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人10
新学期,我转学到了北二小 。上课了,一位漂亮老师走进教室,她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都很喜欢她。老师第一天就给我们上了一节礼仪课,她教育我们要讲卫生才会健康,干净整洁才让人喜欢。
再看看自己,头发好久没修剪了,遮住了眼睛,指甲缝里黑黑的,脸上身上有些泥,是因为自己平时不讲卫生留下的“证据 ” 。漂亮的衣服给我一穿,就变黄、变黑了。斯文的同桌甚至在我们的桌子上画了“三八”线,我好孤独。老师第一眼就注意了我,特意给我们上了一节礼仪课,布置我们检查个人卫生,可是第二天我还是老样子。
那天老师突然叫我到办公室,老师并没有批评我。她风趣地说:“王正彬,你是个可爱的孩子,成绩棒,老师希望你能做的更好,让大家更喜欢你!”这时我可心虚了,不敢看老师。
这时老师打来一盆水,帮我把手洗干净,把脸擦干净。看着盆子里的污水,我“哇”地哭了,眼泪情不自禁的涌出来,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看着老师慈祥的样子,我决心改正缺点,做个讲卫生的孩子。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家用零花钱去剪了头发,把脏衣服擦洗得干干净净,在浴室里整整洗了一个小时的澡。我要以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同学,学会独立生活。当同学看到我斯文干净的出现在教室门前,都非常惊讶,老师也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现在大家都很喜欢我。使我有了自信。
老师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你使我拥有了自信,你不只是教会我们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