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钱罐3
我喜欢我的小猪存钱罐。
我有一个小猪形状的储钱罐,金黄的皮,上面加上了许多“钻石”,四根肥粗的小腿,看上去十分可爱呀,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咧得非常开。每当我把自己存的硬币投进时,它的嘴巴,好似鱼的嘴巴一样一张一合地说话了:“好吃,好吃,还要,还要!”当再摸一下存钱罐的肚子,它立刻明白投完了“谢谢主人,好饱啊!”不一会儿,小猪存钱罐就发出了“咕噜噜”的饱叫声。
还有一次,我正在体重——六十斤,这时仿佛有一支箭射入我的心中,不如我来称称其他东西吧,我就开始了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扫射。当瞄到小猪存钱罐时,把它抱起来,放在上面称——五斤,我一看,开心得欢呼起来。
不过,有时候,如此可爱胖胖的小猪存钱罐,也会“惨遭毒手”。在一天中午,我开心地拿着五个一元硬币去喂小猪存钱罐,笑着说:“小猪猪,今天再给你称一次重量,看你又肥了多少。”当抱起时,好轻啊,怎么这么轻,难道……被人……偷了!我一想到这些,立马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后赶了过来问:“剑涛,怎么啦?”我存钱罐被偷了。”我指着小猪存钱罐说道。妈妈听了,擦掉我的眼后,像小偷被抓到时吱吱呜呜地承认道:“其实……是妈妈拿了你钱。”我立刻恍然大悟,身上那百分之一百的伤心犹如火箭的速度一样化为了一百分之一百的怒火,大呵起来,要妈妈立刻把钱还我。不过,当了解后才知道我家店里需要零钱,迫不得已才拿我的钱,我知道后立马原谅了妈妈。
又存好久以后,我的小猪存钱罐终于回到了完美体重——五斤。这是我的“好友”——小猪存钱罐,一个可爱肥重的,一个为我家店里零钱排忧解难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