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我的表妹。
一次,表妹来我家玩,过了一会儿,她说口渴了,妈妈就立刻献上我冰镇在冰箱里的冰红茶,那是我在冰箱贮存了两天的冰红茶呀!我欲哭无泪,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表妹把冰红茶给“宰”了。我的眼睛发红,心疼得不得了,恨不得冲上去把冰红茶抢过来,可哪怎么行呀!表妹喝了一瓶还想喝,我想:“表妹都“宰”了我一瓶冰红茶了,我不能再让她“宰”第二瓶了。”
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轻声说:“你就再给表妹一瓶吧。”爸爸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你给她一瓶能干啥呀!”我心生一计,试探着对表妹说:“冰红茶喝多了不好。”妹妹一听,嘟起嘴,眼泪毫无征兆地往下流,扯着嗓子大喊:“我还要喝,我还要喝嘛!”
爸爸妈妈用眼睛瞪我,我耸了耸肩膀,只好极不情愿地又给了她一瓶,又眼睁睁地看着她再“宰”一瓶。看着她喝完,不但没有感谢我,还不断用眼神向我挑衅,我拳头握紧又松开,真想揍她一顿,可她的“保护神”还在,我只得一个人生闷气。表妹虽然很可爱,但生活中这样令我气的牙根痒痒的事也数不胜数。
表妹又可爱又特别淘气,令我欢喜令我忧。和表妹生活,可谓酸甜苦辣都尝了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