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3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一步步走向生活,从家庭走入学校,从学校走入社会。于是你开始有了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叶,母爱、父情、孤独、热闹、成功、失败,你却总不满足自己的生活,于是你开始烦恼,开始抱怨,开始懊恼,开始厌倦,生活真的就这样受你谴责吗? 如果你有了一个家,就有了一个可以回归的遮风避雨的屋檐;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双同行的脚步;如果你有了梦想,就有了向前飞的力量。还奢求什么呢?何必拥有太多,懂得珍惜便懂得快乐。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所得无几所失甚多,总想得到自己所没有的,却好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结果总剩“只想在失去之后才想再拥有”的叹息!
其实不是你拥有的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当团聚的时候,你可以珍惜那份快乐;当孤单的时候,你可以珍惜那份安谧;当成功的时候,你可以珍惜那份喜悦;当失败的时候,你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懂得珍惜,便懂得拥有真谛!
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住生命中的每一份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幸运的每一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生命,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
仅此一次的生命,转眼而逝的今天,感人肺腑的亲情,千金难求的友谊。
世上值得我们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别再叹息、别再抱怨!我们得到的若不是永恒,那么在失去之前好好把握。
人生短暂,珍惜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