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8
每个人的童年都像一幅色彩斑斓的画,有许多趣事,它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乐趣。属于我的趣事就是吞掉口香糖的那件事。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忽然,我看到爸爸手上拿着一罐口香糖,眼睛“呼”的一下亮了起来。我用手抓住爸爸的衣衫,说:“爸爸,给我一粒口香糖吧。”爸爸说:“好啊,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我问:“什么事?”爸爸严肃地说:“不准把口香糖吞下去了,否则后果很严重!”我点了一下头 ,拿过口香糖,放到嘴里品尝它的味道。
过不了多久,我觉得渴了,便拿水来喝,刚喝了一口,听到“咕噜”一声,马上感觉怪怪的,好像把什么东西吞下去了。于是,我就用舌头在嘴巴里晃悠一圈,大吃一惊,默念:“我嘴里的口香糖呢?我嘴里的口香糖呢!该不会吞下去了吧!”我知道事情大了,不停冒冷汗,也不敢和父母说,只好忐忑地过了一天。
第二天一起来,我摸着全身,虽然一点事都没有,但感觉酸痛,心里越来越不安,可还是不敢和父母说,又这样过了一天。
第三天,我终于按捺不住心里的焦躁和不安了。我跑去厨房问妈妈:“妈妈,把口香糖吞下去会怎么样?”妈妈说:“对身体有害,不能吞,但如果真吞下去了,那也没办法,不会严重到那里去。”
我听完后,放松许多。我绝对不敢在吞口香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