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10
是微笑,让我如此美丽 当受到失败的时候,不要气馁,试着对自己微笑,在心里对自己说一 句: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每天早上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说:开心是一天,不 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心的度过这一天。
试问大家,是否有在失败的时候想过要放弃;
是否在成功的时候想过 要到此为止;
是否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想过要哭泣;
是否在不情愿去做某些事的时 候感觉到过厌恶…… 其实大家不必有这些想法,我们要学着用微笑去面对这个世界。难过 时对自己微笑,说:没关系,很快就过去了。在讨厌某些事情的时候也要对自己 笑一笑,说:只有这样去做我才能提高自己。当面对成功的时候就更要对自己微 笑,说:我要再接再厉,争取做到最好……告诉大家,其实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 微笑就会成就我们一个完美的人生。
我们不但要对自己微笑,还要学着对他人微笑,往往就是我们的一个 微笑成就了别人的梦想。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商场中一位微不足道的售货员,好 不容易卖出一件商品而买家却连一句谢谢之类的话都不说,给别说微笑了。你自 己的内心会有何感想所以大家要多多对他人和自己微笑。
是微笑,让我如此美丽。在我孤单寂寞的时候,是微笑给予了我一丝 丝的温暖;
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无法前行时,是微笑把我扶起,让我继续前 行;
当我在恶劣的环境下感到绝望的时候,是微笑给予我力量,让我不再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