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11
这几天,我读到了一本非常有趣的书《苹果树上的外婆》。
《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是一本国际大奖小说。现在我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一下它的故事内容: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安迪没有,这让他感到很失望。然而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并且就在安迪他们家的苹果树上。外婆带她去游乐园、套野马、去海上冒险……外婆的打扮也很奇怪,裙边下总是露出好笑的白衬裤花边;她总有些大胆新鲜的注意,就算被警察处罚也不在乎——嘿!这个外婆还真另类。有一天,邻居家搬来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两位老人的爱护中懂得了许多许多,也成长了许多许多。
如果我也有一个这样的外婆和奶奶的话,那我的生活也会变得一定很幸福、很快乐。或许我也会懂事一些,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一个幸福的孩子。
喜怒哀乐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要是在这喜怒哀乐中成长、懂事许多,那才是幸福,那才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