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作文12
母亲是大海,我们便是小鱼,在她宽阔的怀里自由穿梭;母亲是阳光,我们便是小草,无尽地吸收她赐给的温暖;母亲是雨伞,我们便是雨滴,无论多么汹涌她仍坚强不屈;母亲是大海,是阳光,是雨伞,是守护我们从不倒塌的后盾,任凭我们闹脾气,却只会默默奉献从无怨言,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母亲不老,看起来像姐妹,母亲是小眼睛,黑黄色的皮肤,短发,那会的我不小了,十二三岁,有一次因为电脑的事和弟弟打架,母亲上去劝架,你不仁我不义别怪我不客气,丝毫没有领略旁边母亲的心情,母亲说了很多,至今都不曾忘记:“你是姐姐不小了,小事就多让让弟弟” 。我执意认为母亲偏心了弟弟,我很气愤便和母亲吵了一架,事后我仔细想想我错了,母亲并没有刻意去偏袒谁,母亲看起来憔悴了许多,小时候母亲总是任我闹脾气,长大了渐渐少了,那次生病,是母亲整晚守护在我身边,是母亲大半夜为我的咳嗽声心疼,是母亲为我端茶送饭,是母亲喂我喝水吃药,是母亲精心照料不让我受一点点风寒,是啊,母亲总是那么任劳任怨,我们的小生命是她十月怀胎,是她忍受痛苦给的,是她那眼角的皱纹,是那从白嫩的皮肤变为黑黄,是她的无私伟大,只愿我们茁壮成长,好好做人。病了,不用一个人扛,有她在;累了,不用一个人烦,有她在;疼了,不用一个人忍,有她在;
母亲就像贴身的侍卫,时刻保护着提醒着监督着,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爱,让我们一起歌唱母爱的伟大,让我们一起拥抱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