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2
我每次去超市都会买很多很多的零食,还有很多很好玩的玩具,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我每次去一定要买的,那就是薄荷味口香糖。
口香糖们住在一个绿色的房子里面,房子上面有一个牌子,上面有两个箭头,分别指向了两个地方。在房子的旁边有几片薄荷叶子,叶子上面有晶莹的露珠,就好像是一颗一颗的小水晶。把房子的房顶打开,哇,里面有一层一层镶着金边衣服的口香糖。再往里面看,发现口香糖是白色的,口香糖上面还有很多很多细细的条纹,我猜应该是口香糖的五官吧。
我每次吃口香糖的时候都会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这样才觉得有意思。一开始我觉得很硬,但吃了几口,嚼了一会儿之后就觉得它不硬了,而是变得很软。一阵淡淡的薄荷的味道在我嘴巴里面飘荡开来,非常非常的凉爽。
吃口香糖有很多作用,当你来不及刷牙的时候,你吃一片口香糖就不会觉得有口气了。
我喜欢口香糖,因为它很好吃,如果你还没有吃过,就赶紧去尝一尝吧。但是记住,千万不要把口香糖吐在地上,因为这样对环境有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