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5
大家都有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有的想去美丽的杭州西湖,有的想起伟大的长城,有的想起看宽阔的大海。而且最想去的地方却是我的故乡——一个美丽的乡村。
回到故乡贪婪的嗅着泥土的芳香,抬头望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吸引住了我,混着雨后的清新,我感觉那多么像你的笑容。
那片黑蓝佩带被风吹得越来越沉重,海滩边上灼眼的太阳静静陪我一人走。远处的孩童们成群地挑选贝壳,欢快地跳动着、飞舞着、旋转着……
太阳对我微笑,风轻轻地吻着我的脸,小鱼跃上沙滩同我嬉戏,海水欢笑着为我歌唱。
我懒散地同小狗靠在一起,叙说昨天的喜怒哀乐,今天的新鲜事及对明天的憧憬,小狗眨巴眨巴眼睛,静静地听着我的梦、我的世界……
留恋着海鸥的呼啸盘旋,大海的潮来潮去,我随着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听到了颤抖的声音,莞尔一笑,又有一朵花开了。伫足细观,几颗露珠装扮着淡淡的粉色,柔软的枝茎亭亭玉立俨然一位清纯的少女娇羞地向你微笑。
门前欢快的流水轻唱着那首老歌,两旁的树木正向你诉说昨天的故事,西方的太阳完整地完成了最后的落幕,悄悄地孕育着明天的希望……
离开故乡已经很多想,我多想再回去好好看看我的故乡,享受下故乡的美。故乡你永远是我最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