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7
若说我有一个很想要去的地方,那里当然就是南极了,南极有成千上万的黑白相间的企鹅左摇右晃,和夜空中美丽的极光,自小我的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企鹅先生一起游泳、一起翩然起舞,一起滑雪展现美丽的英姿,一起席地而眠;并且把南极的美丽收在画布中,留下最缤纷的回忆。
我想去海洋博物馆,看血盆大口的鲨鱼,是如何的面目狰狞,令人心惊胆跳;看巨大的鲸鱼是否真的能在背脊上喷出水流,看看曾经成为我盘中餐,肚中食的章鱼, 如何张启七手八脚活蹦乱跳来抗议我的嘴馋,各式各样希奇古怪的鱼在这儿都能看到,应有尽有,都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有如镁光灯下的当红艺人,我哪能错过海洋博物馆这风情万种的地方呢!
动物世界也是让我心动不已,那里有世界上最高的鸟儿,还有我最喜欢在陆上和他嬉戏互动的鸭子,最棒的是还可以带羊儿奔驰在这片绿色大地草原,如何的悠闲惬意,那天空中飞舞的七彩蝴蝶似乎也对我们打起招呼来,可爱娇小的袋鼠宝宝也在妈妈的育儿袋受到无微不至的保护,真想也进去里面一探究竟,威风的蓝鹦鹉以及各种难得一见的生物都能成为我最好的记忆。
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若能不只是纸上谈兵,而能实际参访这些美妙的奇山异水,百玩不厌的地方,去实现,留下我自己的足迹将会是我人生最美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