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15
今天有雨,所以爸爸骑车送我去上学,出门前我吃了一片口香糖。嚼完后,见无处可吐,就把口香糖放在手里,准备下车扔到垃圾桶里。
不知怎么了,口香糖在我手上粘了一大片,到底怎么回事呢?眼看快要到学校了。我急地两手用力的搓呀搓呀搓,可不见效,口香糖越来越多,我的手上面到处都粘满了口香糖。
没办法,我只好一点一点的、耐心的把口香糖撕下来。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把一只手搞定。可我把第二只手撕了一点的时候,我才发现左手上又有了。于是我回过头来,慢慢地撕下这顽固的口香糖。咳!剩下的一点点可真不容易对付,因为太粘,每撕一点,我就会感到疼。
车子突然停了下来,完了。到学校了,怎么办?我急得想哭。爸爸看到我两眼通红,便问:“你怎么了?”
我把手伸出来给爸爸看。
“什么东西?”爸爸问。
“口香糖”我哭哭啼啼地说。
爸爸见快要迟到了,就把他的手套奉献出来。
小小的口香糖,竟然能惹出这么多麻烦,以后做事情千万要小心,不要把简单的事情搞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