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13
小青蛙爱吃口香糖,它有一张宽宽的嘴巴能吹出又圆又大的泡泡。这两天它创造出一种具有特异功能的口香糖的,吹出的泡泡人能钻进去,还能随着泡泡在天空中飞。
小青蛙就把十几块口香糖放进嘴里吹出一个绿色的大泡泡。它钻进泡泡里,泡泡就随着风飞起来了。它往底下一看房子变得很小,像一块橡皮,森林里的动物变成了小蚂蚁,它身上忽然觉得特别凉爽。
正在这时候,天空暗起来了。不一会儿,电闪雷鸣,呼——呼脾气暴躁的风婆婆,野牛般横冲直撞。轰隆隆!雷公把藏了许久的大鼓重新敲了起来,发出震天动地的巨响。哗——哗飘泼大雨从天而降。小青蛙吹的泡泡,啪地炸了,正巧落的地方有一条河,上岸时它眼睛一亮,看见一只大雁,它肯求道:大雁姐姐,您好,我迷路了,您能带我回家吗?大雁说:好吧!不过你家住在哪里?我家门口有一条小河,两棵雪松,还有一棵泡桐树。大雁说:现在雨下得太大了,等雨停了再走,你先在我这儿住吧!
第二天,大雁把青蛙送回了家。大雁好奇地问:你怎么能到那么远的地方呢?青蛙就把它制造口香糖的事告诉给了大雁,大雁想了想说:我们把这些口香糖送给那些不能飞行的动物,让它们知道飞行的快乐。小青蛙连忙说:好吧!于是它们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那些飞行较慢的动物和爬行类动物。
瞧!天空中的小动物飞得多么快乐,小青蛙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