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9
都说夏日的阳光最毒,谁都不想被太阳公公照到,可同学们为了在明日那场篮球赛中取得好成绩正在拼命的练习,不过,对于我们这些球迷来说,明天肯定是一场大战呀!
终于,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元气满满的一天!——还没等老师的广播,我们就已经在操场上站好了。看着操场上那些篮球员正在兴致勃勃的练球,就想像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将士”。
又过了几分钟,比赛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开始了!黄队的球员抢到了球,他左晃右晃,突破了蓝队球员的重重包围,正当黄队准备投球时,蓝队的一个球员猛一个跳身——球飞出去了,又一跳——球被蓝队的球员抢到了。这个球员拿着球后像离弦的剑一般往前冲,突破了对手的天罗地网,然后一个跳跃,投蓝——“球进了”蓝队球员们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高兴。我们也在这场比赛中不甘示弱地喊着“加油!加油!”嗓子都快冒烟了,不过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呀!不好,比赛接近尾声了,两队仅有一个球的差距。黄队在再进一个呀!进一个!“呜——”裁判员一吹哨“比赛结束,蓝队胜”…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