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的地方6
一天,老师问我们:“你们最想去什么地方?”
“云南!”“海南!”“天上!”“地下!”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回答着,而我的回答却让老师和同学们大吃一惊,“我想去另一个星球!”“为什么啊!”老师问道!我向老师解释道:“因为向往!……”
我有我的想法,现在地球的环境,已经遭到严重的破坏:大熊猫、金丝猴、藏羚羊等动物频临灭绝,而成为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而像鸽子树、冷杉等植物已经灭绝了!许多海洋也因抽水和填海出现了荒漠化……总之,我们现在的地球母亲已经是伤痕累累了!虽然我们现在是衣食无忧的生活着,但是,人类生活所需的能源也都会有用完的那一刻,那时,人类该怎么办?所以,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生活,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我最想去的星球是个非常美好的世界:那里有大片的森林、可爱的动物、无边的海洋、清澈的溪流还有勤劳而充满朝气的人们……那里没有战争,整个世界被爱的气息包围着。有人会问,那里没有房子、日用品、文具……生活不会枯燥无味吗?不会的,大森林会给我们一切,我们可以住在树屋里,自己做文具,自己种粮食,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而且,每天早上鸟儿歌唱;中午泉水叮当;晚上满天星光,在绿草铺盖的山坡上奔跑,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生活多么美好啊!
这就是我最向往、最想去的地方,另一个星球有我最美好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希望人人携起手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朝气蓬勃,让我们共有的家园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