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课12
飞机披着一层雪白的雪制外套,融在夜晚的大片大片霓虹之中,而我,来不及欣赏四川的风景,便已睡得昏沉。
隔天醒来,只见哥哥在阳光下对我笑着。“耶!老哥带我去玩喽!”我尖叫一声,“噌”地爬起来。
动物园
我和哥哥裹得似粽子般穿梭于人流中。跨进动物园的大门,我顿时精神起来。唔!看熊猫喽!熊猫都冬眠了。看猴子喽!唉,猴子嫌冷,不出来和我玩!看……
我饶有兴趣地拉着哥哥到处跑,这儿瞧瞧,那儿看看,说不出的兴奋。一会儿去和鳄鱼比嘴大,一会儿去和熊比懒,一会儿去和鱼比睁眼的时间长,一会儿……真是好快活。
青城山
踏着雪,哼着歌,我和哥哥两个“粽子”又出发了。目的地:青城山。
看着无处不在、漫天飞舞的雪,我激动地欢呼着。我的眉梢飞舞着,漆黑的眸子里闪着异样的光彩,眼角溢出几分欢愉,嘴角越扬越高,总是挂着丝丝抹不掉的笑。
去爬山喽
“粽子队”又出发。
坐车来到山脚,换上特别的防滑草鞋,走!一抬脚,一落地,我的脚就陷入一望无际的白色中。呼——真冷,我打了个冷颤。
我和哥哥相互搀扶着,一步一脚印地向山顶走。雪,仍在下着,可是……我的脚趾已经冻僵了!唉,爬不到山顶,只好在便利店门前席地而坐,捧着方便面打喷嚏。
唉!回家了,望着又是一片霓灯,我细细回味着那段时间的点点滴滴。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