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10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作为学生,总想着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向自己的老师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前几年,我总会和大家一样,跑去给老师买学校门口卖的蔫儿不拉几的花。那种花往往是即将枯萎的,外面套着一层塑料纸,说实话真的是不好看,但是大家却一窝蜂的去买。今年,我觉得再送难看又不实用的花实在是不符合心意,于是打算自己动手给老师们送个小礼物。
刚好教师节前是休息的日子,这给我自己动手做礼物提供了充分的时间。脑海里构思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画面,可是一个小男生在做手工方面还是有些不擅长,前前后后做了几种,都没满意的,完全和脑子里出现的画面不相符,实在是有些沮丧。 但是我不愿放弃自己动手的想法,于是我一次次做,一次次废。不知废掉了多少次,才终于做出了一个凑合能看的礼物,虽然最后的成品还是有很多的欠缺,外表也不如买来的礼物美观,但是这个有些丑的小礼物却代表着我满满的心意,也表达了我对老师深深的感谢。
我也知道相对于这些礼物来说,老师更喜欢收到的礼物是:我们学习进步了,成绩提高了,懂事了,知道自觉学习了……
不管送上一份怎样的礼物,都是我对我的老师们一份小小的爱,谢谢您在和我相伴的日子里为我的付出!祝我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也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