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作文15
小时候,奶声奶气的对母亲说:“妈妈,我要。”,当我们象母亲要这要那的时候,母亲总是说:“好,我们的宝宝要,妈妈一定给!”那时,我们在要的物质上的东西,母亲会无私的给予。
小学时,总是假似成熟的对妈妈说:“我要补课,要钱。”,那时候,母亲也会不怕劳累的联系补课班,心里劳累,嘴上却还安慰我们说:“宝贝知道学习了,好!”那时,我们索要的精神上的东西,母亲都会无私的奉献给你。
初中时,我们总是对母亲说:“喂,您可不可以不叫我的小名,不要翻我的东西,不要管我那么多。”,那时,一丝泪意从母亲的眼中划过,但她只能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说:“对不起,妈错了!”那时,你不是在和母亲索要什么了,你是在剥夺她做母亲的权利,然而她什么都给了你。
朋友们,当母亲为你奉献的时候,你说过一声谢谢吗?当母亲为你劳累的靠在沙发上起不来,而你说过一声:“妈,你辛苦了!”吗?而我们在为母亲做什么时,又在像母亲索要回报,这样做,对吗?
我小时候看妈妈劳累的身影,不免有些心疼,当我问:“妈妈,用我为你做些什么吗?”妈妈说:“不用,我行,如果你真想做什么,九给妈妈一个拥抱吧!”拥抱母亲那一时,我发现妈妈瘦了,累的皮肤苍白。
效忠于祖国,感恩于父母是我们的责任,父母养育你,祖国包容你,你不应该感恩吗?
拥抱母亲给她一个心灵的鼓励,会是母亲最为幸福的事情。
母爱就是这样,不求回报,却一直奉献着,拥抱母亲,拥抱母爱,其实我们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几乎没有多少,平时上学,长大了工作,所以现在,让我们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深深的拥抱母亲与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