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4
最近,我的下巴、牙齿好累啊,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一次午饭过后,我的牙齿有些难受。突然看见一位大叔在哟喝:“大家快来看看!午饭以后专用口香糖,吃了你的牙齿保准白白亮亮,牙齿健健康康!两元一片,心动不如行动!”我似乎有些动心了,摸了摸口袋,刚好有两元钱。我立马攥着钱跑过去,说:“叔叔,买一片口香糖。”“好嘞!要什么口味?”大叔笑眯眯地问我。“恩……柠檬味吧!”我笑着。大叔把柠檬味的口香糖递给我,我迫不及待地撕开包装纸,把口香糖放进嘴里,嚼了嚼,恩!味道不错,我一边走一边吹着哥哥叫我吹的泡泡。牙齿感觉也舒服多了。
下午回家,口香糖嚼的停也停不下来。妈妈端着水果向我走来,说:“女儿,快尝尝我做的水果拼盘。”我起身把口香糖吐掉,可是,我走到垃圾桶旁,却怎么也吐不出来。嘴巴也不受我控制了,只是一个劲地嚼着口香糖。而且,不相我原来吃的口香糖,越嚼味道越淡,这次是越嚼越凉、甜了!“怎么了”妈妈担心地问我,可我要说话时连话也说不出来了!这时我才想到,一定是那个大叔骗人。可当我再去找那位大叔时,他已无影无踪了。
我的牙齿凉的难受,甜的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