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8
今天下午实小举行五年级篮球比赛。“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响彻云霄。场上是我们班和五年级九班的比赛。
一声哨响,球赛开始了。五年九班的球员个个膀大腰粗,可不好对付。我们班的球员主将陈逸铭先发制人,朝对方的篮球场猛冲。对方的球员们见了,蜂拥而上,但他躲过对方球员的围追堵截,把球传给了早已等在篮下的薛敬腾。只见薛敬腾纵身一跃把球送进了篮框里。我们班顿时发出一片欢呼声:“三班加油!三班必胜!”九班那边只有一阵叹息声。这时,九班球员突然发起进攻,把球从薛敬腾手里夺走,往我们班的篮里灌。我的心不由地紧了,如果投进,比分就会再次追平。只见那只球打到了篮框边上逛一圈,便往下跳。我这才呼出了一口气。
下半场九班球员一拥而上,陈逸铭见了,把球立刻传给正在等待的吴烔烨。吴烔烨接住,把球往上一投,没进。一位九班球员见了,急奔球来。吴烔烨趁他们还没到又投一球,“进了!”我们班与九班的比分再次拉开。
很快一节课过去了,球员们从场上下来,26—7胜!我为我们班的球队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