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作文
母亲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她付出很多,收获却很少。总是默默的,无私的奉献。
我的母亲,皮肤很白,中等身高,中等身材,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如黑葡萄一般,小巧的鼻子,樱桃般的嘴巴粉红粉红的,气色非常好,对人很温柔,很体贴、乐于助人。谁会舍得离开自己的母亲呢,但是有一次,我不得不离开了,母亲也实在有事,父亲也必须跟去,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他们要去好几天。要把安排到亲戚家去住,就不能不去吗?我不想去,不想去。我有些伤心,从是我母亲说亲戚家,有个小孩,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体,还很可爱。我马上开心起来,刚开始到亲戚家去住,充满了新鲜感,感觉还很开心。可到了后来,我渐渐觉得不适应,比如亲戚家的口味太重,同时他们家做菜喜欢放葱,但是我最讨厌葱。还有每次写作业的时候。写晚了,小孩该睡觉了,但那个小孩,特别爱哭,吵得我没法写作业。
记得有一次,我安静的写着作业,本可以快速完成的早些休息的,但是在写数学作业的时候,那个小孩,不知怎的,一直哭、一直哭。怎么都哄不好。写数学作业需要思考,需要安静的环境,但是这使我一直不能思考,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睡着了,作业是早上在家完成的。
星期一过去,星期二过去了……我对家人的思念越来越浓。特别是对于母亲。终于到了星期五,回家时就连路过水果摊的榴莲,都是香的。我回到家,看见了母亲,看见了家里的桌子、椅子、墙。一切都是熟悉的。想想妈妈以前做的饭,辅导我写作业的情景,以及这周的遭遇,悲伤、激动、快乐,说不出的混合心情,但当我张开手,向母亲奔去,紧紧抱住了母亲,我感受到了妈妈的味道。家的味道,久违的温暖。
拥抱母亲,让我享受到亲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