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心得4
今天,我读完了一本书,名叫《苹果树上的外婆》。它让我深受喜爱。
故事主要讲:安迪没有外婆,他很伤心。有一天,妈妈给他看了外祖母的照片,安迪梦想着外祖母来到了他常常玩耍的苹果树上,和他一起做所有他最盼望的事:去游乐场、去草原套野马、去航海、去印度猎虎……安迪快乐地沉浸在和这个想象出的外祖母的奇妙经历中。可是有一天,邻居家搬来了一位孤独的老奶奶,她很穷,每天都要工作,甚至有时没有时间做饭,她需要安迪的帮助。能够照顾老奶奶让安迪感到非常愉快,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这样,安迪就有了两位祖母,他还可以给一位奶奶讲外婆和他的有趣故事……
每当我读到外婆从天而降时,都觉得很奇怪,这个外婆是怎么从天而降的?从哪里来的?有无尽的问题。不仅如此,我还有很多感想:既然这个外婆这么特别,那她为什么不在多个故事中出现呢?假如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外婆,那该多好啊!
是啊,我的外婆要是这样,我就满足了,因为这样的外婆能帮我完成一些小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