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3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句醒世名言道破世间真理。我们都应懂得珍惜,珍惜自己拥有的,不放弃。
珍惜拥有,生命中破碎的事物也会变成美好,正如林黛玉,她破碎了,但她拥有了和宝玉刻骨铭心的爱情。三毛破碎过,才有了历经沧桑后对事物一刹那的明澈与超脱。梵高的破碎时太阳用黄金般的刀子让他在光明中不断剧痛,才有了传世名作《向日葵》。贝多芬的破碎则是用灵性至极的黑白键去撞击生命演奏出悲壮的乐章。凡破碎的人都活过,都拥有过,都珍惜过破碎。珍惜破碎,拥有唯美。
珍惜拥有,执着文心会散发出耀眼光芒。正是因为珍惜执着文心,他们才会拥有傲人的成就,他们比别人多了一份执着,才能抓住机遇,做出卓越的贡献。法国的化学家别涅迪克抓住了烧瓶落地不碎的机遇,才发明了不会划伤人的挡风玻璃,功成名就。意大利的天文学家伽利略从悬挂在教堂半空的吊灯被门洞吹来的风吹得来回摆动,并且摆动时间相同的现象,研究出了人们所用的摆钟,改写了历史章程。诺贝尔执着于炸药的研究,才收货了财富,创立了诺贝尔奖。珍惜执着,拥有非凡。
珍惜拥有,雨过风后拥有彩虹,坚强之后拥有收获。巴尔扎克说过:“不行时天才晋升的阶梯,信徒的洗礼之水,弱者的无底深渊。”坚强过后会有收获,风雨过后,眼前事一片鸥翔鱼游的水天一色。走出荆棘,面前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高峰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在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人要尽力的过每一天。不管遇见什么困难,都不可以轻言放弃。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珍惜坚持,拥有成功。
珍惜拥有,不只是要美好的快乐的,有时候,破碎的失败的也是一种经验,促使人们成功。珍惜自己拥有的,收获自己没有的。
珍惜拥有,珍惜破碎,拥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