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3
敬爱的赵老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小学毕业了,就要离开培养了我近两年的校园。就在此时,我只想给你献一封信,以此表达我对你的崇敬。
老师你辛苦了!你为了我们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往事历历在目;当廖乐上课搞小动作的时候,你耐心教导;当周红丰同学成绩进步的时候,你鼓励他再接再厉……
前几天我教了定位费,眼泪不惜夺眶而出,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在讲台上绘声绘色的讲课,仿佛看到你在教育我们是期待的眼神……
冰心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征长途,点缀的花香弥漫……”这不正是你教育人的真实写照吗?我就是其中的一朵小花,现在已经被你呵护着茁壮成长。前段时间的辩论会,你知道我特别喜欢这种活动,你就给了我机会,而且你在台下还给我我许多掌声,那一刻,我激动、我兴奋,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之后你又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我,并且希望我再接再厉。正是从那一刻,我的信心越来越足了,而你也总是有意识的给我锻炼的机会。
在我心中,您是大树,您是海洋……您是秋日的旺火,您是夏日的凉风,你是冬日的大雪……如果不是你,我怎么可能活的如此阳光,如果不是你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赞许我,在我迷茫在指引了我方向。是你的耐心教导、精心培育,我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敬爱的赵老师,回忆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值得我去记忆,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太多太多的感谢想向你表达,总之千言万语归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