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陶渊明的世外桃源。大家可能会问了:“现在没有战争,也不受很多税,外面也不是很危险,为什么要去世外桃源呢?”哎,说来话长啊!这里的确挺好,有吃的、有住的,还有新衣裳,可以学习、看书、和朋友们一起玩耍……但是,上了初中,听哥哥说,就是枯燥乏味生活,每天作业多的写不完,学习的时间要加长很多,虽然必须经过这些事,才可以成才。但是,世外桃源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可是世外桃源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才是人们真正向往的地方,但是这里也有坏处——无聊。我们在这个人类的信息化时代,有书看,有电脑玩,有同学玩……初中的时候,不像小学一年级有很多空闲的时候,都在作业,我和很多朋友讨论,他们也认为上了初中有作业做,也不无聊。但是,叫我选择,我还是喜欢寂静而平静的生活,所以,世外桃源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是,这里跟敬老院一样,还是世外桃源好一些。
我还想去一个足球的世界,跟同学们一起踢球,在足球场上和梅西一决高下(当然是踢不过),更同学们一起踢,无忧无虑,每天都沉浸在足球之中。踢踢踢,使劲地踢,这个世界就是足球的专利,我们需要足球,足球文化是少不了的,足球的世界,无比的欢乐,射进一球吧!当然了,踢球中,脚是最重要的,对于守门员,手是最重要的,足球就在这个世界中被人们美丽的画上了一笔。永远的画上了一笔,这一笔,在世界的笔节本上,清晰而美丽。
世外桃源、足球世界……绚丽而有趣,这两个地方我最想去,但是,不可以,还是安心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