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12
在我的印象里,最能深刻记在我心中的就是我的爸爸,他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大嘴上长满了胡子,他还老用胡子扎我呢!那你们知道爸爸为什么会让我印象这么深呢,请听我讲一讲。
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给我买回来了一个魔方,我那时候非常的高兴地拿到手上就玩,结果转了几圈我就被转晕了,再也不能转回来了,我又转了几下还是转不回来,气得我把魔方往垃圾桶里一扔,就“哇哇”大哭了起来,还是爸爸听到了,他先语重心长地安慰了我一番,然后帮我从垃圾桶里把魔方取了回来,然后很自信的说:“我能把你的魔方还原好”,我欣喜地答应了。爸爸边讲边转,开始用三阶魔方还原法来还原魔方:第一步,先还原一面的十字,再还原角块,再接着第二层……。。直到第七步,恢复了整个魔方。我高兴地把着老爸左啃一口、右啃一口,还说:“爸爸,你真是太聪明了!”
爸爸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小气巴拉的。有一次,我要期末考试了,爸爸对我说:“荣荣,你假如这次期末考试能考到每门都在 90 分以上,我就会给你一个神秘大礼。”结果我考试结果达标了,你们知道神秘大礼是什么吗?一个去四川玩带回来的,没来得及给我的变脸小木块,害得我白高兴了一场。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非常的聪明,什么事情他能做出来。虽然有点小气,但是是因为他知道钱的来知不易,这就是我为什么印象最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