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当我看见《苹果树上的外婆》这个书名时,我觉得这个故事讲的肯定就是一个外婆总是呆在苹果树上,我读完之后发现就是这样的。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小孩叫安迪,他没有奶奶和外婆,但是别的小朋友都有奶奶和外婆,安迪很羡慕。有一天回到家,安迪又为这件事不高兴,妈妈没办法,就给他看了外婆的照片。第二天,安迪独自在一颗苹果树上玩,突然一个人出现在他面前,安迪看着她就和照片里的外婆一模一样,他想:“她是不是我的外婆呢?”他觉得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外婆。外婆总是坐在树上和安迪一起玩一些有趣的游戏……最后的结尾很好,就是安迪有了外婆和奶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我觉得这本书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幸福。我推荐大家看一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