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人的性格都大不相同。有的人性格会很合得来,有的人因为性格会成为死对头。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的,因为不相信,所以造成了很多的误会。
或许有些人经历过因为不相信,所一错失了一些美好的东西。
我的一个好朋友,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谁见了都喜欢。她也有自己最最喜欢的人,她最最喜欢的人也非常的喜欢她。可是因为他们之间的一点点误会,才让他们之间彻底完了。
其实那件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因为一些谣言,让他们之间没有了唯一的信任。之前他们能保持很好的关系,就是因为他们之间有了那么小小的、唯一的信任。可是因为让一些小人看到,产生了嫉妒,造谣生非,所以才让他们没有了那维持他们关系的信任。
因为不信任,所以他们失去了他们最心爱的人,造成了那所谓的“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其实人与人之间就是应该相互信任、相互沟通,这样才不会有什么误会,有什么悲剧。比如像我所说的那个故事,这样的事是不该发生,可偏偏就发生。每个人应该吸取教训,加油,做个成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