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5
也许,幸福并不是我们很轻易就得到的!也许,幸福的拥有总是要经过不同的磨难才能成长。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人人都有了不同的追求,想要的东西却不少!但这些却又不是凭空想象的!需要我们的不断努力!不断的付出。相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得到自己的想要的!我们才能拥有自己所拥有的!除了坚持,除了努力!其他的别无出路。生活没有捷径可走,却只有不断的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更为了心中的守护!一直奋斗,想要成为人上人就不惜付出!珍惜拥有的拥有,珍惜现在的现在!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珍惜
也许,美好事物的来临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却不鞥就此放弃自己!因为一旦选择放弃了,世界上就没有了后悔药!想要弥补这一切,那将是绝对比可能的!趁现在还年轻,趁现在还未老。那就是这做好现在,不要等到后悔之后,那一切都晚了!珍惜现在,青春只有一次!命运只有一次!为了现在的现在,为了以后的以后,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唯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好的生活!为了梦而追,为守护而奋斗!
努力
也许,现在的现在,都还不够优秀!但这样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完成!也许现在苦点累点,以后的将来将会是幸福的!如果现在只是一味的学会享受,那将来的走入社会会怎么样?怎么会优秀起来!也许那时的我们心中满满的遗憾!但遗憾却还是遗憾。无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那就现在的努力,也许努力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也许努力了,我们将不会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曾付出过,就很值得!那便永不后悔!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变得更加优秀!只有这样,青春才不才能留下任何的遗憾!深知劳动后的成果,那就努力现在!为的是明天的明天,未来的未来!把握现在,做最好的自己!
珍惜拥有的拥有!勿让青春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