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回忆7
回忆像一杯暖暖的咖啡,温暖我们的心房,回忆像一本本相册,随时能找到记忆中美好的瞬间,回忆像一个苹果,有酸,也有甜。
记得小时候,妈妈一直都很关心我,工作下班也不忘帮我买一些好吃的点心。现在妈妈在遥远的地方工作,我们互相想念着,盼望着下一次的重逢。我小的时候身体不好,很容易生病,妈妈总在我身边,一会摸一下我的额头,一会帮我削一个苹果,时不时询问我的病情。妈妈那时的眼睛——温柔美丽。
到了晚上妈妈见我高烧不退,就立刻决定带我到医院去,妈妈背起我,留意了窗外那一片蒙蒙的细雨,拿起雨伞出了门,从家到马路上找出租车坐也有一段路程,乌云把一切都遮的黑乎乎的,凭借那几盏路灯发出的几丝光亮,妈妈跑向寂静的马路。由于天上下着雨,路上几乎没有车子,这是一道明亮而又刺眼的车灯朝着射过来,我看到妈妈身上都湿透了,她总是会时不时地把雨伞向里伸把伞完全遮住我,生怕我的病情加重。我感到心中有一股暖意遍布全身,眼中有一丝泪水,却朦朦胧胧的安然入睡。
我醒来时发现妈妈正好从外面回来,而我在医院里吊盐水,她手捧一杯热水,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还在,不去上班了吗?”妈妈把热水递给我微笑着对我说:“我请了三天假,陪你过这三天最无聊的时光。”妈妈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给我买书看,和我玩游戏,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爱我的妈妈,她给了我最温暖的回忆,最无私的爱。我会把它当作一件宝物,珍藏在记忆的宝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