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12
今天,可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教师节。小云正在为送什么礼物给老师以表示敬意而发着愁呢!她绞尽脑汁,百般思量。小云早早就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向学校走去。突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小云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惊喜地发现了那里开满了野菊花。小云眼珠子一转,不如摘束鲜花送给老师吧!小云精心挑选了几朵野菊花,有黄菊、蓝菊……小云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向学校。她边走边想起老师给同学们上课时的认真,对同学们和蔼可亲,对学生从不偏心……小云顿时感动极了!
记得那一次,成绩一向很好的小云,因为粗心在一次测验考砸了。老师居然没有批评她,而是耐心的教导她,因此小云非常感激老师。想着想着,小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学校。现在时间很早,同学们还没到校。小云就悄悄溜进教学楼,来到办公室前。怎么才能把菊花送进办公室里呢?小云发现办公室的窗没关好,还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师的办公桌在窗旁,她想,老师昨晚肯定又熬夜为我们批改作业,忘记关窗啦。办公桌上放着一本语文书,上面还放着一副老花眼镜,一瓶“红岩”牌墨水,一个笔筒,上面插着很多文具,旁边还有一个地球仪,一个台历翻开着,“九月十日”的字样。
菊花插在哪里好呢?小云再一次扫视老师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笔筒上吧!小云想:“菊花代表顽强、无私的精神,老师看见了一定喜欢!”老师今天是9月10号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我虽然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您,但我希望这束野菊花能给你带来温馨快乐,也希望这束野菊花能传递我对您深深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