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5
微笑是一种美,是一种鼓励。它,能使我们心情爽朗,使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
其实,不止人会微笑,连动物也会呢!
看,那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鹰,不是每时每刻都在微笑吗?它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跳舞,欢歌。那微笑,鼓舞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了拼搏,奋斗!
大至雄鹰,小到蚂蚁。在大地上,连那毫不起眼的蚂蚁也会微笑呢!看,它们正微笑着,呼喊着,高唱着,同心协力地簇拥着一只庞大的蟑螂搬回它们的“家”,欢快地共享美餐。它们,无时无刻都在“笑对人生”!以微笑面对着人们。那种微笑,是一种启示,启发了我们要团结,与同学友爱,一起奋斗!
不止动物会微笑,连大自然也会呢!
夜晚,微风拂过,月亮婆婆出来了。它露出甜蜜的微笑,把微笑洒遍各个角落,给大地披上了银纱!
在没有月亮的时候,你也不用担心大自然没有微笑。
瞧,星星弟弟不也在微笑吗?它闪烁着大眼睛,微笑着,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没有微笑,就没有努力没有努力,就没有奋斗没有奋斗,就没有拼搏没有拼搏,就没有成功!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以微笑迎接每一天,以微笑走向未来,以微笑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