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7
我在寒假期间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读后我非常喜欢文中的小男孩安迪,你想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小男孩吗?那就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在我的心中,安迪是一个特别希望有一个外婆的小男孩。因为他的母亲一坐旋转木马就头晕,而他的父亲星期六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待在自己家的花园里,偶尔陪安迪去游乐场的魔鬼宫玩,回来晚上他就会做噩梦,所以安迪特别想有一个外婆,能够陪他痛痛快快地玩。
在我的心中,安迪还是一个想象力非常丰富的小男孩。安迪想象出自己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外婆。想象外婆陪他一起去游乐场痛快地玩他想玩的一切,吃他爱吃的许多零食;想象和外婆坐着功能强大的汽车一起去草原套马;想象和外婆一起到印度洋上历险;想象和外婆一起去猎老虎。安迪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他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幻想了一遍,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的男孩,说不定哪天你也会读到我的幻想故事呢,期待吧。
在我的心中,安迪还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向安迪学习他乐于助人的好品质。有一天,安迪家有了一个新邻居,是一位患风湿病的老奶奶,由于病痛的折磨她干活很不方便。于是安迪就帮助老奶奶摆好他可以摆的家具,又帮老奶奶去买火柴,做他可以做的许多事情。当老奶奶说想种花时,他又毫不犹豫的冒雨把自家的花送给老奶奶,并帮老奶奶把花种好。安迪真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热心肠的好孩子啊。
这就是我心中安迪,你的心中安迪是一个怎样的孩子呢?快来和我交流一下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