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5
大家一定吃过小豆豆吧?它很好吃对吗?可是你们看过种豆豆吗?
今天我在家里写观察日记。我想:观察什么好一点呢?快点!早饭都做好了!妈妈的唠叨永远都在耳边。
妈妈说:你可以观察豆子呀?咦?也对呀!我可以观察豆子。于是,我拿了几颗豆子,新问题又来了。豆子是在哪生长的呢?老妈!豆子是在哪生长的?我问。恩!应该是在水中生长的,你把一些放在水中,一些放在泥土里,这几天观察观察!
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去种了起来。
过了一天,我先看看水中的豆子,大了点!我再看看土中的豆豆,没变化!
第二天,我和昨天一样,先看水里的,呀!我吓了一大跳,水中的小豆豆有个尖尖角啦!再看看土中的豆豆,还是没有变化。我沮丧地说。
第三天,我新奇地看着水中的豆豆,见它们把它们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好象在向我行礼呢!可是,在土中的豆豆依然毫无一点变化。
我真希望土中的小豆豆能快快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