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6
在阐述我的关点之前,我先给大家说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我的妈妈近来正在给一个高三的姐姐补习英语,效果虽然不能说是立竿见影,但也是颇有成效。看着妈妈每周来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对妈妈说:“您为什么不收点学费呢?”听了我的话,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别人求我办事,说明别人对我信任,我应该尽我所能。人与人之间不能只讲钱,应该多一些互相的关爱。只有你多关心、帮助别人,才会得到别人给予你的关心和帮助。”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感羞愧。同时也由衷的敬佩妈妈。
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浓浓的关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与你患难与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才会享受到更多的来自他人的爱。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拥有了这份爱,世界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和睦、团结。
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爱的氛围中,多好!
让我们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