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12
微笑是一种心情的表达,它隐藏了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当一只蝴蝶在你面前翩翩起舞时,你会微笑;当你在老师面前改正了错,老师会向你微笑;当你站在海滩上欢呼雀跃时,大海会向你微笑。
微笑,是那么纯真,它有强大的魅力,你只要微微一笑,对方的心里就多了一份感情,我也在思索着一个问题,是谁发明了笑?是老天送给我们的罢?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上学,我似乎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回忆着自已被打乱的梦。走着走着,“砰”,
我的脚被什么一绊,又被一双有皱纹的手给拉住,一位中年人对我微笑到:“走路小心点。”我也向她微笑,虽然笑得是那么勉强,但她好像仍体会到我的感激之情。
我这时感到,微笑是一种更高级的心灵表达方式,它能为我们表达出说不出来的感情。
一次我坐着公交车,车厢里很拥挤,我也快成了汉堡,满头大汗,我真想坐下来让一个电风扇为我吹吹风。这时一个温柔的带着微笑的乘客对我说:“走过来吧。”她让起坐位,我像被吸铁一样吸引了,一跳坐上去,“谢谢。”我说道。
这一次又一次的微笑让我体会到了微笑的含义,也感受到了微笑的魅力,我真感谢上天能送给我们这样一份礼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