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欣赏11
欣赏,在每个地方都起着重大的作用,大至世界,小至家庭!
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能欣赏自己,但自己却不去欣赏别人。曾经的我也是这样!
我喜欢街舞,并且也在努力的去学习街舞。我希望得到老师的赞赏,非常!记得有一个,我非常喜欢,也非常适合,经过长期的练习,终于,得到了老师的称赞,我那时的心情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有个功底没我好的一个同龄人走过来,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黑色的哈拉裤,一双板鞋;一双大而迷人的眼,高而标致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向我表示祝贺,而我却望了她一眼,眼里充满了瞧不起,继续练起舞来,教室里一片尴尬,透过镜子,我瞟了她一眼,她的脸如苹果一样红,仿佛想挖个地洞躲起来似的,我的内心也不好受,因为我从未这样过,心里很是别扭,但如果向她赔不是的话,面子上又过不去,哎。
只有先""伤害""她,然后下课再向她赔不是了,想象毕竟是想象,下课后,我找她,她却也像之前我那样。后来想想,也挺理解她的,时间转瞬即逝,又上课了,在课上,我脚又受伤了,还比之前痛得更胜一筹了,情不自禁的坐到了地上,我又好面子,没哭,只是尴尬地笑了笑,我真的没想到,她,却比我还心切地把我裤子挽起来,用那微微粗糙的手,给我揉着,我望着她,她那紧张,充满担心的眼神,我非常惊喜,这时,她对我说:""课间时,我也让你尴尬了,咱俩算扯平了!""就这样,我们因祸得福,成了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常帮助她一些舞蹈动作。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在希望别人能欣赏自己的时候,自己也要学会欣赏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