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15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首歌,我想大家都听过,里边的歌词是那么的简单,却表达着深深的感情,一种对于家的渴望。我何尝不是呢,我也正如歌词里边说到的我想有个家,并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只要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就好了。
我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嘲笑与欺负,我顶受着无尽的折磨与委屈。每当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就会一个人偷偷的落泪,幻想自己要是有一个美好的家庭该有多好啊。
我曾经幻想,假如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我的生活一定不是这样的。我会有爸爸妈妈的疼爱,爷爷奶奶的溺爱。每天下学回到家,我都可以高兴地喊一声“爸妈,我回来了”,爸爸会带我去好多好玩地方去,给我买好多我喜欢的玩具;妈妈则会给我做许多我爱吃的食物:炒土豆丝、西红柿鸡蛋、蒜烧茄泥……,只要我能叫得名字,妈妈都会给我做;爷爷奶奶会像捧着夜明珠一样,对我百般的好,对我宠爱,让我像生在蜜罐里一样。可是这一切都不会是真的,我的家庭不会是这样。
我不想要多么富裕的家庭,我也不想要多少玩具,我只想要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坐到一起吃一顿简单而快乐的晚饭,一家人开开心心的,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