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8
要说给我印象深的人有很多,如我爸爸,妈妈,哥哥,舅舅等等。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人,那就非我的表弟“超人(superman)”莫属了。
他有一对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双招风耳,夸夸其谈;一张“赖”嘴,“赖”舌如簧;一双小手,孔武有力;一双飞毛腿,健步如飞;所以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超人”,为什么呢?因为我看到他这些特点,觉得他与一般人“不同”,而且他也喜欢看超人的动画片。
“超人”跟刘钢和我一样,喜欢看书看电影,如:《哆啦A梦》,《superman》等等。他也喜欢跑步,“超人”重视那第一第二名,每次比赛,只要没进前三,那整天绝对高兴不起来。“超人”的耳朵还很灵,只要听见别人再谈吃的玩的,准叫家买,因此常常添麻烦。最绝还在后头,“超人”的那张“赖”嘴,天下无双!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超人”突然跟我说:“刘铁,跟我来一盘象棋吧!”(我忘了说,他还喜欢干他不会干的事)。我先是不愿意,但是经过他的软泡硬磨,只好同意。当开局才不久,他的部队已经被我方消灭,只剩一个“老将”在垂死挣扎。其实我一开始就稳操胜券了。我说:“嘿嘿,你现在就是插翅也难飞喽!”他突然眼前一亮,拿起子儿,跑到一个角落,对我说:“谢谢提醒,现在你吃不到我的子儿啦!”全场的人都笑翻了。
怎么样,我的表弟棒吧!忘了,“超人”就是我表弟: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