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4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当我受惊吓的时候才不会害怕……我拍打着翅膀,泣不成声地唱着。我四处张望,只见光秃秃的土地上,干裂枯死的树桩静静地立在那,黄色代替了绿色。
我无力地拍打着翅膀,丝丝寒意袭在心间。哈哈,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吓得抖动着身子,定睛观看,只见一个小男孩拿着线轴飞快得向前跑了一阵子,另一个小男孩欢呼着,他们的风筝已经稳稳当当的升上了天空。那一身乌黑光亮的小燕子风筝在瓦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看着那个风筝,我真想痛哭一场,难道陪伴着我的只是这个风筝吗?我努力地想寻找着曾经逝去的美丽世界。
我十分羡慕小时候的生活。在郁郁苍苍的森林里,住着很多小动物,大家一起做游戏,日子过的非常好。树影间一丛一丛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得像雪的花儿在长茎的扶持下,衬托着绿叶,是那么清新、淡雅。清风吹来,朵朵花儿摇曳着,丝丝清香沁透心脾。扑着翅膀的蝴蝶似温柔的小精灵在上面跳跃着,闪烁着迷离的光点。可是过了不久那些伐木工人挥舞着电锯,把一棵棵绿树放倒,吓得我的好伙伴四处逃蹿。人们又开始猎杀起森林里野生动物来,用它们的皮毛制作各式各样的衣服。树木、小河、田野里旖旎的风光消逝了,到处一片冷寂、荒凉。风沙肆虐,荒无人烟。
好想好想和伙伴们一起,一起在枝头远望灿烂的朝霞,一起去自由自在的翱翔在蓝天之中;好想好想和伙伴在一起,一起在林间倾听自然的声音,一起在溪流边玩耍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