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流浪记4
三毛继续着他的流浪,可是如今他只有两元钱。他买了两个大包子填饱了肚子,已经是夜晚了,于是他找了一个角落,抱着身子,沉入了梦中。
在梦中,三毛梦见一位仙人,是一位胡须飘飘、慈眉善目的老爷爷。仙人告诉他,在某个神秘的山洞里,隐藏着一大堆金子,足够让他用一辈子了。三毛醒来之后,二话不说,经历千山万水,来到了那个不为人知的山洞里。果然,里面真有一大堆金子,他看到金子后,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大张,好像要把所有金子吞下去一样。然后,反应过来的三毛高兴得手舞足蹈:“哈哈!我的运气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就连做梦也能成真!”
后来,三毛靠这些金子过上了好日子,不过,他还是会拿一些金子分给附近的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