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11
我是一只北极熊,生活在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北极。
我们的家本来是一个纯结无瑕的水晶宫。夏天,是我们北极熊最痛苦的日子,太阳晒得冰都融化了,我捕不到吃的,体重减少了一半。不过北极的夏天特别短,一会儿就过去了。冬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寒风呼啸,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守候在海豹的冰洞旁等海豹露头换气,体重在冬天又恢复了。冬天我得吃许多的海生物,这样就不担心夏天了。
我们过着快乐的日子,可是由于全球气温变暖,导致太阳把冰晒融化了,我们找不到能承载我们体重的冰块。所以我只好在河里游泳,毫无止境地游,累了又找不到合适的冰块,我的同伴因为找不到冰块不能休息而累死。
人们啊,请保护环境吧!如果再不觉醒,我们北极熊就将灭亡。要知道全球变暖的原因是人类不爱护环境啊!大气中二氧化碳的过量排放,汽车尾气的排放,化工燃料的大量使用。人口的增多所带来的一系列环境,资源问题,导致气候的变暖。我们北极熊现在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家了,有的同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块冰,但由于冰太薄,承载不了它的体重,最终落水身亡。只有少数雌性北极熊和幼崽才能在冰块上休息。
人类啊!再不保护环境,冰块全融化了,那我们就没有自己的家园了。如果我们北极熊真的灭亡了,人类才知道保护环境,那就太迟了!
我想有个家,请人类帮帮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