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每一个人的人生和这个社会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人把老师比作“园丁”因为他们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养育者祖国的花朵。有人把老师比作“蜜蜂”因为他们对工作的态度就像是蜜蜂对花朵的向往那样勤奋,还有人把老师比作那大海上的“海鸥”因为他们的追求就像是海鸥在海上飞翔着那样远大。
老师的礼物
在这个金秋九月的教师节里,你有为老师准备礼物吗?也许你的礼物是优异的成绩,也许你的礼物是一束美丽的鲜花,也许你的礼物是一句感谢的话语,但是它们包含着我们万千学子对老师那深深的爱。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是那些勤奋工作的人的季节,在这个鲜果飘香的季节里让我们用我们的双手用我们的汗水与勤奋创造出我们美好的人生来报答这美好的生命和那辛勤的老师吧!
老师!您对社会的奉献是无私的。您耗费了大量的心血甚至毕生精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老师您就像园丁,长年累月的辛勤培养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您又像蜡烛,照亮了别人,消耗了自己。您总是那样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您这种精神让我们感动,让我们佩服,让我们明白了做人就要做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人。
老师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代表万千学子那炽热的爱您之心跟您说一声:“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来作为这教师节给您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