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球赛15
4月27日,我来到杭师附小看篮球比赛,是时代小学和新世纪小学进行的一场半决赛,我们校队的教练是徐老师,主力是5名六年级的大哥哥。
比赛开始了,两队来跳球,球“嗖”的一声飞了出去,我方队员一伸手接住,然后,我们的队员一次次突破、进攻,把对手打得节节败退。
比分到了8:4的时候,对方的一名球员左冲右突,举手一投,“哗”的一声,球进了。“耶!”对方响起了欢呼声,徐老师大喊:“好好防守!”我们的队员马上展开了紧密的防守,尽管对手一次又一次进攻,但无法将球投入篮筐内。
比赛中,我们发动了一次精彩的进攻。我们的球员用假动作等方法接连突破对手几道防线,4号球员接球就是一个上篮,我们都以为球进了,没想到,球居然旋出了筐外,还好,其他队员拼抢到了篮板,又一投,没进,再一次抢到篮板,再一次投篮,还是没有进,我急得一拍大腿,还好在第四次投篮时,球终于进了。在队员的欢呼声中,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22:7,时代小学胜。赛后教练和队员围在一起总结这场比赛打得好和打得不好的地方。我觉得,他们都为自己的学校争光了,希望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战绩。我以后也要向大哥哥们那样奋力拼搏,争取胜利。