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11
又经过小卖部,我禁不住停下脚步。摸一摸口袋,仅有3元钱了,可这钱是我压箱底的钱,花了的话,我就要过苦日子了。我左思右想,还是抵挡不住诱惑,算了豁出去了,大不了这两天不吃早饭。想到这我便迫不及待地走进了小卖部,买了一支口香糖,拿了一片剥开放入嘴里,多清凉呀!我对这口香糖情有独钟是有原因的哟。
因为口香糖曾经是姥爷用来哄我的工具。
还记得那是我在幼儿园上中班的时候,因父母工作忙,就把我放在了姥爷家。有一天中午放学,我赖在学校门口不肯走,还对姥爷说“你今天不带我去妈妈那,我就不回去!”身体不好的姥爷急得满头大汗,直到他说带我去找妈妈的时候。我才停止了哭闹。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我们走的是回家的路,就板起了脸,说:“姥爷你骗人,说带我去找妈妈,可你走的是回家的路!”姥爷笑着说:“今天你妈妈休息,不上班。”我更生气地说:“你又骗人,我妈妈今天上班,明天不上!”姥爷没办法了,只好带着我走进路边的商店。买了一支口香糖给我。我没有吃过口香糖,对这东西十分好奇,便拿了一片,剥开放入嘴里。“哇!凉凉的,又有嚼头,还有香味呢。真好吃!”我对姥爷说。姥爷又笑着说:“喜欢就好,现在我们回家吧。”我点点头。
现在你可明白我为什么对口香糖这么喜好了吧。你是不是也想尝一尝呢?来吧,清清凉凉,惬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