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回忆11
曾一度跳过低矮的山坡,曾一度越过浅浅的小溪,曾一度奔向浩瀚的大海,只为了寻找,那些丢失的记忆。可能,它们被深埋在大海底下,但我会尽一切可能将它们捞起,重新把它们藏入我的心。回忆过往,珍藏它们,把它们收藏到自己的心里,寂寞时翻出来看一看,自然而然地露出笑脸,这,便又会成为以后的回忆。
还记得曾一起欢笑嬉闹,还记得曾一起为比赛而奋斗,还记得曾一起在舞台上放纵,还记得曾一起在街上奔波,还记得曾为失败而流泪,还记得曾争吵又和好,那些唯美的过往,也许你会忘怀,但我不会,因为,我已经把它们珍藏在心头。不时地回忆起那些往事,无论快乐还是伤心,都想把它珍藏,因为毕竟是曾经,是那些不想忘怀的、留恋的人和物!
当有一天,你一个人徘徊时,孤独茫然时,你还可以将那些珍藏的回忆挖出来,细细的品味,你会再次激动,再次兴奋,再次受到鼓舞,获得力量,因而去奋斗,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
……
无意间捧起一堆乱书往门外走,却不甚落下一本,粉红色的封面,上面刻着三个醒目的大字:同学录。于是,几秒钟前的平静再也没法维持,捏心感到一丝欣喜和兴奋,用双手拂去上面的灰尘,回忆像打开的闸门,飘啊飘……圆润的钢笔字,单纯的字眼,看到它们,仿佛看到了同学们的笑脸,好姐妹的赠言,一种爱暖暖地流过心间,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喜悦润湿了眼眶……
回忆中有美好,自然也有不愿想起的,但不愿想起的回忆会给我们许许多多的启迪。所以,我们应珍藏回忆。儿时的你我在漫漫成长历程中所需要的是美好,更是一次次的教训和收获,所以啊,请珍藏回忆——无论美好与否,这都是昨日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