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5
要说到我印象最深刻的人,那当然是姓胡的了!我第一眼看见她时,就觉得她跟一般的女生不一样,短发,长长的齐刘海,个子较高,爱笑(个人认为)。
那时我刚刚来到四一班,对大家都不熟悉,第一个认识的是我的第一任同学,人称“吕布”,刚开始我一直认为他叫“李泽鹏”,后来无意中看到他的书上的名字,才知道自己说错了。现在回忆起来,还觉得有一丝好笑。而第二个认识的就是胡慧欣了。
排队的时候,她在我后面,我们自然也熟起来了(那时的我总觉得是化学反应)。我喜欢星座,跟她聊天时就问她:“哎,你什么星座的呀?”她回答:“金牛!”
真巧呀,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点”,不过倒不如说是互相影响。我们都是金牛座,她比我小4天,总喜欢叫我姐,我们都很贪吃,在不认识范沛宸之前,我们形影不离,像两个磁铁,因为她喜欢狗,所以我第一次知道泰迪这么可爱……
她,短发长刘海,性格倔强,固执,跟我一样,像一头“牛”呢。
自从大家给我起外号“甜甜圈”时,我就盘算着给她起个外号,我们俩一起想胡开头的问题,当打了个胡字,后面就蹦出了萝卜两字。于是,她的外号就叫“萝卜”了。
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觉得那段日子挺开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