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11
今天中午,学校碧绿的草坪上,飘来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儿。原来是我们班和五(5)班在进行一场比赛啊!
上场前,同学们反复对球员说:“你们守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不要让他们的球进我们的球门啊!”“抛球的时候一定要抛给我们自己的队友!”……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叮嘱着注意事项,球员们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满怀信心地上场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战争”的炮火打响,我方的队员个个全神贯注地盯着球,想方设法让它进入对方的球门。双方踢得难解难分。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却仍然精神百倍。啦啦队大声地为他们呐喊助威:“五(3)班加油!五(3)班必胜!……”在我们的加油声中,上半场结束了,两班踢成了平局。
休息了十分钟后,我们交换了场地,进入惊心动魄的下半场比赛。五(5)班一个男生趁我们班的队员没注意,一个猛踢,球擦着守门员的腿,飞进了我们的球门。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飞来的球撞了一下,摔在了草坪上。我们班的一个队员也开始猛烈还击,球滚进了对方的球门,看得对手个个目瞪口呆,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下半场比赛以1:1圆满结束。
在最后的点球环节,我们输了。不过,运动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
这次精彩的球赛结束了,我们期待下次女足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