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3
那时我才六岁,还是个小孩,爸爸妈妈几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从我记事起,家里几乎没有太平过……只是没想到,他们会闹到离婚这一步……
日子虽然苦,但妈妈总对我说:“相信我们会过得好!”我点点头,说:“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让你过上好日子!”
一次次我在想,曾经那个幽默、有责任心、爱家的爸爸呢?……总有人劝我,“无论他做错了什么事,都不要太责怪他,他毕竟是你爸爸。”我听了这话也只是笑笑:如果我还叫你一声爸爸,这十二年来,你为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你有没有想过有我这一个女儿?
嘴上说恨,其实我心里又何尝不爱他?小时候每天早晨送我来学校,周六带我去天目湖玩,晚上瞒着妈妈我们偷偷去吃龙虾……这些与他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我又何尝忘记过?每天晚上睡觉时想着与爸爸过去的点点滴滴,眼泪总会一滴滴地落下来,那时掺杂着思念、恨、爱的眼泪,我多希望能再回到小时候啊!我多么希望每天清晨起来你为我做一碗馄饨;多么希望周六再带我去一次天目湖;多么希望每天晚上瞒着妈妈我们一起偷偷去吃小龙虾;多么希望放学后在人群之中看到你;多么希望还像小时候那样对你撒娇让你给我买冰棍吃……
不过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爸爸,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只要有你,有妈妈就足够……
爸爸,我真的想有个家,想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