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15
微笑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微笑是发自内心而流雨露出在脸上的表情。微笑也是对人的一种美德和礼貌,用最诚挚的微笑来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微笑着鼓励别人,是给别人自信和勇气。微笑着表扬别人,会给别人乐观和快乐,让人心情愉悦。微笑送给朋友,是朋友间的默契,是朋友间的阳光。微笑是一种“心情语言”,早上,对自己微笑、你家人微笑,出门对邻居微笑、对同事、同学微笑……微笑,会和朋友加深友谊。微笑有时表面似乎看不出来,但定睛一瞧就会发现。例如达。芬奇的油画《蒙娜丽莎》,画中蒙娜丽莎的微笑也是看不出来的,但定睛一瞧就会发现:她的嘴唇稍些弧形,再加上神态,就会溢露出她的内心,所以《蒙娜丽莎》还有一个画名,叫《神秘的微笑》。有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家财万贯的富翁,他整天愁眉苦脸,心中没有快乐。一天,他在街上走着,这时,一个迎面而来的贪穷的小女孩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顿时,他的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心中便有了快乐。富翁回到家,拿着-袋钱去找那女孩,最后找到了她并把那袋钱送给了她。后来有人问她为什么得到了一袋钱?她说也没什么,只是给了富翁一个微笑。所以说,微笑会使人的生活充满阳光,微笑也有无形的价值。微笑它会“传染”给你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让他们也用微笑待人。大家有没有注意过老师的微笑呢?当你学习进步时,老师的一个微笑表示夸奖,当你回答问题答对时,老师的-个微笑表示赞许。当老师和其他老师聊天时,老师微笑表示她的品德和修养。当你做错事时,老师眉毛巾紧,用嘟嘴巴的“微笑”表示提醒和批评。当同学把有趣的事讲给老师听时,老师的微笑表示好奇和有趣。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语言”,它不光是朋友得到快乐,自己也快乐。微笑,会把悲伤化为快乐。微笑像在玩“快乐传递”的游戏,微笑一直传,一直传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