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9
暑假里,由于爸爸妈妈都没有放假,所以我哪里也没有去,一直在家里呆着,非常的无聊,只能通过看书消遣
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上海世博会,世博会可谓是百年一次,也许错过了这个在国内的好机会,以后也许一辈子也看不到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听网上说,世博会有许许多多的场馆,每个场馆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每天都会有某某国家馆日,有许许多多的表演,我也通过网上世博浏览了一下,了解到了许多的东西,发现了许多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感觉到有趣的场馆,我非常的羡慕去上海的同学们。
一个暑假,我一直对爸爸妈妈说:“咱们去世博会吧,行吗?”,但听到的回答总是领导不让放假,或者没法休假、没有假期。我非常的伤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去看看,因为我不太出省,除了去过九寨沟和北京,基本上都是在省内游玩,我希望通过世博会这个机会,可以好好的游玩。
去了世博会以后,我一定要看看中国国家馆,看看现代的中国是多么的强大,科技多么的发达。我还希望可以去英国馆,从网上我了解到,英国馆是种子圣殿,有许许多多有趣的种子和植物,听说有的种子还有特殊的功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非常想去体验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还希望看看可口可乐馆,听说那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有的可乐甚至可以瞬间变成冰昔,这让我很疑惑,这种事情是真是假,我也想去考证一下。
……
暑假里,妈妈答应我暑假去不了了,但是可以再十月一日国庆节带我去,我非常的高兴,我可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