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学校开展“红叶图书漂流”我便喜欢上了书,我在书中尽情邀游着,书使我的学习提高了许多。
在语文课上,因为我读过很多书,所以我能回答一些同学回答不出的问题。也能了解一些课文的背景,写作文的时候因为我读过了很多书,了解的多。所以写的内容也比较丰富,字数也明显比别人多。
在科学课上,因为我读过很多书,所以老师讲些什么内容我都能听懂,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做一艘小船,因为我看书多,知道许多动力驱动船的结构和做法,所以我做的船比谁的都好,平稳,速度快,载重量大,同学们看着我的作品,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还有一次老师讲热胀冷缩的道理,我还知道有两种金属会冷胀热缩。
在品德课上,老师讲一些古代的遗迹,我因为看过很多书,所以我还知道它们的由来,老师讲一些古代的奇闻趣事,我还知道更多的事情例如秦始皇见过外星人,林肯见过外星人等等。
读书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知识和快乐,这使我爱上了读书我会一直坚持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