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8
昨天,我妈妈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叫文迪的小男孩,几乎所有的同学都有外婆和奶奶,唯独安迪没有,这令他很伤心。他做梦都想要一个外婆和奶奶,终于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和他一起去游乐场、去套野马、去海上冒险……但是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边下总是路出好笑的白色衬裙花边;她总有些大胆新鲜的注意,就算被警察处罚她也不在乎,外婆很爱安迪,自从外婆出现以后,他们两个就形影不离。
安迪和他的外婆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我还没有看完,所以我还不清楚。但是,我希望他们以后还会象现在这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等到以后我看到的时候,我会讲给你们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