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8
雨果说过:“微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微笑如一缕轻柔的春风,吹散开心底的阴霾;微笑似一段不朽的旋律,弹奏出自信的音符;微笑仿佛一支神奇的画笔,勾勒出幸福的美好蓝图。
美国钢铁大王卡耐基说:“微笑是一种奇怪的电波,它会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的意见。”在一次盛大的宴会上,一个平日对卡耐基不满的人在背后大肆抨击他,却不知道此时卡耐基正站在他身后,脸上挂着微笑。那个抨击他的人发觉后,感到非常难堪,想从人群中钻出去,卡耐基走上前亲热地跟他握手,脸上仍挂满笑容,好像完全没有听到他说自己的坏话似的。后来,此人成了卡耐基的好朋友。
简简单单的一个温馨的微笑,可以在他人的心灵中洒下一片灿烂的阳光,同时,也温暖了自己的心。失意时,请微笑吧。阳光总在风雨后,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就算嘴角挂着肆虐过的泪水,也要高傲地扬起一个微笑,一个如彩虹般绚丽的微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爬起来,要追逐雨后的朝阳,要坚定地向前走。成功时,请微笑吧。只是将嘴角轻轻上挑,不是张扬,不是放纵,是一种经得起大波大浪的沉着与积淀。眉宇间流露出的是从容的淡然,唇齿间闪烁的是自信的阳光。汗水终于铸上了成功的色彩,微笑终于有了一个值得自豪的理由。
“绽放你最美的微笑,让我看到你的骄傲……”是啊,朋友,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一切,用微笑去诠释一切,给笑容抹上绚烂的色彩,微笑的人生没有雨天!昂起头,微笑着,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