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回忆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光总是匆匆而去,转瞬而逝。默默算着,两千多的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小学六年的时光已所剩无几了。我们也从天真,可爱的孩童成长为成熟,懂事的少年。毕业,一次离别,一个新开始!但,这六年的童真、快乐、我会珍藏一生。
记忆中,老师总是一副笑容,用手摸我的头,温柔而和蔼。
刚上小学时,我对一切充满好奇但离开了父母,也满是紧张与不安。来到教室,周围满是一张张陌生的脸,我不知怎么了,居然就一直站在门口。不知何时,老师走了过来,带着那副笑容,拉着我人小手,领着我来到位子。那副笑容,我永生难忘!它像春日的阳光,温暖着我,吸引着我,照耀着我。
还有那运动会,我们整个年级要跳团体操,整整四百多人,动作必须整齐。我忘不了,那站在操场上排练的情景,娇阳似火,我们一个个汗如雨下。就这样,一直排到八点(晚上)我们才回了家。
那次真正演出也不顺利。
快到我们了,这时,突然天空中下起了绵绵细雨。可,我们就站立在那,淋着雨,好像有谁无声的指挥,我们在雨中接受洗礼!
这六年的蜕变,成就了现在的我,这六年的回忆,有太多风风雨雨,成果不重要,过程是一生的记忆,我会带着回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