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欣赏能力,只是我们只会去看姿态鲜艳的玫瑰却忽视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连而不妖。
学会欣赏,那些默默无闻的花朵正需要你的赞美!那展翅飞翔的雄鹰,不也如此吗?学会去欣赏并赞美周围的食物吧!这才能让自己不再孤独和寂寞啊!
“才能就像鸡蛋一样,真正具有价值的还是它的核心。”农村出生的王宝强靠着勤奋努力得打拼,最后终于被全国人欣赏和仰慕。学会去欣赏吧!当别人欣赏你时,你应该更加努力地发挥自己的才华,才能有资格让别人欣赏你!
一位老爷爷带着许多的小朋友去看著名大师毕加索先生的画。也许许多人会问:为什么不要大人去呢?这些孩子是什么也不懂的“婴儿“啊!可惜所有人的想法都错了。当老爷爷多次问不同小朋友上面画了什么,他们都各自说出了不同的看法,老爷爷笑了,笑得那么爽朗、清脆。是啊!我们每个人从小就有独特的审美的心,但却在长大后总是将自己的想法、看法封锁了。学会去欣赏吧!不要让自己冰封已久的审美心给永远抛弃了。
学会欣赏吧!去把玩耍的时间用来仔细聆听一下卖艺人手中二胡的倾诉吧!去欣赏一下幼儿园小孩用手乱按乱花的绝世作品吧!回忆一下自己消失曾否有这样的爱好?去拿起照相机拍下哺乳动物们的美好生化吧!
朋友,千万千万不要丢失了欣赏这一技巧,因为如果我们全部人都欣赏和赞美他人!这个社会将更加美好!
欣赏是一种美德,没有欣赏,我们就只能生活在悲凉的社会里。去吧!去欣赏别人吧!去教会子子孙孙如何去欣赏他人的作品!去吧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