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三条虫”2
我家有三条“虫”,我,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是“懒虫”。因为上幼儿园时,他只要一送我,就要10点或者11点才能到幼儿园,其他时间都在睡觉。妈妈让他洗衣服他就找借口,说:“我得睡觉了”。妈妈让他扫地,他说:“我看一会儿电视”。我想和他去公园,他说:“我有事等明天吧!”可是到了明天他还不带我去公园,在家吃了睡,睡了看电视,还把我的可乐味的棒棒糖给偷吃了。
妈妈是“电视虫”,她只要检查完我的作业,她就以她最快的速度看电视。有一次我从她眼前走过,她说:“让开!”从此以后,我都从她身后爬过。每次我写完作业想看电视,她就说:“等我看完”。她看完这个看那个,等她看完,少儿节目全演完了,好看的也没了,在我换台的时候她又看见了电视剧,那个电视剧很长,我睡觉时说:“妈妈,别看了!”她说:“等一会儿再关。”当我睡得正香时,妈妈把电视声音开得太响了!我一看时间已经12点了!妈呀!我说:“别看了!!“妈妈才下床关电视。
我是家里的“淘气虫”。在我小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盒水彩笔,我手里拿着画笔在床上画画,我话了一个气球,还画了一棵松树,画得高兴的时候,妈妈来了,正巧我的水彩笔的笔芯掉在了床上,妈妈正好坐在水彩笔笔芯上,弄(染)她一裤子,妈妈把我骂了一顿,我大哭一场。
这就是我家的“三条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