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4
“恺涵,今天我们去国际大酒店吃自助餐好吗?”
“真的吗?”身为资深吃货的我,一听这话,兴奋地一蹦三尺高,丢下最爱看的书冲到妈妈面前“太棒了!那马上出发吧!”
一路上,那些美味的鸭舌、香喷喷的牛排、各种各样的蛋糕、五彩缤纷的糖果一直在我脑海里闪现。今天该吃些什么呢?千万不能吃太多主食啊,上次就因为吃了太多炒蛋饭,而没肚子装牛排。还得多吃点水果,这样对身体有好处。唉,想吃的太多了,真想能像牛一样长4个胃呀。
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冲进餐厅。“哇!有清蒸鱼!还有小龙虾!”我兴奋地大叫着。突然想起妈妈说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说话,于是我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四周,惊奇地发现整个餐厅只有我们一家。那么多好吃的全给我们一家享用,那么多服务员权围着我们一桌,这真是国家领导人的待遇啊!
正当我品尝着各种美味是,突然感觉地板震动了一下,一阵晕眩感传来。我抬头一看,原来餐厅已经开始旋转了。外面华灯高照,车水马龙的人民路尽收眼底,那一辆辆车好似玩具车,而路上的行人早已成了蚂蚁般大小。再一抬头,人民路消失了,现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世贸大厦,它高高地耸立在大南路旁,像一位披着深蓝色军装的战士守卫着大南商圈。
这番美景与美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使得我经常要求妈妈带我去国际自助餐厅让国际旋转自助餐厅体验一番,那儿,成了我最喜欢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