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3
说到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人的印象,那就是菜市场的那位大妈。
有一天,我去买菜,卖菜的摊位很多,我先买了几样菜,在一个菜摊子前,我看到有我要买的菜,便决定在这里买。我大概知道这个菜的价格,却还是问了她一句:“这个菜多少钱一斤?”她笑着说:“这个5元一斤”。我吃惊地说:“这么贵,别人才卖4元一斤啊!”她说:“我这个嫩,好吃,所以贵。”我将信将疑地说:“好……好吧,我要二斤”。这时我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要赶紧回家有一件事要干。我竟然交完钱,转身便往家里跑。
第二天,妈妈准备做饭,没找到我买的菜,问我菜放哪里了,我想了想,拍了一下脑门,大声说:“我知道了,我昨天买完菜,忘了拿回来了!”于是我连忙向那个卖菜的摊子跑去。一到摊子前,就发现了那个卖菜的大妈,我看见她正在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什么。这时她也看见了我。我跑过去急切地说:“大妈,我是昨天来您这里买过菜的人,昨天您有没有发现有一个袋子,里面有……”“别说了,”大妈没等我说完,便笑着说:“我知道你要什么了,是不是这个?”说着她从钱箱子里拿出了一个袋子,我接过来一看,正是我要的袋子啊!“大妈,谢谢!谢谢!”我对她说道,她说“呵呵,没事,没事。”
你记忆里最深刻的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