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欣赏3
学会欣赏,学会用你的双眼去发掘这世上许多不曾引人注意的美。
请用你最纯净的心灵去欣赏大自然那无与伦比的美。你可以认真去看路边那绵延一片却不引人重视的青草,它们青翠欲滴,在暴风雨中随风飘扬,可它们的根却仍旧稳稳地深扎在土地里,不曾动摇分毫,它们是如此的坚强。
还有那平凡的野花,小小的花朵,浅紫色的优雅高贵,粉白色的晴朗可爱,淡蓝色的纯净高雅,银白色的素白雅丽、、、、、、五彩的花朵点缀在青青草地上,美得犹如一副画卷。这等美丽任你画艺再高超也是描绘不出的。
请用你最友善的微笑去对待这人性的美好。每一个人都有善良和邪恶两面,人无完人,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只要你认真的、有好的用眼睛看待人们,你就会发现每一个人身上都会有值得你学习的闪光点。
我们要做的,便是放大每一个人的闪光点,学习他们的优点,缩小他们的不足点,帮助他们改正缺点。
在形容别人时,你或许可以换掉你手中紧握不放的词汇,比如将“冲动胡闹”换成“活泼开朗”,“不听话”换成“有主见”,“牛角尖”换成“有决心”、、、、、、用欣赏的目光去看待每一个人,用微笑去对待每一个人,美好无处不在。
欣赏,是一种心灵的解放,它让你感到轻松,感到喜悦。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独特的,无可替代的,消失了就再也无法看到,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用欣赏的目光去看待他们?
学会欣赏,让你发现更多的美丽;学会欣赏,让你得到更多的欢愉;学会欣赏,学会珍惜美好。让世界在你眼中绽放,让美好在你心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