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4
今天阳光明媚,放学的铃声响起后,一大群小足球队员飞奔来到了一片废弃的空地上,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的“足球场”了。
你看,场上的队员都已经摆好了架势,他们严阵以待,似乎每个人都在想着:我们一定要取得胜利!选手分别为蓝方和红方,没到一会儿,陆陆续续有了不少观众,场上的球员们看见来了不少人,内心更是笃定这场比赛他们一定要赢!
比赛开始了,在一个守门员的背后还站着一个替补队员,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踢球的人,心里似乎在想:什么时候才轮到我替补上场啊!我也好想去踢球啊!
观众席上,观众们都在为自己喜爱的队加油,队员们看见了,斗志更是高昂了起来,现在的比分为3:3,目前暂时为平局,蓝队队长眼见大事不妙,立马把球传给了离球门近的球员,红队守门员身体倾斜,眼睛直视着前方,双手勾在一起,生怕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害自己球队输了比赛,观众的加油声大了起来,一个个观众都捏了一把冷汗,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谁胜谁负,一个个都生怕眨个眼就错过了精彩的细节。
时间仿佛停止了,“球进了!球进了!太好了!”全场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连对方都为自己的对手鼓起了掌,是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踢完这场球,我们还是好兄弟。
这可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啊!夕阳西下,足球场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