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15
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我知道本文主要讲了有一个叫安迪的男孩,他很早以前外婆和奶奶都去世了。安迪见别人都有外婆和奶奶,而自己却没有,很伤心,但他始终没有说出来。安迪在他家门前的树上搭了一个凉棚。有一天,安迪去乘凉,走到树下时,安迪发现树上坐着自己的外婆。后来,安迪又在一幢房子里认识了一位老奶奶,就这样安迪有了一个奶奶和一个外婆。
我觉得安迪的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也要向安迪学习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不能因为一件事而改变一生,虽然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志向。
我们都应该有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用这种精神去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