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回忆14
回忆是什么?是指另一个人、物观点联系在一起的记忆中的或想象的感情、情感、观点或感觉。
——回忆
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同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万差别。
其实生活也是回忆,因为生活的每个细节都会变成回忆。生活就是一本书小学生作文,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万种书籍,经常翻阅他,便有许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厌。
回忆童年,让你沉醉在甜蜜快乐中,想想小时候可爱、调皮、天真、贪玩吧。还记得我小时候,我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孩子,越不想让我做的事,我就越想做。父母嘱咐我不要去大河,我也连连答应,但是由于好奇心在作怪,最终我还是去了。回来时从河边见了两块石头,一个象“箭”,一个像“心”,我就拿着它们俩个,在那比划“一箭穿心”。回家挨顿臭骂,也没有心思听进去,就是“从左耳进右耳出”的感觉。过两天又去,在大河下游遇见了一块洁白无瑕的石头,我非常想弄明白他是什么,那么光滑,直到我上了学之后才知道它叫做“鹅卵石”。由于好奇心是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
回忆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种不同的感觉,珍藏回忆,让你的生活更充实,仅仅是一次臭骂也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