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11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早早升上山头,森林里到处鸟语花香,我们每人都怀着快乐的心情去上学,哼着一些自己才懂的曲子,迈着快乐的步子去上学。 快乐的心情来到学校就立刻变得烦恼了,一个个愁眉苦脸、心事重重的样子,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看样子,就知道不是因为学习的事,一看日历才知道 ,再过几天就到教师节了每个人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平常有一些乐观的同学也变得愁眉苦脸的。
过了许久,终于有人想出了一个办法,把大家 集合在一起来讨论送礼物的事。有的同学说要送水果,有的说要送贺卡,还有的说送点心,每个同学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到最后还没得到结果, 眼看教师节的逼近,有的同学也不管了,随便选几个水果、点心什么的,就送出去了。 这天,正是教师节,我的心情也差了很多,因为只剩我没送礼了,就在这时,我把最后的希望投到了草丛中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草丛中的野菊花上,“对呀!我怎么每下、没想到呢?”我对自己说。我想:野菊花在百花凋谢的季节里,他却能依然开放默默奉献着,这不正像我们呕心沥血的老师吗? 这一想法像一把钥匙,让我回想起那天,我在学校写作业很晚才回去,我发现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我看见老师还在为我们改作业,为我们备第二天的课,想到这里我不禁动手摘花。
来到办公室,我把花放在老师的笔筒里,轻声说:“野菊花呀野菊花请你为老师送来芳香,送来温馨的祝福、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