练的人,他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珍惜人生中的苦难吧!它会磨练你的意志,让你更加坚强。它会让你接受风雨的洗礼,让你更加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