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15
人与人之间需要关爱,关爱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真诚的开始。
那件事我一直记忆犹新,一天当我放学走到一家饭店边时,突然,一位骑自行车的叔叔把一个小女孩撞倒在地,他看见没人注意就赶快骑车溜走了。我看见边上一个长得不高,也不是很漂亮的大姐姐,她见了那个小姑娘的脚擦破了皮,并且有血迹渗出来了,小女孩一下子被吓得哭了起来。路上的行人也没有去理会她。大姐姐觉得她好可怜就连忙走过去,用她放在口袋里的餐巾纸帮她擦血迹,小女孩一边哭一边叫:“疼!疼!好疼……!”大姐姐一边小心地擦着一边安慰她说:“你忍着点儿,擦干净了我就送你回家。”擦好了大姐姐就扶着小女孩一瘸一拐地回家去……
边上的人都向她投去赞许的目光。望着她们离去的身影,我突然觉得大姐姐一下就变得高大、美丽起来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关爱别人时,内心也会充满快乐。所以,关爱他人,就是关爱我们自己。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帮助他人,让自己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