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个题目,你不是笑破肚皮就是跌破眼镜了吧!其实所谓的虫,就是我家的三个人呢,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
“烟虫”老爸
“抽、抽、抽,一天到晚就知道抽烟!”听,老妈又在训老爸了。“烟虫”这称号给老爸再合适不过了,爸爸每天最少要抽上半盒烟。有一次,我刚回家,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烟味,我顺着烟味跑到厕所一看,整个厕所烟雾缭绕,压根看不见是谁。等烟完全散了,我才看到了老爸的姿态——只见他悠闲的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一支抽剩的香烟。老爸见我回来了,连忙把烟灭掉,悄悄说:“别和你妈说!”说完,我便哈哈大笑了。唉,老爸您是否知道您是在“慢性自杀”呀,哎,您什么时候才能戒烟呢?
“网虫”弟弟
“耶,升级了!”弟弟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把我吓了一大跳。爸爸说什么他也不听,弟弟可真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网虫”啊!
有一次,弟弟在吃饭时,狼吞虎咽的,不到五分钟就“狗刨”了一碗饭。随后,他便飞奔到书房玩电脑,还和战友玩起游戏来,直到晚上10点,他才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脑,回到房间。
“书虫”我
要说我呀,就是一个大书虫了,周六周日,我就呆在家里看书,什么四大名著、小说、古诗我都看。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的被窝看书,弟弟没戴钥匙,他在敲门,我竟都没听见,他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妈妈带他进来的,唉,都是我这个“书虫”惹的祸!
这就是我家的“三条虫”,都是可爱而有趣的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