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10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老师看了看表,说:“好啦,时间到啦,足球赛要开始啦!”
啦啦队兴奋地在操场中间坐成一排,运动员们则在球场上紧张地等待着比赛开始的时刻。“嘀——”哨声突然响了起来,比赛正式开始!
我首先发现吕超悦冲上前和对方的球员纠缠起来。足球好像是一块磁铁,吸引着双方的球员。于是,双方球员们冲到一起,对方的球员想把球踢向我们的球网,而吕超悦想把球踢向他们的方向。最后,吕超悦一个大脚踢向对方的球网,然后啦啦队爆发出一阵欢呼,而我也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进球了!
对方球员很是不服气,一名球员像头公牛似的怒气冲冲地踢着球向我们的球网奔来。他真是个不好惹的对手啊,眼看着他避开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我们的球员,一脚把球踢向我们的球网,好像在说:“复仇的时候到了!”幸好站在球网前的王晨舟反应快,飞起一脚把球踢开了,惹得对方球员气急败坏得不得了!
观众们的心情都很不一样,对方啦啦队忧愁的很,心情很失落;我们的啦啦队已经意识到自己班要赢了,开始大声欢呼起来!我简直高兴得要爆炸了!一声喜悦的尖叫声冲出了我的喉咙,我高举旗帜,大声喊叫起来:“四(3)班,必胜!”
最终,我们赢了!那天晚上睡觉时,我嘴角还挂着胜利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