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9
他是三(9)班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他是我印象最深的人。他今年10岁,身高1米多,头发乌黑发亮,皮肤白里透红,鸭蛋脸,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整齐洁白的牙齿,红红的嘴唇,。他喜欢穿校服,帅哥一个。他有很多优点,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关心同学,热爱劳动。
有一次,他发现同学陈良的椅子脚快要断了,他想:“现在快要段考了,如果陈良他坐到这张椅子上,万一摔下来,有个三长两短(因为椅子很高),他就要去很高),他就要去医院治疗,功课就会落下,那么段考时,他的分数就会……”想到这里,他不在犹豫,急忙跑回家,带来锤子、钉子,默默地修好了椅子。因此,陈良没有受伤;更可喜的是这次段考,我们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年级第二名。
还有一次,大扫除的时候,他很别人一样卖力,做的汗流浃背。大家扫出了一大堆垃圾,可就是没人去倒,可能是因为他们怕脏、怕臭吧。他看到这样的场面,就拍拍我的肩膀,意思是:我们去把垃圾倒了吧!我本来也不想去,但猛然想到我是堂堂的中队长,连生活委员都这样爱劳动,我不是应该比他更热爱劳动吗?我朝他会心的笑了笑。我们俩就去倒垃圾了。
我看到他天真、活泼的面孔,想:如果我们班每位同学都能像他那样,就是一个优秀的班级了。我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的优点——关心同学,热爱劳动。
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吕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