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魅力6
微笑如一股清泉,清凉甘甜;微笑如一片大海,无比宽阔;微笑如一缕阳光,使人温暖。微笑是生活中最美的语言,它让人们能和谐相处,让人们相互充满真诚,让快乐撒满生活中的每一处角落。微笑的魅力便在于此。
生活中的微笑发挥着无穷的力量。说到微笑的力量,我的记忆定格在那一次我与好朋友发生的事上。那天下午,我与我的好朋友因为一点儿小事意见不合而闹翻。处于“敌对状态”的我们俩互不说话,谁也不理谁。有一天,他微笑着走向我,诚恳的说以前是他不对,让我与他和好。我也早有与他和好的打算,再看到他脸上那种源自内心的、真诚的微笑,我把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我们握手言和了,从此操场上又见到了我俩快乐的身影,校园里又响起了我俩的欢笑声。微笑的魅力便在于此。
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人们都在忙忙碌碌的走过。有的人天天抱怨上帝的不公,从没有想过微笑着去看身边的风景,去看这忙碌之中的一份美。他们不会微笑,不会用心观察,自然也不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如果说眼睛是用来发现美的,那么微笑便是教会人如何发现美。微笑的魅力便在于此。
微笑在生活中充当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如果没有了微笑,生活将是什么样,我们不得而知。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体会生活中最美的无声语言——微笑。否则,他们将永远不会发现真正的美。微笑魅力便在于此。
因此,每一个人都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俗话说‘一笑泯恩仇’,一个微笑能化解所有仇怨,给人自信与力量,给人信心与鼓励。就让我们把微笑送给遇到的每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