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2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一阵阵呐喊声使我想起了那场足球赛。
比赛刚刚开始,只见球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球一落地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已经拉开了序幕。现在是红队的5号球员带球,足球在球场上飞奔着,敌方的球员一路小跑包围过来,红方球员头上直冒冷汗,手握成拳头,心里还在不停的挣扎。5号球员左腿半蹲,右腿后弯,好像已经使出吃奶的劲把球踢出包围,敌方队员好像看出了他的计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一个铲球。在球和脚接触的那一瞬间,球已经被5号球员踢出了场,在场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现在我们把目光换到东南角的队员身上。绿队队员正在被两位红方球员包围着,看来姜还是老的辣,两位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左右包抄,把队员包抄的无路可退,就在这时天空飘来几朵乌云,下起了毛毛细雨。观众们纷纷拿出雨伞,没带伞的观众也久久不愿离去,在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中红方队员摔倒了!他的膝盖上带着泥土,艰难的爬了起来,慢慢的走了两步,然后越走越快,竟然回到了包围圈,观众们都为这个球员高呼呐喊。现在球又回到了红方脚下,红方球员自信地来到球门前,只见守门员坚定地守在那里,红方队员以一个缓慢的假动作骗过守门员,对准球员门,来了一个大力射门。顿时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在场上飘荡,久久不能停歇……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这个奖杯上有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