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7
人人有爱,人人受爱。如果不珍惜,那他只能是一堆废物;如果珍惜,那又是幸福的源泉。
记得小时候,我上学时,是与妈妈一同走,往往在通往一个学校的道路上,她在右,将我挤进了黑暗无光的左面,我的左面,是一面墙。
她时常教我在路上背诗,而且将得尽是我听不懂的(以当时的能力做参考标准。)当春天花开烂漫时,她便教我《早春》;秋天落叶枯黄,她便教我《秋声》;。有一次下了大雪,她就地发挥,令我背《白雪歌》,我左读右被,仍然上句不领下句,就一屁股坐在雪上。她还以为我滑倒了,连忙将我扶起。
“你还疼不疼啊?”
我嘟嘟着小嘴,十分苦恼的走到一边。
如今,上七年级了,打开课本,课后故事。唉?如此,皆吾熟矣?
如今,才明白她当年的用言……
每晚,她都比我回来的早,每当我回来时,她都连忙问我,问我今日有何事如此如此……
后来我也发现,母亲在每夜睡觉前,总要喝一杯红枣水DD她每夜都要托着疲倦的身子,放上几颗红枣,再加上热水。有一天,她去泡红枣时发现,已经泡好了。颗颗饱满的鲜红的诱人的红枣浮在水上,上面,寄托着我的感恩之心。
她很高兴地喝了下去,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做DD老爸总是很忙的,不会给她倒水。
那一夜,她无法入睡,在她的屋里左右翻转,我也没睡,同她做着一样的动作。虽然我们身处两处,但心连在一起。
从此,我亦学会珍惜爱,报答爱了,连老爸都直夸我:
“咱家小千长大了呀!”
父母给我的爱,我珍惜着,一滴一滴,会是一片汪洋大海。这,是我们精神的导标。
珍惜我们自己所拥有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