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5
放学了,吉米和好朋友们来到一块空旷的草地上踢足球,这是他们经常来踢球的地方。他们把书包堆成一堆,成了两个简易的球门。他们分成甲、乙两队,吉米是这群小朋友中的“头儿”。
比赛开始了,吉米是甲队的守门员。他个儿很高,守门的技术很娴熟,乙队的球总是难以踢进他们的球门。
时值秋季,其他小朋友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吉米只是穿着一件薄薄的运动衫和一条短短的牛仔裤。他弯着腿,眼睛死死地盯着球,生怕球进了球门。就在几分钟前,吉米扑住了一个突如其来的球,但他也跌倒在地,膝盖被磕破了,他下场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就忍着疼痛,回到球场上。在吉米后面,有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孩,他是替补队员,他挺着大肚皮,双眼看着其他伙伴踢球,恨不得马上冲上场去。
在场外,一个抱着洋娃娃的女孩和旁边一个绿衣服小男孩生怕别人挡住了他的视线,错过了精彩的瞬间。在座位边上,有一个穿黑衣服的小男孩,他抱着弟弟,俩人聚精会神地看着比赛。在座位底下有只小白狗,他似乎对这场比赛毫无兴趣。看得最入神的要数高大个儿的叔叔,他似乎忘记了自己要去办的公事。
比赛仍在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