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5
期末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妈妈奖励我吃口香糖,我从存钱罐里拿出钱,就向小卖部跑去。
到了小卖部,我便对老板说,“老板,给我一块口香糖。”老板说:“好的。”说完便拿了一块。
我一看这块口香糖,就忍不住吞口水,恨不得一口把它吃掉。我一闻,口香糖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看了看这个口香糖的包装,嘿!这个口香糖还真的不错嘛,正面有两个箭头,上面还嵌着英文字母,因为它是“绿箭”牌口香糖嘛。包装纸的背面还告诉我们:“吃完后,包好,别乱丢,让我们一起维护我们的家园!”我撕开口香糖的外包装,里面还有一层闪闪发光的锡箔纸,锡箔纸上面很光滑,像一面镜子。我带着希望撕开锡箔纸,啊!一块乳白色的口香糖呈现在我眼前,我把口香糖塞进嘴里,“真甜”我吃了一会儿,味道不怎么甜了,有一点淡,甚至还觉得有点辣,我又嚼了一会儿,味道有点儿苦了。我的嘴巴传出“吧叽吧叽”的声音。我吹了一个小泡泡,突然“呯”的一声,泡泡爆了,粘在我的脸上,把我的鼻子都遮住了,我可以做口香糖面膜了。
口香糖真好吃,我还要再接再厉,期末考个好成绩,又吃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