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12
我邻居家的小豆豆十分可爱,无论我多么烦恼,只要我看见它萌萌哒的面孔,我的烦恼立刻就烟消云散了。
它一身雪白的皮毛,像是在雪山中走出来的一样。它瘦瘦的A4腰,博得了小区无数“女士”的青睐。它整天跟女狗狗混在一块儿,都成大哥大了。它宝石一般明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好似一颗阳光照耀下的黑宝石,又好似夜空中的星星,总射出迷人的目光。它小小的鼻子,宛如一颗大一点的黑豆开了两个小孔一般。嘴巴长长的,尖尖的,如同一个头磨圆了的长矛。它的小腰似乎是缩了水一般,细的要命,你哪怕和它关系爱好,它也绝不会容你动它一根腰毛。它弯钩似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唯恐别人发现不了。
它还是个多变的小豆。睡起觉来比任何人都能睡,就是地震了也绝不醒来,像灵魂离开了肉体一般。可如果它醒了,便会立刻一月而起,去做“早操”由于它睡的时间十分长,待它醒时,午时已到。不仅如此,它在精神的时候呀,那飞奔的速度堪比光速,开个汽车都跑不过这个小家伙呢!在吃饭时,它总是狼吞虎咽的,只见它抱着食盆,背过身去,生怕别人抢了它的大餐。可是,如果你再悄悄地走到它前面去,它也不会察觉,因为它已经完全沉醉在美食中了。那沉迷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最为可笑的是它跑的样子,像变了个脸似的,一会儿一个样。这不,刚才还活蹦乱跳的撒欢呢,这会就又成了一个从容不迫的绅士了。而且呀,它的“小跟班”一个个都十分“机敏”,会以每秒0。1秒的速度将自己的步伐和“老大”同步,活像一支整齐的军队。
虽然豆豆已离开了我的身边,它和我的友谊却像一根无形的线,将我们紧紧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