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10
我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最伟大的,因为只要人们一条心,我们就什么也不怕。在古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爱随处可见,可随着科技变得越发好,人与人之间的爱却不那么明显了。可是我通过一件事得知并不是人人都这样。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努力地挤上了公交车。我钻进大人们的腋窝,啊,头发弄乱了,我立刻锁定目标——座位。最后在车尾发现了一个空位,我疯了似得,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当坐下时,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转移到了坐在我旁边的一位身穿正装的阿姨吸引住了,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到第三站时,车上来了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可车上的人们都没有让出座位给这位孕妇。我心里也在犹豫,如果我给这位孕妇让座的话,就要站很久才到,最后因为想到站着的滋味实在不好受所以没有让座,突然坐在我旁边的阿姨站了起来。坚定的说道:“这位女士,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坐在我的位置上吧!”这位女士连忙说道“十分感谢,你真好!我还有一段时间到,要不你先坐?”阿姨说道:“没事,我一会下车,我们年轻人就因该帮助你们。”
人人如果都像阿姨一样,帮助他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那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