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礼物7
转眼间,教师节快到了。我、黄志意、林嘉莹和郭梅等四个人打算在教室节那天给老师一个Pleasantlysurprised!
星期六,我们四个人“发动”了!每个人多多少少带一点钱聚在一块……
然后唱着歌,开开心心地去礼品店,一走进去——哇!各种各样新奇而又特别的礼物摆在柜台里!光顾了一会儿,我马上被一个柜台里的水晶球吸引了!在这个水晶球里有着一个弯弯的月亮,上面坐着一个小人儿在仰望天空。不知碰到底座的哪儿,水晶球发出悦耳动听的歌曲,天空中掉落着像雪花似的亮片,可漂亮了!
可是我犹豫了——老师会喜欢这样的礼物吗?所以我决定再逛逛。
我们来到百姓超市,这个地方的礼物也不赖。
起初,我看上的是一个房子音乐盒,只要转动房子前的风筝就可以让房子发出一曲曲动人的音乐,然后旁边的小风车形式的风车轮就会转动,一只只可爱的小熊在开怀大笑。可是我对这个礼物总体来说不太喜欢,感觉像小孩子玩的。
我才走了几步,又大有收获!在这个心里面,有两个滑着帆船的小人,不管你倒过来,那个帆船还是正立着。可是,我是个固执的人,对于这个便宜的礼物——我是不会要的!
终于,我在这些琳琅满目的礼物中挑出一个最有型的。郭梅和我抢,可是我的固执她是明白的,所以让给我。这个礼物,说它是沙漏,又不像是沙漏。里面流着五颜六色的液体,只要一倒过来,中间的那根粗棍子里的沙漏就会上升然后沙子会一直流。我一看价格:26元,不会吧?这么贵?不过值得我花钱!这样,郭梅和林嘉莹买了两个音乐盒子,黄志意买了那个爱心形状的礼物。
真期待老师在打开礼物的那一瞬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