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15
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我要为语文老师李老师做一件礼物。因为李老师经常鼓励我,使我增强了信心,敢于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了。
我想:送老师什么好呢?我想啊想啊,终于有了一个好主意,我要为老师做一个漂亮的笔筒。
每次我去李老师办公室时,都看到李老师桌上有一个风车储物罐,但是储物槽太浅了,放不了多少东西。李老师的笔总是零零散散地躺在桌上,所以我想给老师做一个笔筒,让她的笔都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于是,我一回家就动手做了起来。开始,我找到了一个盛巧克力豆的小纸筒,正想做时,又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圆柱形的小铁筒。我想铁筒比纸筒更结实一些,于是,我把巧克力筒放在了一边儿,决定用铁筒来做笔筒。
我先找来翠绿色的彩纸,把尺寸量好后裁了下来,又在铁筒上粘了一层双面胶,然后把彩纸粘在上面当底色。我为什么要选绿色呢?因为我想:当李老师给我们批改作业时,如果累了,看上一眼这新鲜的绿色,是多么的沁人心脾啊!接着,我又剪下了三条浅绿色的纸条分别贴在这个绿色笔筒上的上、中、下三个地方。我又剪了许多粉红色的菱形纸片点缀在上面。然后我自己动手捏了一只立体的小兔子粘在上面。大体来看,这只兔子虽然长得很可爱,但它是一只“冷酷的兔子”。为什么说它是冷酷的呢?因为兔子的头是一颗核桃大小的纸泥捏成的,头的颜色是海蓝色的,上面镶嵌着绿豆大小的黄眼睛,黑色的眼珠像两粒芝麻,还有带着亮光的黑鼻子和粉色的嘴巴,头顶上长着一对蓝紫色的大耳朵,耳朵上粘着两小块白色的纸泥,那就是它的耳朵和眼。
我还找了一张卡片在上面写了:“李老师------。”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把笔筒送给李老师的场景,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