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12
大家好!我是一颗口香糖。
我原本在超市的柜台里好好地躺着。
可是有一天,有一位小女孩走了进来,她拿起了我,我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一位爱吃糖的小朋友!因为她买的全都是糖!有牛奶糖,棒棒糖,棉花糖,可乐糖,跳跳糖……等!
呀!真倒霉!这个小女孩第1个就要吃我!
我在袋子里和朋友们一一道别!
在进入她口腔的那一刻,我放声大哭起来!
呀,好痛。小女孩把我咀嚼了几下,就咽到肚子里去了!我还想提醒一下小女孩,不要把我吃进肚子里。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于是,我在她肚子里开始了一场让人怀疑人生的历险!
首先,我来到了食道里。食道弯弯曲曲,像滑滑梯一样好玩!我滑到了胃里面,突然从下面上来了一片绿绿的恶心液体!我立马游了下去!于是,我又来到了小肠。小肠里面的绒毛把我弄得痒痒的,我感觉我身体里的营养成分正在大量的减少。
我又被传送到了大肠!到了大肠之后,我就觉得我自己变得干干的了!随后我又变成了一坨大便,给传送了出来!
哦,这一次的身体旅行可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