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10
口香糖先生一直睡在他温暖的被窝里,他盼着哪一天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终于有一天,一个小男孩把他买走了,小男孩拉开了了口香糖的被子,把他放进了嘴里。
“哎哟!”口香糖痛苦地说:“好难受!”口香糖被弄得七扭作歪的。嚼了一会儿,小男孩就把口香糖随口吐在了地上。这时的口香糖还是头昏脑胀,过了一会他才清醒过来。
醒来后的口香糖发现头上有蓝天,面前又有大海。“这里真不错,我以后就住这儿了。”口香糖正在庆幸来到一个这么好的地方,这时一个年青人从这儿路过,一下子踩到口香糖身上,粘在鞋上把他带走了。年青人走着走着觉得脚下不舒服,就脱下鞋子看看是怎么回事,他发现了口香糖,年青人把粘在鞋上的口香糖弄下来又扔到了地上。
这时一个小孩跑来,跑着跑着摔倒了,正好趴在了口香糖身上,口香糖又粘在了小孩身上。“在这里也不错,能看到移动的风景。”口香糖自言自语道。可好景不长,那个小孩回家后,他妈妈发现了粘在孩子身上的口香糖。妈妈费了九年二虎之力才把口香糖弄下来,又随手从楼上扔了下去。
从楼上下来的口香糖正好落在一个行人的头上,那个行人气急败坏地说;“今天真倒霉,是谁这么缺德,乱扔东西!”他从头上弄下口香糖,又随手一扔,扔到了一个外星人的脚上。
那个外星人回到了外星球后才发现自己脚上有个口香糖,他用纸把口香糖包好后扔进了垃圾筒,感慨地说:“地球人真不讲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