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语文作文3
我已经有一年没有见到小学我最爱的老师了。虽然,我才跟他相处了四年,在这短短的四年里他是我接触的最好的语文老师,经常给我们讲例子而且还给我们将对我们有帮助的而小学有学不到的知识。
他教了二十几年的书,一调到我们学校就教我们班很快就融合了,我很爱戴这位老师,是因为他有一颗金子版闪闪发光的心。在我们心情失落的时候,他就像是鼓舞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他与我们分享喜悦;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他就会耐心的开导我们。你既是我们的良师,有时我们最真心的朋友!
我总以为你的这份工作是美丽的,神圣的;在这一间小小的教室里是你领着我们这一群小鸟放飞我们各自的梦想,守巢的总是你,你是我们的希望。你的那只粉笔写的不是一点一滴的知识,而是一片片你对我们真心祝福和希望。在讲台上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却是自己,我看见你的头发一点一点白去,我的心是一种说不出来的……你在夜晚灯光下的背影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老师你的这份工作不知识传授我们文化,知识;你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
现在你也许不记得我了,说不出我的名字来,但我会永远的记住你,我的好老师,我的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