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11
微笑是每一个人都有的东西,可是,它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经常面带微笑,它就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这就是微笑的美丽。
在以前的比赛中获得了名次,老师总是给我一个甜蜜的微笑。那微笑包含着老师对我的爱。
在去上学的路上,遇到自己的同学,朋友,我们会相互一个微笑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发生过的一件事。
那一天,我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我发现自己没有带红领巾,我焦急万分,不带红领巾在我们学校里可是禁足的啊!就在这时,走在我旁边的小女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递给我说:“来,给你!”我惊住了,说:“那你呢?”她摇摇头,一个可爱的微笑挂在她的脸上。她摆摆手说:“没关系的,再见!”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跑远了。……下课的时候,我来到活动区,不经意地朝旁边的班看了一眼,咦?这不是那个女孩吗?我跑过去,发现她正在罚站,我赶紧跑到她面前,把红领巾递给了她:“对不起!”我小声地说。她看着我,脸上又拂起一个微笑,她说:“不用了。“说完便把我往前一推,我只好回到了教室,可那个笑,我至今不铭记在我心。
刚想完这件事,和我同路的同学推了我一下说:“喂,我说你的红领巾哪儿去了?“我一摸脖子,不好,没带红领巾,她见我这样,嘴角上扬一个微笑挂在脸庞,随手从书包里拿出一条红领巾放在我手中,微笑着说:“这次别当马虎鬼”说完,我俩都笑了。
微笑的魅力无穷大,可以给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