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13
一点二十比赛开始,五班加油!我们疯狂地呐喊着这个口号,二班很强,我们班也不示弱,我觉得这将是一场精彩的球赛。
‘嘘!’比赛开始了。“再来一个好球!”两方加油呐喊得更大声了,我们的小黑板上面写着:“春风吹,战鼓擂,我们五班怕过谁!”这是我们五班地第一个口号,第二个呢就是:“五班加油!再来一个好球!”第三个就是:“秀出自信!展现自我!五班最强!王者归来!”
双方互相握手,向对手致敬后,排好对阵,开始,双方开始抱球了,哦,不!被2班的抢到了,他们跑向球框,投进了一个,二班的人很激动,我们五班有点儿失望,但是,我们不放弃,继续加油,雷鸣般的加油声又响起来了,321,口号喊起来,哇!我们班抢到了一个球,可是被反弹回来了,转眼,二班进了四个球,我们班还没进球,我们开始担心起来,一个空心球,比分慢慢拉近,嘘!以四比四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接下来,他们配合到了极点,一个传到另一个手里,抨!进了一个,4比5了,抨!又进了一个,4比6,后来,我们啦啦队喊得更激烈了,站着的站着,坐着的坐着,一个一个都在卖力的喊着,15比4了,太高兴了,最后只有5分钟了,呀!又进了一个球!16比4了,最后2分钟!最后1分钟,10、9、8、7、6、5、4、3、2、1时间到,五(5)班获胜了!我们赢了,以16比4的比分赢了。
这真是一场开心的比赛!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