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2
“铃铃铃……”熟悉而陌生的上课铃打响,随着这悦耳的音乐,我才忽然醒悟,原来我们已经初二了。
是的,我们已并不是懵懵懂懂的初一新生了,经过了一年的学习生活,我们现在已是初二的老生了。也许你会感叹:时间为什么这么快是的,时间就是这么的快!是的,时间就在你不经意间悄然逝去,并消失的无影无踪。当你顿然醒悟后才发现昨天早已逝去,而明天又是全新未知的一天——是糟糕的快乐的还是喜忧参半的呢明天究竟是什么样的我们都不知道,也不可能拥有超能力去推测明天。但是我知道,我们应该去珍惜每一秒,每一分,把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有价值。
在初二的学习生活中,学习的科目又增加了一科——那就是物理,然而在初三,也会增加一门新学科——化学。在初二下学期还有生物和地理的中考,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时间也会随之而慢慢减少,变得不够用,那我们就要更加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所拥有的光辉岁月。
我们还需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然而在初二,作业会慢慢增多,往往做一科这就花掉了半节课的时间,所以在这么紧张的时间里,我们还要做到‘今天的事情今天解决’不要拖到明天再敢去做,就像《明日歌》里唱着:“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的事情会更多所以“今日事,今日毕”。
有不少人都在感叹:年轻多好啊!可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呢是的,我们还年轻,我们有活力,我们也有源源不断的动力,为何不趁着现在的光辉岁月去谱写自己的人生呢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这不再是句口号,而是行动,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切。
初三,高中,大学……未来的道路还要走很远,所以从现在开始,珍惜一切,朝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光辉岁月吧,朝着目标,去冲,去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